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賽中常用的句子

辯論賽中常用的句子

  1.請對方辯友不要給我們今天的辯題加上一個定語,今天的辯題是...而不是...

  2.對方辯友請不要將概念混淆 按照對方辯友的邏輯……

  3.世界如此奇妙,您卻如此煩躁,這樣不好,不好。

  4.面對這樣的真知灼見,對方辯友至今未能幡然醒悟,正好比雨過天晴卻仍靜坐茅廬聽雨,不願接受真理的光芒。

  5.對方辯友不要回避問題,您所說的……與我們所討論的題目離了不止萬里。

  6.對方辯友以偏概全,用……例子來論證……實在是一葉障目,盲人摸象,沒有意識到還有……

  7.我對對方邊搖頭所提出的觀點表示無法接受……這樣荒謬的邏輯我們能接受嗎?

  8.為什麼對方辯友一直不敢正面回答我們的.問題,閃閃爍爍是在猶豫麼?還是你們根本無法面對如此之多的現實,總是拿著A情況下的 B 結果來跟我們 C 情況下的 B 結果來銜接,對方辯友不是牛頭不對馬嘴嗎?

  9.我們從剛才就一再強調,今天我們討論的 A 情況下會如何,而對方辯友總是舉 B 情況 下的例子,是不是“紙糊的月亮當太陽,偷天換日呢?

  10. 再華麗的語言也掩飾不了錯誤的言論,再動情的解釋也遮蔽不了真理的光輝,對方辯友不要再逃避問題了,回到眼前的問題中吧。

  11.請對方辯友不要跳出討論的論題之外,世界上不是缺少實踐,只是缺少發現實踐的眼睛。

  12.對方辯友一直是“坐飛機扔炸彈——空對空”講來講去,我方問了那麼多遍,他們也沒有給我們舉出一個例子來。

  13.對方辯友回答我方問題,向來不是“小巷裡面抬竹竿——直來直去”,而是拐彎抹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