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欲絕的句子集錦

傷心欲絕的句子集錦

  1、我學會了放下你,給你自由,只是在半夜聽一首歌的時候還是會偶爾想起你。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在很多時候,我多麼想忘了你,卻是發現你早已嵌入我的生命裡。

  2、一曲離殤,訴不盡相思惆悵。流年似水,看不透的'是紅塵中鏡花水月;往事如煙,揮不去的是歲月荏苒一過往。夢裡繁花落盡,此情未央,此意難忘,弦未斷,曲已終,酒未醉,心已碎。何事堪經歲華零,回首不過一夢。

  3、心的站臺,回首之時,落花的碎沾滿了塵埃。念,不知從何時開始,隔空此岸彼岸的輾轉,獨自悠然的綻放清瘦的悽美,合著落花粉碎的殘紅,一同融入苦海的天堂。黑夜的蒼穹似乎無邊,於是殘樓高歌,鏡花舞思,伊人獨去夜樓空,落花月伴,欲寄離愁,且等誰回首?

  4、如果覺得生活是一種刁難,一開始就輸了。如果覺得刁難是一種雕刻,遲早都會贏的。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5、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日曆隨著時間流逝,卻怎麼也翻不過,心痛的那一頁;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閉上雙眼,最掛念的是你;張開眼睛,最想看到的是你;如此執迷不悟,算不算刻骨銘心;愛到痛了,痛到哭了,選擇了放棄,或許放棄是一種無奈的絕望,使人痛徹心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