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無奈心情的句子摘抄

表達無奈心情的句子摘抄

  1,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2,從感動到感慨,從體諒到責怪,從期待到無奈,從狂喜到悲哀。然後,得出了一個結論:一段愛,寧願短暫精彩,還是先去問她會不會有將來。

  3,這段時間,除了紀錄片頻道的山水獸鳥外,沒什麼電視節目好看,無奈只好看看少兒頻道的"西遊記",儘管故事幾乎能背出來,還是看得津津有味,比那千劇一面,矯揉造作的影劇好看多了。

  4,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

  5,曾經的春,夏,秋,冬被我們深深埋在了心裡的最深處。再多的不捨,再多的回憶,再多的`無奈也都變成了曾經。因為夏天不熱,冬天不冷,但是我們明白,曾經終究只是曾經。

  6,有人說,生活是一種享受;有人說,生活是一種無奈。其實,生活有享受也有無奈,有欣慰也有困惑。

  7,人生,總會有許多無奈,希望、失望、憧憬、彷徨,苦過了,才知甜蜜;痛過了,才懂堅強;傻過了,才會成長。生命中,總有一些令人唏噓的空白,有些人,讓你牽掛,卻不能相守;有些東西,讓你羨慕,卻不能擁有;有些錯過,讓你留戀,卻終生遺憾。

  8,從你的懷抱,我又回到起初嚮往卻使我傷痕累累的地方,我知道這不會只是一次簡單的迴歸,因為我躁動心裡裝著你,你註定是我生命記憶的又一個原點。對於這個原點,我現在有的更多的是懼怕和無奈,因為我得再次經歷一個從陌生到熟悉的歷練過程,這個過程往往是不堪忍受的,更是對一個人的心性的考驗。

  9,人生路上,我們要懂得躲避和放棄,無須等到落淚時才黯然神傷,心碎時才無奈轉身。昨天是一首敘事詩,只能追憶;今天是一幅山水畫,努力追求;明天是一支暢想曲,值得追尋。

  10,現實,讓我們很無奈!我們鬥不過時間、距離和親情。因為我們還有太多的放不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