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圓的句子集錦

中秋團圓的句子集錦

  一、涵虛雲霧分,人向廣寒奔。蟾宮折桂日,豈敢笑王孫。中秋共晴光,美景伴良辰。藥經靈兔搗,玉液滿金樽。舉杯同祝願,月圓永無痕。

  二、中秋節到,祝福送到,收此簡訊,客擁主護,生意興隆,財源滾進,開心快樂,身體健康,幸福安享。客戶(XX)奉上。

  三、望著那一輪潔白的明月,靜靜地思念家鄉的親人們。祝願在外地拼搏的遊子們平平安安,幸福快樂,事業有成,早日衣錦還鄉,與家人朋友共享成功的喜悅!

  四、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望團圓!祝您節日快樂!閤家團圓!

  五、朝陽迎皓月,皓月伴中秋。在中秋將至之日輕聲提醒:母盼兒歸,兒思母,團圓之日即至,遠在他鄉的你給父母的驚喜,回家看看,讓皓月當空微笑!

  六、斫去桂婆娑,人道是、清光更多。——《太常引》

  七、明月當空照,幸福的月光照進你的心田;中秋月兒圓,健康、快樂也來與你團圓;中秋月餅甜,祝你生活蜜兒一樣甜。祝你中秋節快樂。

  八、在賞月之際,家中的親人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身在異鄉的親人,而異鄉的人也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家中的.親人。因此,中秋節有“團圓節”之稱,有“花好月圓人團聚”之謂。

  九、月是中秋分外明,我用簡訊傳真情;相思包著財運到,幸福裹著福運跑;浪漫甜蜜融其中,天天相伴好心情;借問月餅知多少?簡訊一條不能少。

  十、一曲情歌一起聽;一個浪漫一生有;一份牽掛一世情;一輪明月一相思;一塊月餅一絲甜;一箇中秋一起過;一個人生我和你!

  十一、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十二、豐收這幸福做陷,聚集這快樂做皮,取這天上的月亮為模型,為你做這世界上最為圓滿的月餅,希望你中秋佳節人月兩團圓,中秋節快樂。

  十三、尊敬的客戶,為了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援,現在特向送上中秋節簡訊一條;本簡訊不簡單,可以保佑你和你的家人一生健康,一世平安,一輩子幸福,現在發給你,請儲存好。祝中秋快樂!合作愉快!

  十四、中秋將至,由我真心撰寫簡訊一條,得到了玉帝的公證,吻上了嫦娥的唇印,裝上了玉兔的靈藥,貼上了月桂的花瓣,就是要你愛情美滿,健康幸福!請笑納。

  十五、錯過了太陽的輝煌,還有月亮的靜謐。錯過了流星的花園,還有月色的荷塘。錯過了七夕的浪漫,還有中秋的團圓。人生不一定圓滿,與你舉杯邀月就無憾!

  十六、水盼團圓匯聚成海,石盼團圓高聳成山,月盼團圓輝映人間。水說海枯心不變,石說山崩情依戀,月說寄情我承擔,我說中秋盼團圓!預祝中秋快樂!

  十七、趁著時間還不是很急,心兒還不是很亂,夜色還不是很濃,月亮還不是很圓,我要迫不及待地送出一份祝福,趕在中秋到來之前,與你共同分享一份喜悅!

  十八、八月十五月兒圓,在這月圓人不圓的時候,遠方的我衷心祝你萬事如意。

  十九、酒杯裡倒滿了吉祥,笑容裡裝滿了如意,果盤中溢滿了快樂,月餅裡裹滿了甜蜜,圓月上寫滿了團圓,中秋佳節,願你閤家歡樂,幸福美滿!

  二十、中秋一月滿,秋野萬里香。花開快樂翔,好運共分享。月是今夜明,桂華飄芬芳。玉兔送福忙,嫦娥頌歌唱。吳剛捧佳釀,舉酒福滿堂。思念遙相送,祝福無限長。閤家盡安康,幸福繞身旁。願你中秋快樂!

  二十一、不深交的朋友,關係不會鐵;不是至真的簡訊,俺們不會寫;不達目的的問候,它就是一個帖;不以放假為目的的過節,我們都跟它有過節。祝中秋假期快樂!

  二十二、中秋月,圓又亮,月中嫦娥舞蹁躚。中秋星,亮晶晶,繁星閃耀好運降。中秋風,香又甜,裹著餅甜和花香,香風陣陣送祝願。親愛的客戶,祝你愛情如明月圓滿,事業如星光燦爛。

  二十三、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又太嘮叨,牛魔王借我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了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還好到了中秋節,發個訊息,祝二師弟節日快樂。

  二十四、我是清風你是煙,追追趕趕永向前。我是風箏你是線,牽牽絆絆總相連。我是月餅你是餡,纏纏綿綿抱成團。我是明月你是泉,明明白白在心田!中秋快樂!

  二十五、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吾友中秋佳節過得開心!

  二十六、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箇中秋圓圓的祝福!祝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二十七、一輪明月照亮事業,一盒月餅甜蜜生活,一杯美酒健康長久,一串葡萄歡樂逍遙,一個西瓜閤家團圓,一份祝福送給大家。祝你中秋快樂哦!

  二十八、凝望中秋的月亮,心靈深處生出了幾多相思,幾多夢幻,幾多迷惘,幾多憧憬。沐浴著潮溼的月光,間充溢著一份疏疏的憂傷與黯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