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個人衛生的句子

關於個人衛生的句子

  1、世界衛生日,請你清理一下“狗窩”,把“豬食”弄得像樣一點;邋遢鬼鼻涕蟲的稱號,希望你儘早摘掉;一頭亂髮,不適合你,不要把自己假扮成“瘋子”;祝你從衛生日起,改頭換面,重新做人。

  2、天是藍的,水是清的,日常生活是要衛生的;手是淨的,衣是鮮的,你我思想是要純淨的`;責是有的,愛是真的,重視衛生是要行動的,世界衛生日,保持衛生,為你我為生活,世界衛生日快樂。

  3、衣服筆挺,臉蛋乾淨,新潮髮型,美麗笑容,酷斃了,帥呆了,我的祝福到來了:世界衛生日,健康快樂伴著你,吉祥好運罩著你,事業成功美著你,愛情甜蜜樂著你!

  4、世界衛生日,健康貼士來報道:早晚淡鹽水漱口,滅病菌;冷水洗臉熱浴足,增加抗病力;保證睡眠必需要,健健康康沒煩惱!祝你世界衛生日愉快!

  5、世界衛生日,送你一把“神奇好運掃把”:掃黴運、掃愁雲、掃煩惱、掃孤獨、掃貧窮、掃病痛,掃困難、掃苦難。祝你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好運、吉祥、富裕、美滿!

  6、世界衛生日,衛生不是“口頭禪”講的;衛生是那“十指禪”做的。願你好好練練:眼睛“窗明几淨”,心靈“一塵不染”,生活“真水無香”,健康“天下無敵”。

  7、世界衛生日到,身體健康重要,洗去身體的灰塵,減少病菌入侵,掃去心中的汙垢,留下健康長壽,衛生經常要搞,幸福安康到老。

  8、你拍一我拍一,飯前洗手為必須;你拍二我拍二,個人衛生要在乎;你拍三我拍三,勤於通風和換氣;你拍四我拍四,鍛鍊身體要持續,你拍五我拍五,樂觀心態保持住。世界衛生日,記得健健康康的哦。

  9、世界衛生日到了,我想你了,想你那蓬亂的頭髮,想你那漆兮的面容,想你那襤褸的衣衫。我還想把你拉去給洗刷刷了,嘿嘿!

  10、心理衛生,樂觀向上為要;身體衛生,洗漱飲食至上;家庭衛生,清潔乾爽為準;城市衛生,安寧優雅最好。世界衛生日,請你關注衛生,健康就在其中。

  11、世界衛生節日到,關注寵物很重要。寵物漂亮又可愛,大量細菌它攜帶。常常為它來洗澡,除蟲除菌離不了。不要總是把它抱,床邊最好不讓靠。寵物健康人來保,人的健康更重要。

  12、世界衛生日,撣一撣灰塵,居室整潔又清爽;換一換空氣,身體清新有活力;曬一曬太陽,心情愉悅加舒暢;發一發簡訊,邀請好友講衛生,齊把幸福來尋找。

  13、世界衛生日到,要想健康,多加鍛鍊,講究衛生,健康常伴,潔淨衛生,注意吃穿,洗手洗澡,快樂天天,乾淨漂亮,人人願見,完美自我,心情歡顏,祝你健康,一生平安!

  14、世界衛生日,簡訊祝福送給你,講究衛生身體好,預防疾病開心繞,衣服勤換身康健,開窗通風空氣鮮,願你永遠開心,健康順心。

  15、世界衛生日到了,我送你一個神奇的清水過濾器,用它濾過的水,喝了會神清氣爽,用來洗臉皮膚會變得光滑異常,用它做出的飯會百里飄香,常用它會百病不生,永遠健康。世界衛生日裡,讓我們互相提醒關注健康。

  16、世界衛生日,簡訊來傳遞,早起來鍛鍊,身體壯又健,飯前要洗手,病菌都趕走,經常要洗澡,健康少不了,衛生環保搞,開心幸福繞,願你生活無汙染,健康永平安。

  17、世界衛生日,健康來預約,預約有條件,樣樣要達標:個人衛生達標,起居環境達標,飲食衛生達標,廚具衛生達標,身體鍛鍊達標,心理衛生達標。各項達標後,天天樂呵呵。

  18、一身乾淨裝,穿穿心裡都亮堂;一頓乾淨餐,吃吃綠色又安全;一間乾淨屋,賞賞健康跟你住;一顆乾淨心,享享生活多開心。世界衛生日,保持衛生你我有責,願你身心健康,世界衛生日快樂!

  19、世界衛生日,四化工作建設好。保持房屋“整潔化”,寬敞明亮心歡喜;個人衛生“關注化”,勤於洗澡和換衣;公共環境“保護化”,不亂吐痰丟垃圾;思想觀念“健康化”,樂觀生活隨心意。世界衛生日,記得照顧好自己。

  20、衛生日,送貼士:勤曬被,常梳洗,幸福之門迎著你;勤通風,常清理;快樂驛站收容你;勤洗澡,常換衣,健康美麗跟著你;世界衛生日,祝你幸福健康美麗!

  21、好孩子、講衛生,勤洗手、勤換衣,愛跑步、愛動手。個人清潔常做好,喜歡乾淨喜歡笑。世界衛生日,我們都是好孩子!

  22、順手撿起果皮紙屑,多曬被褥勤洗澡,敞開窗戶多通風,講究衛生不亂吐痰。世界衛生日提醒您,養成好的習慣,環境生活更美好!

  23、給你一瓶快樂的洗液,擦亮你心靈的窗戶;給你一塊寬容的抹布,擦掉矛盾的汙濁;給你一把感恩的掃帚,掃除抱怨的灰塵。世界衛生日到了,願你無憂無愁,健康相隨!

  24、4月7日世界衛生日,公共衛生要維護,有痰不能隨便吐,垃圾分類不亂丟,功德意識要培養,衛生大家來維護,環境優美都舒服,人人健康樂無憂!

  25、想要屋子衛生,就要掃去灰塵;想要思想衛生,就要掃去灰塵;想要世界衛生,需要我們每個人關注衛生。世界衛生日到了,願我們每個人掃去灰塵,健康永相隨!

  26、世界衛生日,毀掉生活垃圾,保持日子整潔美麗,拂去心頭塵埃,保持心靈健康衛生,拭去腦中汙漬,保持頭腦樂觀向上,願你身心健康,幸福一生,世界衛生日快樂。

  27、世界衛生日到了,勤洗澡勤換衣被,病菌不找身體好,穿戴整齊又幹淨,天天吉祥帶喜慶,今天問候全送你。祝健康常伴、幸福跟隨。

  28、你看你,鬍子不刮,滿臉冒渣,頭髮亂扎,捲成麻花,您老想當洪七公啊,還是想跟蒼蠅群舞啊,趁早把自己收拾收拾,連著這狗窩一起吧。嘿嘿,世界衛生日快樂哦。

  29、世界衛生日來到,講究衛生最重要,勤換衣服勤洗澡,乾乾淨淨身體好,垃圾汙垢清除掉,生活快樂沒煩惱,祝你開心每一天,身體健康長壽百年。

  30、“世界”美好靠大家,講究“衛生”請記牢,“日”掃煩惱好運繞,“快樂”一生體安康。世界衛生日,願用快樂做洗液讓心靈窗明几淨,一塵不染。

  31、當講究衛生成為一種習慣,當愛護環境成為一種時尚,當保護健康成為一種自然,當尊重生命成為一種美德······生存於世的我們會天天開心快樂。世界衛生日到了,從現在開始,一起努力,一起開心。

  32、面潔淨,衣整齊,給人感覺很乾淨。勤洗手,常理髮,個人衛生要狠抓。事再多,時再緊,飯前便後要洗手。愛自己,要自律,健康飲食很關鍵。

  33、世界衛生日,讓我們關注健康。防患於未然,我們要加強自己的保健意識,多瞭解一些強身健體的知識。有小病時千萬不要自己亂吃藥,大病小病要找醫生指導。世界衛生日,讓我們少吃抗生素,健康多關注。

  34、飯前不洗手,細菌來搗亂;隨地亂吐痰,四處遭人厭;果皮不亂扔,城市換新顏;搞好清潔衛生,整日心情暢快!世界衛生問候日,請您關注周邊的環境衛生,保持好的衛生習慣!

  35、身體衛生勤清洗,保持清潔;公共衛生請遵守,保持良善;心裡衛生常清理,保持健康!世界衛生日,人人講衛生,處處是健康!

  36、洗洗頭,頭上無屑;擦擦臉,臉上無塵;刷刷牙,牙上無垢;洗洗衣,衣上無塵。世界衛生日到了,注意個人衛生,你就會無憂無愁!

  37、世界衛生日到,衛生健康記牢,衣服勤洗勤換,減少細菌發展,經常洗頭洗腳,清潔衛生重要,垃圾不要亂扔,低碳環保記清,衛生日送祝福,願你健康相伴,開心快樂天天。

  38、地球是我家,世界衛生靠大家。種一棵健康樹,細菌病毒藏不住;種一棵環保樹,減少汙染不浪費;種一棵幸福樹,世界衛生日來添福!

  39、世界衛生日到,溫馨貼士記牢,衣服隨時換洗,疾病離你而去,經常曬曬太陽,身體更加健康,早睡早起鍛鍊,開心快樂永遠,願你講衛生,愛環保,護家園。

  40、世界衛生日到了,講究衛生成習慣,洗洗涮涮要經常,身體健康是首要,衣物勤洗又勤換,通風開窗很關鍵,清潔衛生心敞亮,簡訊祝福送心上。祝快樂無極限、幸福無盡頭。

  41、世界衛生日在4.7,關注健康與衛生,城市人口在增加,衛生工作挑戰大,人多環境易汙染,公共衛生要緊抓,人人有責搞衛生,健康生活靠大家。

  42、公共場合不隨地吐痰,不高聲喧譁,不亂扔垃圾,不吞雲吐霧,世界衛生日,一起來淨化我們身邊的環境,一點一滴從我做起。

  43、春天注意勤洗手,傳染疾病不找你;夏天注意清垃圾,臭味熏天怎可以;秋天注意防灰塵,保護健康是第一;冬天注意硝煙漫,喜慶過年保安全。世界衛生日,請你一定要注意衛生,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好世界。

  44、世界衛生日到了,給你四個不準:不準去沒衛生許可證的飯店吃飯,不準到手續不全的旅店住店;不準天天總忘記洗手,不準亂丟垃圾不講衛生。記清楚嘍,四個不準做到了獎勵可是身體健康,一生幸福,你自己看著辦吧!

  45、世界衛生日,掃去心頭的塵埃,還心靈一分淨土;掃去心中的鬱悶,還一份天高雲淡;掃去心中的狹隘,還一份海闊天空;掃去心中的煩惱,還一份健康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