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能讓人產生共鳴的句子

有關於能讓人產生共鳴的句子

  1.大多數事情,不是你想明白後才覺得無所謂,而是你無所謂之後才突然想明白的。

  2.不要那麼敏感,也不要那麼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

  3.世上不愛的理由和藉口有很多:忙,累,沒感覺,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4.外貌決定有沒有可能在一起,性格決定適不適合在一起,物質決定能不能穩定的在一起,信任決定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5.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6.米還是那個米,但它可以做成飯,可以燒成餅,可以釀成酒。你還是那個你,你想要成為什麼,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7.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傷。

  8.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出來,畢竟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9.太過遷就別人,別人就會變本加厲的為難你;太過忍讓別人,別人就會得寸進尺的傷害你。事實上你所遇見的人,多數都是被你的“好”給慣出來的。

  10.見識越廣,計較越少;經歷越多,抱怨越少。越忙,越充實,越閒,越矯情。

  11.晚安這個詞好像卻變成了一種必要的禮貌,睡不睡誰知道呢,反正話題是終止了。

  12.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3.很多的煩惱源於不夠狠心。做什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14.永遠也不要高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什麼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15.大道理,我們一個比一個懂,但決定我們大多數喜怒哀樂的,還是一些不講道理的小情緒。

  16.不懂時,別亂說;懂得時,別多說。心亂時,慢慢說;沒話時,就別說。

  17.脆弱的人才會四處遊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的越加強大。

  18.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最後會有兩種結局,要麼自己累死,要麼讓別人整死。

  19.忙的人,沒心思議論別人,過得好的人,沒心情在意別人的評價。

  20.所謂門檻,能力夠了就是門,能力不夠就是檻。人生的溝溝坎坎,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