失戀後傷心欲絕的句子

失戀後傷心欲絕的句子

  1.時間會撫平你的傷痛,清風會帶走你的煩惱,微笑會化解你的疲倦,朋友,請勿灰心,大步向前,美好的明天正在向你招手!

  2.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3.我不祝你萬事如意,因為只要是人生就總會有或多或少的不如意,人生何必苦求事事如意,遇到不順和挫折,其實也是人生另外的一種收穫。朋友,願你遇事不消極,樂觀又積極!

  4.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5.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6.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7.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8.時間可以抹平一切傷痕。忘了他(她、吧!

  9.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著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10.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自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

  11.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

  12.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3.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14.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15.與其你去排斥它已成的事實,你不如去接受它,這個叫做認命。

  16.歲月雖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

  17.別太操心了,沒有你地球照樣轉。

  18.不發光的,不一定不是金子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19.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20.不要指望改變別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21.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朋友,請不要放棄,再找尋另一個自己的天地。

  22.把自己抬得過高,別人未必仰視你,只會對你敬而遠之;把自己擺得過低,別人未必尊重你,覺得你是矯揉造作。沒有人是完美的,無須遮掩自己的缺失,真實可信才能贏得認同和親近;不要過多在意別人怎麼看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必將迷失自己腳下的路。只要你足夠平和真誠,沒人可以拒絕你。

  23.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究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你在精神上要放鬆放鬆再放鬆,其實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能再在一起,當然要分開,應該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

  24.失戀的女人最美。舉手投足之間憂鬱之姿表露無疑,比林妹妹還動人,蒼蠅蜜蜂還不屁顛屁顛的就跑過來了?

  25.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那些三天兩頭喊失戀的人,肯定是不會用多少真情的,因而他們也不存在失與得得問題,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麼風塵女子,她們客人走了也可以叫做失戀了?

  26.失戀,哭吧哭吧不是罪,再堅強的人也有權力去流淚,他(她、離開了你是他(她、的不對,當他(她、受傷時就會知道你是多麼的美,多麼的愛他(她、。

  27.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28.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 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 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29.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30.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在以後的日子裡只要有一個能與你心心相印的人。我們就可以回頭對歲月說:謝謝,我慶幸那次失戀。

  31.回覆單身貴族(指無伴侶時代、才能盡情在朋友間瘋狂穿梭到處玩樂,再也不必擔心對方會不會估計你重友輕色。

  32.關上一扇窗,開啟一扇門,戀愛的道路很多條,並非單戀一條路,不就是告白被拒嗎?拋開你無謂的自卑與憂鬱,只要用心去發現,用你的雙眼去觀察,真愛也許就在下一個路口等著你!

  33.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一起那麼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34.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35.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36.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37.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38.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39.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40.忘記開心的,就不會不開心了。

  41.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42.我失戀了,你怎麼可以把我弄丟了。

  43.我在過馬路,你人在哪裡?

  44.我們經過那麼多考驗,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45.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46.每一天,允許自己放縱一次,哭一次,只一次……其餘的時間,就開開心心地笑著過。

  47.對自己狠心,才會讓你幸福。

  48.我只想問你,若我回頭,你還在不在?

  49.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50.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