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陽光的句子

形容陽光的句子

  1、太陽公公早早地起了床,陽光普照著大地,好像在喚醒小花、小草們讓它們快快起床。

  2、清晨的陽光透過淡淡的雲層,傾斜的照射在雨水過後的清荷上,散落出閃閃的青光。

  3、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4、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5、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6、紅豔豔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裡。

  7、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8、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9、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10、紅日西垂,海面上泛起一層層金色的漣漪。太陽已經落出了,西邊天上只留下一抹淡淡的胭脂色。

  11、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12、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13、躺在陽光的懷抱中,嗅著她身上特有的純純的甜味,聽著她均勻的呼吸,看著窗外頑皮的陽光小精靈們在樹葉上輕快地跳動,一切都在沉醉。

  14、午後的陽光太陽漸漸的蹦出來,午後的陽光多麼溫暖,它掛在天空中普照著大地,它很刺眼卻很溫暖。

  15、太陽泛起火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

  16、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17、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18、早晨的太陽,像牛車的軲轆那麼大,像熔化的鐵水一樣豔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輕紗似的薄霧。

  19、生活不能沒有陽光的滋潤,否則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將黯然失色。帶上你陽光般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個美麗的明天;上你陽光般的話語,去奉獻,去奮鬥,讓世界充滿陽光!

  20、清晨,一縷陽光直射進我的房間裡,像一束亮閃閃的金線,不僅照亮了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21、春天的陽光是溫柔的,照射在人們的身上多溫暖呀!它給我們帶來了幸福和期望。

  22、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物化成種,播灑在滄海橫流的心田,讓繁華人世的萬千過客每日晨起,都能感受陽光撲面而來,以快樂和感恩之心開始新的一天。

  23、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24、是誰驚動了她?我回頭望去,只見一輪紅日正在緩緩滑落,將西邊的天空染得通紅。哦,是夕陽。

  25、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26、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27、冬日的陽光灑在身上,溫暖舒服,沒有夏季的陽光那麼刺眼。像是母親用手輕輕撫摸著我,溫暖充滿我的全身。

  28、雨後的陽光格外明媚,一道彩虹橫在蔚藍的天空上,彷彿在向大地微笑。

  29、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30、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了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31、夕陽把她的萬把金針收回去,胭脂紅的臉上透出幾分嬌羞,斜斜地掛在西山頂上,依戀地望著可愛的人間。

  32、太陽躍出灰濛濛的海面,小半輪紫紅色的火焰,立刻將暗淡的天空照亮了,在一道道鮮豔的朝霞背後,像是撐開了一匹無際的藍色的綢緞。

  33、嬌豔的朝陽,已從東邊群山背後跳了出來,萬屢紅霞四溢,和山谷中緩緩升騰的晨靄交融,變幻著五光十色的光環。

  34、每當夕照抖動著七彩漸漸的流去,但是它的光輝依然美麗而溫馨,落日的餘輝從未散盡它的熱情。

  35、我出了家門,呼吸著新鮮得空氣,沐浴在陽光下,又多了一份好心情。一陣微風吹過,還略帶昨夜殘留的寒意,溫暖的陽光卻趕走了它們。

  36、每一個清晨,當陽光灑向大地的那一刻起,它便在輕吟著悅耳的歌曲。它在歌唱萬物,是在為萬物歌唱。只是,務必靜下心來仔細聆聽,才能領悟到那美妙的樂曲。

  37、陽光溫暖清新自然。每當一抹陽光灑在窗臺上,我便回用雙手捧住這大自然的饋贈,細細品味陽光的完美。陽光如此美麗。

  38、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39、夕陽,不同於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於當午的烈日,它捨棄強烈耀眼的光芒。

  40、清晨,太陽在雞鳴的催促聲下,慵懶的伸伸胳膊,微笑著射出第一縷光輝,那道金燦燦的線,暖暖的照進房間,把整個房間映成金色。

  41、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42、夏天的陽光是熱烈的,給人以熱情,讓人活力四射,它用最熱烈的雙手撫摸著大樹,讓它們茁壯地成長。它把我們帶進綠色的世界。

  43、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起大火。

  44、陽光,是溫暖,是光明,是幸福。如果說有哪一種愛能和它媲美,不用說那必須是母愛,它是我心中的陽光。

  45、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46、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47、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48、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49、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夏日,空氣中彌散著一種懶惰而安詳的氣息,陽光讓我睜不開眼睛。

  50、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51、朝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殘暴色彩,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標跟方向。

  52、清晨,太陽在雞鳴的催促聲下,慵懶的伸伸胳膊,微笑著射出第一縷光輝。那道金燦燦的線,暖暖的照進房間,把整個房間映成金色。

  53、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54、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55、陽光給人們的一種感覺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也不例外,它給人們的第一種感覺是溫暖,在寒冷的冬天裡,早晨太陽昇了起來,把金色的光輝灑在大地上,大地媽媽甦醒了,不再那麼寒冷。

  56、清晨,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57、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58、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豔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59、中午陽光是個辣妹子,長得十分秀美,性格卻火辣辣的,使人類不得不屈服他的高漲的樂情。

  60、秋天的陽光是調皮的,它吹落樹爺爺的葉子,吹黃柔柔的小草,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它給我們的是金色的世界。

  61、初夏的陽光從密密麻麻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62、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泵娘張望著大地。

  63、風在陽光中吹著,陽光在風身後蔓延著。如果說風能吹動陽光,那麼陽光則是一條無形的緞帶。在風的傳播下,緩緩的飄向全世界。

  64、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憂鬱被撫慰成快樂,在愁苦的藤上也盛開出一串串令人賞心悅目的花朵。

  65、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66、太陽光從東窗進來,被鏤空細花的紗窗簾篩成了斑駁的淡黃和灰黑的混合品,落在林白霜的前額,就好象是些神秘的文字。

  67、漸漸地,那東方的霧氣先有些微紅,在、這紅色越積越濃,便突然劃出一線鮮紅,那鮮紅裡突然跳出一個通紅的光輪。

  68、太陽像個大火球炙烤著大地。或者說太陽發出的光芒非常美麗,金燦燦的。

  69、陽光使農作物收穫,陽光碟機走了黑暗,陽光使我們生活有光明裡,陽光使萬物復甦,總之陽光的作用是數不勝數的。

  70、清晨,整個世界都是清清亮亮的,陽光透過淡淡的清新的霧氣,溫柔地噴灑在塵世萬物上,別有一番令人賞心悅目的感覺。

  71、過了一會兒,夕陽突然失去了耀眼的光芒。它通紅通紅的,上面好像壓了塊千斤重的鋼板,逐步下墜了。

  72、盛夏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給我帶來了夏日的生機,給我帶來了運動的力量。

  73、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74、午後陽光是溫暖的,那美麗的謊言是父親暖暖的愛。在冬季的天空中,午後的暖陽為天空增添了絲絲暖意。

  75、拉薩,世界上陽光最多的地方。踏上這片神奇的土地,發現陽光真的可以被割捨。走上無垠的草原,有一種感覺叫做高遠。碧空之下,彷彿自己已經不存在了,只有一顆心,被感動著。

  76、生活需要陽光,就如花兒需要陽光一樣;生活需要陽光,就如同黑暗需要陽光;生活需要陽光,就如同寒冷需要陽光一樣。

  77、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78、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79、清晨,當第一縷陽光,帶來璀璨絢麗的光芒,你就會懂得生命需要堅強。

  80、初春的清晨,溼潤潤的風輕輕地掃著,從破著的玻璃窗外穿了進來,微微地拂著一切,又悄悄地跑走了。

  81、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82、一縷陽光直射進我的房間裡,像一束亮閃閃的金線,不僅僅照亮了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83、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

  84、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詩,冬日裡的陽光就是那最美的詩篇。

  85、向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顏色,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

  86、清晨,東方出現了絢麗的朝霞,村子裡的屋頂上飄著縷縷炊煙,空氣中瀰漫著輕紗似的薄霧。

  87、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88、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89、陽光透過枝葉,恰到好處地映下點點金光,投射在林間的草地上,和樹下的濃蔭一起構築孩子歡樂的樂園。

  90、坐在教室裡。陽光穿過窗外的那棟大樓射進來。教室裡立刻流光溢彩。如果用一面鏡子反射陽光,讓它在教室的天花板上到處轉圈,那麼會別有一番童趣。

  91、一杯茶剛剛沏好,陽光開始打向窗戶,穿過層層樓群的上空,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鋪灑而來,像絲綢一樣的陽光,穿越晨曦,以清澈動人的光線,瀰漫開來。

  92、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偷偷地張望著大地。

  93、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94、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裡的土冒煙。

  95、陽光溫暖、清新、自然。每當一抹陽光灑在窗臺上,我便回用雙手捧住這大自然的饋贈,細細品味陽光的美好。陽光如此美麗。

  96、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97、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

  98、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99、紅豔豔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此刻金色的陽光裡。

  100、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101、清晨,當第一縷和煦的陽光照進你美麗的心房,你就會把昨天的幾多煩惱遺忘,新的一天,新的起點,放飛你心中執著的夢想。

  102、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103、陽光暖暖地鋪下來,心情忽而放晴,享受著陽光的時候,我卻不愛說話了,只在心中默默祈禱,願仁慈的主,賜我們一個快樂的生活。

  104、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105、夕陽的餘光最吸引我。夕陽在落下去之前散發出橘紅的光,有點像黑暗中微弱的燭光。但它卻沒有燭光那跳動的火焰,沒有燭光那朦朧的色彩,它是清晰的,堅定的。

  106、陽光是什麼?陽光是快樂,只要找到陽光,就是得到了快樂。可怎樣才能找到陽光,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