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無奈心情的句子彙編

表達無奈心情的句子彙編

  1、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2、我不是木乃伊,我也需要表情。

  3、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4、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但是每個人都會認為別人很成功。儘管在別人眼裡自己已經很成功了。但是沒有人會滿足,因為每個人的慾望是不會被填滿的',也可能是在每個人在回憶中,都有著一生無法忘懷的一些遺憾,所以認為自己並不成功。在我看來這種遺憾反而是一種成功,儘管它給我留下了曾經的傷痛,但也讓我想起了曾經的那種幸福的感覺,但是如今或以後可能已經不會再有這種單純的幸福了,剩下的只有無奈。

  13、我們的生活為什麼這麼無奈,人與人的對接點,不一定每個人都合適,對接點合適的兩個人不一定會遇到,就算遇到了,也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不能在一起,誰是我的對接點呢。

  14、就是這樣一天一天的被無奈壓抑,所有的經過不受自己的控制,結果都掌握在別人的手裡,處處的無奈讓你揹負無能的罪名,心裡的舞臺很廣闊,現實中連後臺都看不到,想做主角,卻無奈的只能做一名無名的看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