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的正能量一句話

致自己的正能量一句話

  1、能在性格上不斷修正的人,就能成為自己的主宰。

  2、所謂的感性,是擋不住的;擋得住,你這個人也沒啥味道了。

  3、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

  4、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5、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6、貧困並不是因為一個人的財產減少了,而是因為他的貪婪增加了。

  7、人們傷心,不是因為愛情結束了,而是因為當一切都結束了,愛還在。

  8、在所有好的不好的情緒裡,毫無預兆地想到你,是我不可告人的隱疾。

  9、去見你喜歡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就把這些當成你青春裡最後的任性。

  10、如果一個女人覺得自己的男人不夠愛自己,那麼這個男人大半就是真的不愛。

  11、沒有誰會是完美無缺的人,若永遠都學不會包容,那麼無論和誰相戀都是不合適。

  12、如果你生氣了,請在面對愛人之前先面對鏡子。看看自己,你喜歡現在這張臉嗎?

  13、再好再壞,我常常對自己說,一切都會過去。這是最為殘酷,又最為溫情的.真理。

  14、在每個清晨提醒自己: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今天的生活。

  15、有些事物在擁有時沒有珍惜,後來失去了才感到惋惜,比如節操,比如瘦,比如你。

  16、一生的時間很短,短到不過是兩顆心之間的距離,一生的時間也很長,不如我們試著走走看。

  17、必須重新站起來,告訴自己,繼續走吧,路途尚未結束,即使重新撿起的東西已被踩得粉碎。

  18、永遠記住,在上帝揭開人類未來的圖景前,人類的智慧就包含在兩個詞中:等待和希望。

  19、脾氣暴躁的人其實挺容易哄的,反倒是那些看似永遠沒脾氣的人,有機會離開你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20、明言著輕蔑什麼人,並不是十足的輕蔑。惟沉默是最高的輕蔑,最高的輕蔑是無言,而且連眼珠也不轉過去。

  21、對別人生氣1分鐘,就失去了自己人生中60秒的快樂。所以我們要學著沒心沒肺,對什麼事都漸漸的無所謂。

  22、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23、走正確的路,放無心的手。結有道之朋,斷無義之友。飲清淨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延參法師

  24、往事悠然一笑間,不必空憂。我們一路走來,只是為了告別往事,走入下一段風景。倘若讓憂傷填補了生命的空白,就真的是褻瀆了生命。

  25、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6、如果真的不知道將來要做什麼,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只要今天比昨天過得好,就是進步。長此以往,時間自然會還你一個意想不到的未來。

  27、其實,我們只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後悔認輸的人。愛情如此,友情同理。

  28、找老婆就要健康平凡的,會炒番茄雞蛋的,會操作洗衣機的,眉間還有顆小美人痣的,見到生人會臉紅的,知道醬油多少錢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扛回家時會幫我擦擦汗的。

  29、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痴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勇敢點,轉個身!你必須放棄一些東西,才能獲得更圓滿的自己!

  30、每一次身心俱疲的戀情後,總會尾隨著下一次的愛與被愛。心永遠沒有用完的那天。就像小時候哭得停不下來,那時以為是一場喘不上氣的災難,哪會知道,原來還有一輩子的眼淚要流。

  31、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32、真對一個人好,沒有時間去思考,對這個人好有什麼用,能有什麼回報,真好都是傻好,一點也不復雜,只是你開心了,我就快樂了。就這樣簡單。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為你擔心亂想的人有多麼愛你。

  33、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想擁有就去努力,努力過後就不在乎結果。成功是付出的收穫,失敗也是正常的歷練。而所有功名利祿實際是早早晚晚的一場雲煙,真正擁有的是自己的心情,何必不能釋懷,妄自空折磨自己。

  34、相愛的人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都深愛時,一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由於太重視,所以放不下。真正的愛,不是不吵架不生氣不耍脾氣不胡鬧,而是吵過鬧過哭過罵過,最後最心疼彼此的,還是對方。

  35、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36、珍惜你的父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千萬次囑咐要多穿件衣服,要注意安全,你覺得很煩人,卻也覺得很溫暖。沒錢的時候,他總會說些賺錢不易之類的話來訓你,邊教訓,邊塞錢給你,這個人,叫做父母。收藏轉發這條心語,時常拿出來看看,銘記在心。

  37、我們總以為生活稀鬆平常,總在把揮霍當成常態。其實生命極其有限,每一個不曾努力的日子,都是對自己的一種辜負。最大的浪費,莫過於揮擲時光;最大的珍惜,莫過於時不虛度。別在起點時遲疑猶豫,寧可挫敗,不要止步;別在終點時抱憾愧悔,每一次輕易的放棄,都是人生的一處敗筆。

  38、絕大多數人,絕大多數時候,人都只能靠自己。沒什麼家庭背景,沒遇到什麼貴人,也沒讀什麼好學校,這些都沒有關係。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準備怎樣改變自己的惰性。向前走,相信夢想並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你想要的尊嚴和榮譽。——馬雲

  39、有些人出現了,又走了。然後一切迴歸原點,只是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回憶。時光打磨,沒有讓它暗淡,反而更加刻骨銘心。那些出現在年華里的人,不論屬於愛情,還是友情,都同樣刻骨銘心。因為他們教會你勇敢,教會你堅強,教會你等他們全部離開時,你也可以一個人向前走,不害怕,不迷茫。

  40、年輕的時候,你愛上一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地對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長短,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所有的時刻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要好好地說再見,要心存感激,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後驀然回首,你才會知道,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美高潔的滿月。——席慕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