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分手的經典傷感句子

有關於分手的經典傷感句子

  1、很多歌,分手後才聽得明白。正因為有了這些遺憾,我們的人生才有了趺宕起伏,生活因而變得豐富多彩。撿拾起生活中一朵朵浪花,串成美麗的故事,人生的.行程就會多一些陪伴,多一絲溫暖。沒有一樣情感不是千瘡百孔的,愛的風景線,長久蔓延,波譎雲詭般翻雲覆雨。

  2、相愛的人不會因為一句分手而結束, 更不會因為一個錯誤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相愛的人會在感情的曲折裡一起成長。只要經過一個曲折熬了過去愛就又增長了點, 又一個曲折熬了過去大家學會珍惜對方一點。 一路下去愛越來越深,只會深深的相愛著, 懂得對方的好,不會再分開。

  3、分手並非壞事,至少降低了對伴侶的過高期望,反而在新情感生活中,更容易包容對方——這不意味著新情感因而大打折扣。畢竟,情感生活因為包容而豐富,因為挑剔而枯竭。

  4、如果你想什麼都抓住,最終只能什麼都抓不住。不要輕易放棄感情,誰都會心疼;不要在衝動下做決定,會後悔一生。也許只一句分手,就再也不見;也許只一次主動,就能挽回遺憾。

  5、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一輩子很短,不再因為任xing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生氣而去冷落你,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