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誓言句子

關於愛的誓言句子

關於愛的誓言句子1

  1、草長草枯,對你的情不變;樹密樹疏,對你的情不移;花開花謝,對你的情不改。421誓要愛,愛你一生一世,愛你直到永遠。

  2、愛,不分國界,不分地域,是溫暖的象徵;愛,不分時段,不分年齡,是溫馨的昇華;愛,不分你我,不分種族,是溫情的代言;1212要愛日,讓愛傳遍地球,愛生活,愛一切,讓愛心永流傳!

  3、空氣中流動著甜蜜的味道,溫馨無比;日子裡包裹著真愛的元素,美好無比;生活中流淌著真情的浪花,開心無比;生活中相伴著知心的愛人,幸福無比。421誓愛你,愛你年年歲歲永不變!

  4、我欣賞你的美麗大方,佩服你的交際來往。我羨慕你的為人大度,看上你的亭亭玉立。我愛上你的善良柔情,不忘你的楚楚動人。12月12日要愛我日,我愛你老婆!愛你比翼雙雙飛,愛你鴛鴦對對嬉。

  5、姻緣千里一線牽,相識相愛一整年,即便末日世界湮滅,我們亙古的愛戀,真誠天地可鑑,真情永世流傳,真愛千古不變!

  6、我天天吃大米想的都是你;我從來不吃麵只想和你見一面;我一頓不喝湯想你想的心發慌;我喝酒不吃菜今生把你愛!

  7、天長地久,我們的心不變,海誓山盟,我們的愛不變,世界末日,我們的愛情不間斷,20xx就剩一年,認真過好每一天,把握心裡的感動,留住心底的溫暖,願真情伴我們走到永遠。

  8、諾言也許誠摯,在一起才最重要;時光也許倉促,你陪伴就最美好;回憶縱使美妙,你的氣息最芬芳;未來也許挫折,緊握雙手就心安。421誓愛你,愛你不止在當下!

  9、有一句甜言蜜語叫我愛你,有一句真情告白叫依然愛你,有一句真心承諾叫與你同在,有一句豪邁誓言叫誓要愛。421誓要愛,只要付出愛,幸福就會到來。

  10、想著你溫柔的樣子,念著你響亮的名字,回想著屬於我們浪漫的日子,祈禱著你歸來的步子。無論你在哪裡,距離阻擋不了我120要愛你。

  11、4月12日,前世的約定促成了今世的誓言:牽你的手,是要走一輩子的;愛你的心,是要輪迴三生三世的;給你的誓言是永恆不變的;親愛的,我們發誓一定要愛,誓要愛,我遵循每一個輪迴。

  12、相處的日子不都是浪漫,也有柴米油鹽;相處的日子不都是恩恩愛愛,也有爭爭吵吵;相處的日子不都是花好月圓,也有分離掛念。無論怎樣,我的心不曾改變,我的愛始終不移。要愛你,哪怕是海枯石爛!

  13、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

  14、我是你貼心的內衣,我是你細心的保暖衣,我是你舒心的外衣,我是你愛心的嫁衣。421誓要愛,我對你的愛,今天大聲說出來:我愛你,一生一世跟隨你!

  15、甘心為你做任何事情,只為博取你的芳心一縷;你是陽光,沒有你,我的天空將只剩下黑暗;你是清泉,沒有你,我將枯萎死去;你是南極,我思念的指南針,將每時每刻都指向你;421誓要愛,大膽說出我愛你!

  16、我的幸福就是你每天對我美好的祝願,我要讓你成為今生最幸福的人,讓你在快樂的氛圍中度過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讓你的美貌更加光鮮燦爛,421誓愛你,你就是我最美麗的幸福的祈盼!

  17、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18、寒冷時,習慣在你的懷抱裡去尋找溫暖,苦惱時習慣在你的面前哭泣,猶豫時,習慣有你來做決定。而我卻一直不知道你在想什麼。1212要愛日,祝福忙碌的老公能夠快樂幸福每一天。

  19、天蒼蒼,野茫茫,我不愛你是不行。風蕭蕭,雨瀟瀟,你要陪我過到老。421誓要愛,今生今世不分開。親愛的,發誓我愛你!

  20、我們的愛情感動天地,我們的愛戀穿越古今,我們的愛河奔騰萬里,我們的愛緣續寫永遠!421誓要愛,我們的愛與日月同輝,與天地同在!

  21、虛擬的世界很新奇,最初的我們不隱身也不隱心,慢慢的隱身不隱心,漸漸地不隱身隱心,終於有一天隱了身隱了心。望您坦坦蕩蕩修身養心,無論在虛擬抑或現實中,不隱身也不隱心!

  22、從遇見你的那一刻開始,我的心就在告訴我愛你,愛你也成了我的終身事業。你的喜你的悲,無時無刻不在不牽動著我的每一根神經。421誓愛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愛你了,那就是我的心不再跳動了。

  23、我已病入膏肓:眼睛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只能聽得你的聲音;記憶的是有關你的事;心中塞滿了你的名字。

  24、不論我們是近在咫尺還是遠隔著萬水千山,我默默對你牽掛的心不會改變;不管我們是幸福快樂還是坎坷磨難,我對你的愛永遠是陽光明媚晴朗的天;421誓愛你,我對你的真情將永遠絢麗燦爛!

  25、親愛的,今天是421誓要愛,我要許下對你愛的誓言:今生今4(世),永遠愛1(你),忠貞不2(二)。

  26、齊步走,真愛大膽說出口,地老天荒真情守;向前看,海枯石爛心不變,疼你愛你到永遠;要愛日,陪你伴你生生世,幸福甜蜜好日子;1願我們的愛情,天長地久,相依相伴到白頭。

關於愛的誓言句子2

  1、 曾經我們非常珍愛,皆因歲月這隻無形的手,慢慢剝離了愛的光環,也讓當初的誓言,落成一地晶瑩的玻璃碎片。愛情是要在時間中漂洗的,要麼沉澱成一張發黃照片,要麼就在我們樸實的生命中怒放。我們不是萍水相逢,幸福不是剎那間的感覺,它就融化在我們牽手的甜蜜中,融解於看似斑駁的生活裡。

  2、 我要的只是,一聲叮囑、一聲關愛,一句問候。吃飯了麼?餓了麼?累了麼?其實,對我都是珍貴的、暖暖的。一句我們在一起,什麼困難我都能抗下去。我不要溫柔的甜言蜜語,不要海枯石爛的誓言。我只要你。

  3、 老一輩人的愛情故事,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也沒有“我愛你”。那個年代,沒有鮮花,沒有巧克力,也沒有鑽戒。那個年沒有誓言,也沒有物質,有的只是相濡以沫。因為愛情,從來不會有滄桑。

  4、 有那麼一雙手,握住了就不輕易放開;有那麼一個肩膀,可以依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有那麼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有那麼一句誓言,就算兩鬢斑白,步履蹣跚也要攜手共度;有那麼一種約定,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有那麼一個人,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5、 愛情跟本不需要比較,既然曾經選擇牽手,就不要輕易說放手。選擇了他/她就要給他/她幸福,不要為了一點小事情,一句傷人的話,而放棄了曾經海誓山盟的誓言。人生有太多的遺憾,我們要努力讓人生少一些遺憾。珍惜生活,珍惜身邊人,讓愛情不去比較。理解對方多一點,生活中快樂就會多一點!

  6、 愛一個人不一定是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地愛她。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很難……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

  7、 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愛情最美麗的誓言就是:我在時光的盡頭等你。是誰說過有兩種人是最值得敬佩的,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年長時陪女人過好日子的男人。我想人們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她們不論貧窮與磨難,甘願為彼此付出一生。

  8、 誓言是寫在水上的字,瞬間即逝;愛情是建在水上的屋子,搖晃不止;道歉是冬天的雪毯子,總是來遲。所以就像我和你是天使手中的鴿子,也不能一起飛一輩子。欣賞與深思水上寫不出字也建不起屋,只有海市蜃樓。

  9、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相愛了,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最愛的人,那將也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最終還是牽著你的左手或者是右手走下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當初的誓言,後來的責任,最後的習慣。

  10、 不要相信海枯石爛的誓言,因為你等不到那一天。保持純潔的心,不要輕易說出你的愛。相信真愛,但決不愚愛,不要愛上一個在愛情上用盡手段的人,不要相信一個不準備把你介紹給他朋友圈子的人。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幾分天真童心,要快樂、開朗,做個幸福溫暖的人。

  11、 所謂的愛情,只是代表當時。有一些人活在記憶裡,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凝眸時相思成愁,再回首時成怨!舊時的明月,撐不起的地久天長的諾言,也留不住的海枯石爛的誓言。心上的糾葛,解的開,是結,解不開,是劫……

  12、 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但想要邁這一步就看你。是喜歡邁這一步,還是愛邁這一步。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喜歡是輕鬆而淡淡的心態,愛一旦說出了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13、 一輩子的愛人,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著你。當所有人都在讚賞你的時候,只有他牽著你的手,嘴角上揚,彷彿驕傲的說,我早知道。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14、 我們所想得到的愛情,愛情是什麼樣子?是一句誓言,愛情是一個憧憬,愛情是一種執著,愛情是一屢思念,愛情是一絲惆悵,愛情是一聲嘆息,愛情是一種哀怨,愛情是一種忠誠,愛情是一種守望,愛情是一種痴迷,愛情是一種懷念。

  15、 一輩子的愛,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著你。當所有人都在讚賞你的時候,只有他牽著你的手,嘴角上揚,彷彿驕傲的說,我早知道。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16、 不愛不是因為沒有未來,而是他根本沒有把你設計進他的未來。相愛並不就代表著他把你設計進了他的未來裡,他只是現在愛你,而不是這一輩子。他的人生已經過了一半,哪裡有一輩子去愛你,一輩子的愛豈不是美麗的承諾。承諾是永遠兌現不了的誓言,因為沒把握,才給你承諾。

  17、 你是清晨劃過我肩頭,提早謝落的那片花瓣,在思緒翩飛的季節,用寂寞打掃愛的庭院。告知我你是幸福的,你真的忽略那段青春的誓言,那個誰一生堅守著,在雨中為你撐傘。那些在雨中流動的雲朵,朵朵化為相思糾纏,如果我是你的過往,就請回頭再看我一眼!

  18、 那時的我們,究竟承受了怎樣的命運?生命的暮色裡,我們觸控到了渴望的永遠嗎?迷惑的靈魂,一再的想要穿越時光的隧道,風一般掠過輪迴的滄桑,聆聽曾經的誓言,找尋最後的永恆。

  19、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執子之手,與子諧老”。當初是誓言,後來是責任,再後來是習慣。

  20、 一輩子的愛,其實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著你。不要因愛人的沉默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我執著的保留著對你至高的愛意,是因為我明白,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擁有。為了你,我真誠無悔的愛過淚過。

  21、 偶然的開始,莫明的結束,終究不懂,如何才能釋懷曾經心動的驛站,曾經甜蜜的依偎,曾經情感的歸依,怎能輕易割捨。為何你能如此說斷就斷,毫不留戀,難道曾經的心動只是彼此的錯覺,耳畔的承諾只是隨口敷衍。或許早已決定,這段戀愛只是今生短暫的插曲,無法斷續為永恆。

  22、 在溢滿陽光的清晨醒來,身邊有最愛的人。——幸福就是這麼簡單。成功,不是身邊有多少追逐你的人,而是最終有沒有肯陪伴你的人。一萬句奉承讚美,不如淡然的一句“我在”。海誓山盟無需太多,陪伴,就是最好的承諾。

  23、 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曾經承諾也會背叛。

  24、 曾經以為愛情很美!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之後,再經過時間而改變,而變淡,漸漸的,淡忘了。——那種前一秒,還懷著滿心期望,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後下一秒,滿心的失望,象從高空狠狠墜落。

  25、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A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26、 不能兌現的承諾不如保持沉默;勉強的在一起不如選擇放棄……放棄並不意味著失去。不能擁有還可以給他關懷;不能關懷還可以給她祝福;不能祝福還可以將她注視;不能注視還可以將她思念,不能思念還可以選擇夢幻,沒有了夢幻還可以等下一個輪迴。

  27、 關於異地戀,曾經她笑一些人因為這樣而分手,怎麼能如此不堅定?可現在她似乎有一些明白了,不是不愛了,也不是淡了,而是心累了。都說異地戀很辛苦很難成功率很低,她想,他們也無力繼續了,承諾擱淺,讓愛定格。

  28、 在愛情裡,我們長大,我們也老去。我們牽掛,我們思念,我們卻明白了有多少牽掛,也就有多少牽絆。我們學會了愛,我們卻也看透了愛。我們變聰明瞭,卻也因為聰明而看穿了謊言。男人一生中向女人所許下的承諾,多不勝數,幾乎連他自己忘了。男人知道,女人的愛情,離不開承諾,沒有承諾,就是沒有將來。男人若是不向她許下承諾,女人難免想到這個男人只求片刻歡愉。

  29、 如果一個人跟你忽冷忽熱,請轉身離開。如果一個人跟你經常不復簡訊玩躲貓貓,請果斷離開。如果一個人跟你曖昧卻不給任何承諾,請加速離開。愛你的人不需要做什麼;不珍惜你的人,沒必要討好他。何必為愛委屈自己呢,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的。其實,對方不喜歡你,你再怎麼追也沒用。

  30、 只是,一個不懂得怎麼去愛,一個相愛卻無能為力。生活就是這樣,最終相守到老的人,也許並不是那個曾經許下山盟海誓,承諾白頭偕老,暗自發誓這輩子只愛她一個的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