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錯過的抒情美句

關於錯過的抒情美句

  1、相遇和錯過只在一個細微的瞬間,那些想念看似清淺不著痕跡,娓娓道來是也常常感到不夠深刻,於是便習慣輕描淡寫地對待,直到失去。

  2、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3、也許,要是,如果。是我多次回眸,多次偽裝中擦肩而過的青春。

  4、太早,太早,卻早的什麼都錯過了。太晚,太晚,太晚,因為你錯過的,太多了。

  5、人生最美麗的花,也只能綻放一季,我好想做一隻蜜蜂,採擷你的精萃,把它釀造成永恆的甜蜜。

  6、誰又想得到,短暫的相知之後是漫漫一生的告別。以為錯過的,只是一個人。誰知道放棄的,是一生。

  7、人的相似,是夢中覬覦的重演,心動的感覺,印證了由來已久的魔魘,我真想化身為一隻蝴蝶,縈繞著你,翩翩起舞,啜吮你,含香的呼吸。

  8、錯過世界不可怕,可怕的是在世界裡錯過你。

  9、人的一生定會有無數次的相逢,也會有無數次的錯過,但真正在心裡能相遇的只有一次。或許在很多的以後過後,終究改變不了初衷。

  10、也曾想瀟灑地道一聲,放棄,怎耐眼神,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表露真跡。

  11、如果把過去改寫,把曾經挽留,你會不會回頭?

  12、人生就是那麼回事,跟廚房一樣腥臭。要撈油水不能怕弄髒手,只消事後乾淨,今日所謂道德,不過是這麼一點。

  13、若你早與他人兩心同,何苦惹我錯付了情衷。

  14、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15、醒來時,早已芳草悽悽,酣然碧綠,一串串露珠,潤去幾生的魯鈍。

  16、在懵懂的年紀,我們說了愛,卻在成熟以後選擇了彼此放開。我們最遺憾沒能留住的到底是時間,還是愛情,還是那個拼命愛過的他?

  17、我的心,無時不在為你跳躍,給你最美麗的驚喜。

  18、有多少錯過是因為不說,有多少遺憾是因為錯過,又有多少人在錯過的遺憾裡倔強的活著,最後選擇得過且過。

  19、有些故事總是這樣,還未開始就已結束;就像有的人,擦肩而過便是天涯。

  20、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1、為什麼傷害隔著那麼遠都能做到,而安慰,卻必須在身旁才行呢?

  22、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遇,默默地望著你,也許是最好的尉籍。讓我把你記在心裡,因為我不想錯過你。

  23、青春是可以浪擲的,但是人卻不可以,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事。

  24、開心的.時候就笑,難過的時候就哭,這才是真正的自己,每個人都有人生的低谷,也許現在就是我的了,度過這段之後,我將重新開始!

  25、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那麼,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這樣可以一輩子不會失去。

  26、用一杯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複雜。

  27、在青春的時光我們曾揮灑自己的愛情揮灑自己的苦澀揮灑自己的一切,也許我們錯過也許我們失去,失去愛情。

  28、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29、生命中總有一些美好,不經意輕輕錯過,憑添了一份深深的思念。或許,我們並沒有理解體會曾經的那些美好;也許我們並沒有領略感受,過往的那些甜美。

  30、錯過了,或者決心要放棄了,就不要回頭了。

  31、人生不過是一個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過程,對每一個自己來說,任何人都是“局外人”。

  32、每天穿梭於鋼筋水泥築成的森林裡,心裡的落寞有誰能知,在這樣一個不屬於我的城市,只好自己溫暖自己。

  33、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34、我太傻,傻到在你靠近時把你推開,傻到你離開時不知道怎麼挽回。

  35、隱隱地,知道不可能再次相聚,來以為你只是偶然的交際,終會失之交臂。

  36、我不想錯過,一種突如其來的親切;我不想錯過,這似曾相識的前緣;我也不想把這從天而降的眷顧。

  37、明明已經錯過你,但我卻還在想念你。當我想念你的時候,但我不能再擁有你。明明已經別離,卻又再次相遇。當我們再次相遇時,卻不得不說再見。

  38、你說人生很短,要珍惜時間。你說你不想浪費寧靜而深邃的夜晚,但你卻錯過了靜謐而明媚的清晨。

  39、屬於自己的會不計一切去擁有,因為錯過了就不會再有。

  40、人生活在希望之中,舊的希望實現了,或者泯滅了,新的希望的烈焰隨之燃燒起來。如果一個人只管活一天算一天,什麼希望也沒有,他的生命實際上也就停止了。

  41、走過一片開著讓你眼前一亮的鮮花的花卉,但是你不敢太久地欣賞它,因為你的腳步不能停下,也就是你註定要錯過他。

  42、自己在歷經考驗的時候沒有錯過考驗,這已經就是人生的關鍵,恰恰不應該憂傷,而應該悠然的歡喜,把生活活成一場平靜的喜悅,贈送給正在經過年輕的自己,這並不是人生的窮忙,恰恰是人生幸福的所有嘗試。

  43、他早已不是你想象中的樣子,何必糾纏?你想象中他的美好只是你頭腦的設定,美好可以有,但美好於他已不存在。他的美好自有人欣賞,你的美好他早已錯過。

  44、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45、我沒見過四月的南極天,沒見過秋日的北極星,天宇的金色雲,但我穿梭過與你相見的人群。

  46、他的愛意隔得太遠,目光遲遲不能抵達,於是一眼情深到時,只是滿滿的疲憊。

  47、可惜,錯過的已然不可挽回,誰又能否認這忙碌的一生,又沒有它的價值,我走過的路,以及想要走的路,心裡有過的念頭,誰又可以能證明必定就是正確。你選擇的路,我走過的橋,雖不曾相遇,可誰不也沒能守在那裡,靜靜等著光陰催老。

  48、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49、你我都不曾相識,甚至從未說上過話,縱然千萬次擦肩而過,我也不認為這是錯過,你之所以那麼認為,不過是你意識過剩罷了。

  50、如果你給我的是一種錯覺,我願追尋直覺一直錯下去。

  51、本就沒有錯過,自己以為的錯過本就是命運早就已經註定好的,是給別人的物歸原主。

  52、遺憾,不過愛過二字,愛了,卻又過了。

  53、夢裡花開花落,又遇見你。我們都已不再孑然一人,要堅強,因為以後要照看小小的生命,還要面對陌生的一切。

  54、其實很多時候早已退無可退,卻又不得不退。最後的最後,只能像這樣獨守著過去。

  55、人生美好是因為有值得守護的人或事,我們需要的就是被別人需要,這是最幸福的事。

  56、所謂錯過,就是你覺得你愛上我是一個錯,我覺得我們沒能在一起是一個過。

  57、錯過了,時光依舊,人亦依舊,感覺還在,看看你身旁的她,一切都回不去了!

  58、即使你討厭工作,但又不得不努力工作,那麼在努力工作的過程中,你脆弱的心靈就能得到錘鍊,你的人格就能得到提升,你就能抓住幸福人生的契機。

  59、說著言不由衷的話,卻希望你懂,最後也只是怪罪自己的言不由衷。

  60、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劃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裡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繙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61、從此再不提起過去痛苦或幸福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62、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63、承受不起太多的狠,卻也承受不起太多的愛。

  64、回憶是最美好的,這世間有太多的後悔太多的錯過。可再後悔又有什麼用吶?錯過就是錯過,錯了就是過了!無法挽留!

  65、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多數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生,只因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擁有它的資格。

  66、也許是上蒼的垂青,抑或是心誠的結晶,你靚麗的容顏,終於闖入我的眼簾,那份輕捻著的心結,彷彿遇見了你,綻放的花季。

  67、生命中,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不再遇見。有些事,無法追逐,因為總是始料不及;有些人,不能追憶,因為總是傷著自己;有些情,必須珍藏,因為真誠因為善良。

  68、十年前,你愛我,我逃避不見,十年後,我愛你,你不在身邊。人生的錯過就是如此。一剎那便是永遠,追悔也是紀念。在心的修行途中,決不允許投機,面具必被撕毀,謊言必被揭穿,誰也無法倖免。

  69、其實只是想要你注意到我,記得我,即使你會討厭我,也只想成為對你來說“不一樣”的存在。

  70、擁有一個誠實的敵人,好過一個虛偽的朋友。

  71、如果把腦海裡關於你的記憶,用一個點來表示的話,那我大概可以書寫出足以延綿到宇宙盡頭那麼長的省略號。

  72、在我們最美好的青春記憶裡,雖是那些人成就了現在的我們,但我們只能說聲謝謝。因為我們都只是彼此生命的過客罷了。

  73、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能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盡頭再看到底錯在哪裡。

  74、好想好想知道,在你的心中,我是否真的無立足之地。

  7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76、如果有人錯過機會,多半不是機會沒來,而是因為機會過來時,沒有一伸手抓住它。

  77、曾經說過得海枯石爛,到最後還是一句好聚好散。燈火闌珊的城市中,你我已是那個擦肩而過的莫不相識的少年,再也沒見。

  78、失去了你,透過任性的情愫與幻象使我到忘我境地的夢想世界,我漸覺難以把握。因此,人生常有多蹇之感。

  79、我們倆錯過,不是錯了,而是過了,算了,回不去了。

  80、世界那麼大,我卻偏偏遇見你;世界那麼小,我卻偏偏丟了你。世界那麼大,我卻總是無法忘記你;世界那麼小,我卻總是無法遇見你。

  81、如果,時間的速度沒有超過心跳的距離,你我故事的終章是否會被改寫。

  82、我沒有機會,因為我從來就沒有考慮過去追求你,是我缺乏勇氣,或者我在害怕什麼,或者這只是我所懷有的一個固執的決定,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83、我為你的忽冷忽熱心中痛苦不能自抑,你卻對我的自作多情雲淡風輕眸中淡然。

  84、他是承認喜歡過我,但是那時還沒有她。

  85、學習的最高境界為互動;學習的機會總是短暫的,錯過了也許就是一輩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