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慰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關於安慰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1、對自己好一點,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都別考慮,去吃自己愛吃的吧。

  2、心情不好的時候,享受不好的情緒,從低谷到高潮,會讓你迷戀,這也是一種飛翔的姿態,在天空劃出優美的弧線。

  3、冷漠是一種傳染病。別人對你冷漠了,你心情不好,就把這種冷漠傳播出去,這個社會就越來越冷。

  4、心情好的時候,微笑是最好的裝飾;心情不好的時候,微笑是最好的掩飾。

  5、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睡一覺。

  6、心情不好的時候,偏執會讓你瘋狂,深吸一口氣,把什麼都打散,沒什麼大不了。

  7、學會自己欣賞自己,等於擁有了獲取快樂的金鑰匙。

  8、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

  9、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10、心情不好就去校門口踢腳踏車,踢一個倒一排。

  11、心情好的時候,就沿著噴水池順時針散步;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繞著噴水池逆時針轉圈。

  12、心情不好的人,走進雨裡讓雨水沖走煩惱。在給自己擠給微笑。

  13、有姐妹真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炸炸她們,太爽了。

  14、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在廁所唱香飄飄。

  15、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

  16、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別人發的心情,會慢慢的感同身受,覺得世界上與自己同病相憐的人很多。

  17、不要指望改變別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18、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像白天有黑夜,就像晴天有雨天,不用逃避,不用跺腳。曙光乍現,白天會來。彩虹過後,雨過天晴。

  19、工作不好,換掉!習慣不好,換掉!心情不好,換掉!

  20、心情不好的時候,聽聽心理電臺。

  21、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半夜給朋友打電話,把她吵醒我就睡覺。

  22、心情不好的時候,再也不怕了,只是一個小插曲,沒必要弄得,好像要天翻地覆。

  23、心情不好的時候,再也不怕了,烏雲籠罩的時間,就當夜已深,需要靜瞑,還自己一塊自由呼吸的淨空,沉思。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