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條正能量早安句子

每天一條正能量早安句子

  1、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

  2、人這一輩子,一定要為一個人或一件事,真正盡力過。

  3、世界不會因為你而難過,我們終將學會與自己好好相處。

  4、人生的路是自己選擇的,即使再苦再難,也要堅強走完。

  5、你如果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若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6、一個人時,我想到處去轉轉;兩個人時,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7、愛情因珍惜而美好;友情因真誠而長久;親情因相依而溫暖。

  8、世上只有一件東西,能始終經受住生活的衝擊:一顆寧靜的心。

  9、感情要拿得起放得下,你來我當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10、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

  11、生活的最高境界: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

  12、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時,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13、我們總是對請我們吃了兩餐飯的人感念不已,而對管我們20年飯的人苛責以求。

  14、人們常常想用發現別人的缺點來表現自己,但他們用這種方式表明的只是他們的無能。

  15、記憶像是倒在手心裡的水,不論是攤平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6、如果你是太陽,我願躺在你溫暖的懷抱裡,享受那沁入心扉的幸福甜蜜,和你一起慢慢老去。

  17、龍應臺:我的人生裡沒有那麼多時間與精力去揣測別人對我的看法與評價;該做的事太多了。

  18、每個人都以為自己能控制事情的`節奏,可是一旦邁出了第一步,就會發現自己對什麼都無能為力。

  19、同樣都是擱置了一個月,橙子才開始皺皮,而蘋果卻已經腐爛了,所以說臉皮厚對於生命的意義非常重大。

  20、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對我所應該面對的一切,而他們卻以最深的城府揣測我的一切。變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吳邪

  21、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後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也不是愛,是不甘心。

  22、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做好;當你不知道怎麼開始時,就把離你最近的事情做好。

  23、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席慕蓉《獨白》

  24、也許,等到一切歸跡於無聲的時候,才能讓你真正聽到那句:我喜歡你。不管之前的喧囂怎樣爬過我們的傷口,但剩餘的每一天,都會在每一個喜歡你的日子裡。

  25、人生總是要我們在遺憾中領略圓滿。不是嗎?我們從分離的思念中領略相聚的幸福,我們從被背叛的痛苦中領略忠誠的難能可貴,我們從失戀的悲傷中領略長相廝守的深情。

  26、學著主宰自己的生活;即使孑然一身,也不算一個太壞的局面。不自憐、不自卑、不怨嘆,一日一日來,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樂和必然的抵達,在於我們自己的修持。

  27、命運中的不速之客永遠比有速之客來得多。所以應付前一種客人,是人生的必修。他既為客,就是你拒絕不了的。所以怨天尤人沒有用,平安地儘快把客人送走,才是高明主人。

  28、那些夏天的日子裡,每當你凝神立於芒草叢生的原野寫生,我總是躺在近旁一棵白樺樹的樹蔭裡。到了傍晚,你放下筆來到我身邊,我們便牽起手靜靜待一會兒,並肩遙望遠方。

  29、你懷抱是我今生最溫暖的棲息。不是每個人都會走進我的心裡,不是每個相遇的人都值得我如此珍惜。愛上一個人,付出一輩子最純的牽掛,無論你在哪裡,總有我不變的期許在等著你。

  30、生命很短,未來很長,別讓負面情緒佔據你的內心,永遠都把自己當做一隻鳥,一隻擁有快樂和自由的鳥;用心地經營著每一天,用力地愛著一些人,如果你經常是笑醒的,那麼你是快樂的。

  31、多少父母和兒女同處一室卻無話可談,他們深愛彼此卻互不相識,他們嚮往接觸卻找不到橋樑,渴望表達卻沒有語言。我們的通訊,彷彿黑夜海上的旗語,被其他漂流不安、尋找港灣的船看見了。

  32、怨天尤人只能證明你的無能;不要濫交,有仨倆知己足矣,別妄想和誰都要成為朋友;不要浮躁,有空去旅行,去讀書,用環境陶冶身心,用知識充實靈魂;不要後悔,只要是你選擇的,就算再艱難再無奈,也要咬牙走下去。

  33、上蒼不會讓所有幸福集中到某個人身上,得到了愛情未必擁有金錢;擁有金錢未必得到快樂;得到快樂未必擁有健康;擁有健康未必一切都會如願以償。保持知足常樂的心態才是淬鍊心智、淨化心靈的最佳途徑。這便是人生哲學。——楊絳

  34、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35、心靈雞湯是指那些看上去很有道理,但事實上並不實用的言論,雖然能夠給人激勵,但是沒底氣,缺少實現路徑。雞湯好看也好喝,不過但願不是孟婆湯,喝了以後忘記了現實中還要拼搏奮鬥。故事是故事,人生是人生,聽了那麼多故事,未必能過好自己的人生。

  36、人的一生之中,有三次不好的變化。首先是十七八歲時,容易受朋友的影響而學壞。接著是三十歲左右,對於個人的功績會產生驕傲,心底裡看不起老練的人。最後是到了四十歲,以為萬事皆休,缺乏對未來的追求。這是你人生必經的三個階段,千萬不可受此變化所累。

  37、如果你半夜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好長時間沒讀書,而且沒有任何負罪感的時候,你就必須知道,你已經墮落了。不是說書本本身特了不起,而是讀書這個行為意味著你沒有完全認同於這個現世和現實,你還有追求,還在奮鬥,你還有不滿,你還在尋找另一種可能性,另一種生活方式。

  38、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勉強,能放下。

  39、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我常對著自己笑,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在想……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0、在每一絲曙光破曉之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長黑夜;在每一次榮光到來之前,一定有太多狼狽的時刻,被看不起的日子;在每一陣掌聲到來之前,總有太多唏噓,太多冷眼;在每一個山頂峰巔,總有貝殼;每一片浩瀚的滄海,都是過去的桑田。所以在每一個快要放棄的時刻,記得對自己說:要加油,不要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