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景抒情句子

借景抒情句子

  1、我淡然的踏著步子,聽空氣的罅隙裡陽光碎裂的聲音,輕微而細碎。

  2、秋意漸濃,風穿過骨頭,打亮我的左心房,有了些微荒涼的氣息。

  3、望一眼潑墨的天空,沉寂如一潭死水,黯淡無光的濃黑色調,看不見希望和溫暖。

  4、一陣春風吹來一場遇見,彼岸的你是否能看見明媚的陽光,直照心房,春天的溫暖,淡淡的情意,用心感受網路真情。

  5、你用柔情陪我重涉愛河。我以真情為杯,傾麥露為酒,沉醉你閉華的月色。

  6、春拾舊夢紙落紅,粉黛佳人逝水婉。桃花不解心中事,幾曲天籟仙月聽。亭亭玉立難對歌,只留花芯苦肝腸。

  7、夢長長意悠悠,竹林深處何人家。輕拂琵琶月初曉,曲終人散緣已盡。不願沉旋塵埃瀾,親吻海棠將時風。

  8、誰傾倒了一方硯的墨去染黃昏後的霞,把我最最糟糕的一天小丑般塗鴉。

  9、蝶一隻舞篇媚,顆顆墨字燃心舟。漣漪四濺初秋柬,幾杯烈酒暈紅燕。

  10、飄浮塵煙依往事,一輪寒月掛中天。稀疏星光月兒嬌,宋詞女子幾多情。蒼白無力瘦晚風,夢中尋柳眉顏笑。深深涼亭影作伴,摘朵美花戴發中。

  11、夜晚,月隱星藏,花前獨徘徊。思念,月明星稀,月下獨悠然。

  12、斷翅的.大雁,飛不過那年秋天。就像一份愛,猶如註定隕落的流星,靜靜地滑下天際,唯美的弧線,也是消逝的結局,剎那芳菲盡。

  13、折翼的蝴蝶,飛不過那片滄海。漫步的青春,總是不懂得珍惜,永遠的思念就在默然的轉身裡,寂靜喜歡著,如此,雲端始終如花隔著。

  14、佇望,明月皎潔掛在天上,輕柔的灑在碧波粼粼的河面中,浸染在一朵浮水而出的青蓮上。

  15、我,在銀河盡頭守望,星兒眨了又眨,如絲的夜色揮灑著朦朧,陣陣的輕風柔佛著江畔垂柳婆娑。

  16、空鏡之外,佛音嫋嫋而來,人生如茶,空杯以對,一空萬有,執者失之。

  17、明眸清澈,長髮飄逸,素面白裙,月光氾濫,紛紛揚揚的光線穿透薄薄的雲靄,撒開一面透明無形的天網,照在悲傷的縫隙裡,挫傷了間隙中那一條細流。

  18、花以怎樣的的姿勢舞蹈最後的凋零,風以怎樣的模樣旋轉一片葉最後的離殤。

  19、我左左右右的視角看我前前後後的風景。我高高低低的心緒垂釣我稀稀落落的欣喜。

  20、從黃昏等到深夜從深夜等到黎明,希望一直是流沙的摸樣,慘白荒涼,害怕第一絲光明閃耀玫瑰花葉裹挾的希望

  21、靜等那一葉玫瑰花的清涼,孤獨與希望同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