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樂於奉獻的句子

關於樂於奉獻的句子

  一、世之奇偉瑰怪非常之觀,常在於險遠,而人之所罕見至焉,故非有志者不能至也。 —— 王安石

  二、人生本是磨難,在自己的哭聲中降臨世界,在親人的哭聲中與世長辭!

  三、有所作為是生活中的最高境界。——恩格斯

  四、一個人的真正價值首先決定於他在什麼程度上和什麼意義上從自我解放出來。作者:愛因斯坦

  五、他有一雙漂亮而明媚的眼睛,那是炯炯有深的,清秀的黑色眉線之下,彷彿一口明汪汪的水井,蘊涵著波瀾不驚,從容淡定;也宛若一倫皎潔的明月,雖光華纖弱,卻真誠地映照於我們的心靈。

  六、只有熱愛祖國,痛心祖國所受的嚴重苦難,憎恨敵人,這才給了我們參加鬥爭和取得勝利的力量。

  七、水仙花雖美,花期卻很短,水仙花一生的最輝煌期僅有三天。最可貴是,水仙花是在那萬物凋零的嚴冬開放。她用那小小的花兒,甜甜的香,翠翠的綠,為冬天的死寂帶來活力,溫暖人們那寒冷的心。而在百花齊放的春天,她卻悄悄地離去了。她默默地奉獻著自己,不求任何回報。

  八、是啊,“我奉獻,我快樂”!當我再次想到這句話時,不自覺地從心裡騰出一種神聖的使命感。這不僅僅是我的想法,也是我們少先隊員應具備的精神。我們以為校爭光為目的,以無私奉獻為使命,以收穫快樂為報酬。這是中華民族優良的傳統美德,更是我們少先隊員應有的思想意識。

  九、愛情的主角無非男人和女人,男人像大樹的枝葉,女人則是地下默默奉獻的樹根。只有樹根的哺育和滋養,才可以使枝幹花繁葉茂,風姿無限。但好多時候,枝幹卻忽略了根基的存在,總想著掙脫樹根的束縛,挪挪窩,殊不知所有的枯木都是因為拋棄了賴以存在的根基,到頭來無法成為棟樑,只能是一段不可雕琢的朽木。

  十、戀愛的喜悅只是不持續的一瞬,而那悲哀卻是一生相隨。

  十一、以吾人數十年必死之生命,立國家億萬年不死之根基,其價值之重可知。作者:孫中山

  十二、老師,離別雖然久長,而您那形象彷彿是一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十三、你晶瑩,是人類靈魂的雕塑大師和巨匠;你誠摯,毫無自私之心地默默奉獻青春,在講壇上願作一滴滋潤參天大樹根基的.水珠;你無畏,歷經磨難卻依然頑強不息地開拓前進,為整個中華民族的振興而奮鬥;你奮進,站在時代的潮頭之上,呼喚著一個燦爛的未來

  十四、把別人的幸福當做自己的幸福,把鮮花奉獻給他人,把棘刺留給自己!

  十五、吻得不急不忙,心平氣和。並非機械性的吻,沒有任何被脅迫的跡象。女孩很投入,深陷一種奉獻的痴狂。真正的奉獻。

  十六、小草從不炫耀自己,它只是默默地奉獻自己。有些人只見開花,卻無視小草的存在,經過風吹雨打之後,花兒凋謝了,而花兒身後的小草卻依然挺立在泥土上面,此時他們才知道小草的意志是那麼的堅強,小草的生命力是那麼的旺盛。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十七、如果每個人都願意做一塊鋪路的小磚,未來的道路就會多添一些平坦。

  十八、別人絕對沒有辦法汙辱我的尊嚴,因為我沒尊嚴!本來就沒有的東西怎麼會被汙辱呢?

  十九、露,至純至清,她在夜幕中現形,太陽下隱匿。她滋潤著秋風中斑駁的落葉,飽滿了莊稼地裡貪婪的稻穀,但是,她的存在無聲,她只求默默奉獻出愛,不渴望太多的讚美。

  二十、人心公則如燭,四方上下,無所不照。作者:薛文清

  二十一、XXX同學思維敏捷,閱讀、寫作能力強,希望在以後的學習當中注意積累課外知識,獲得更大的進步。

  二十二、今天上午,李老師先讓幾個同學上黑板上默寫第一課、4自然段,默完之後,便讓我們一起來讀。我們在一些地方讀的生硬硬的時候,李老師便讓我們停下來。他給我們示範一下,讀到”我很快樂“的時候,李老師聲如洪鐘,氣壯山河,懷著最大的激情這好象一把火,點然了我們班全部人的激情,只見李老師的雙手向兩邊伸開,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當讀到“也很懼怕”的時候,聲音一下子下降了許多,雙手緊貼聚攏在胸前,像很害怕的樣子,表情也配合的非常好。他讀得引人入勝!李老師的感情也隨著文章變化著、起伏著,他的讀書聲如美妙的音樂,讓我們如痴如醉的聽。李老師就像一個專業的演員,也像一個樂隊的總指揮等等。

  二十三、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二十四、忘掉貞操吧,你認為它一錢不值,它就一錢不值。

  二十五、走出自我,學會奉獻,讓大樹因落紅的哺育更高大,讓花兒因陽光滋養更明豔,讓大海因小溪的匯合更深邃,走出自我,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讓我們的社會更和諧!

  二十六、秋夜,秋葉在空中打著旋兒,待著憔悴的黑夜,在這寂靜的舞臺默默奉獻自己生命最後一個唯美的時刻,伴著撩起的最後幾縷塵埃,悄然無聲地成為其他植物的養料,你曾經說,如果我死去,我會捐獻我完整的器官。回想起來,你那傻傻模樣竟有些可愛

  二十七、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徐瑋

  二十八、當我們為了公眾的幸福而蔑視辛勞、危險和死亡時,當我們為了國家的利益獻出生命從而使生命變得崇高時,辛勞、危險,還有死亡本身,便都會顯得美好而動人。

  二十九、當我在說願上帝保佑女人這句話時,儘管我們之中沒有人能完全瞭解一位賢妻的崇高情懷,或是一位良母執著奉獻,但他心中會說阿門!作者:馬克吐溫

  三十、站起來,站起來,自己笑自己畫的畫!

  三十一、一位好老師,勝過萬卷書。

  三十二、什麼是愛情?愛情就是為了讓自己的愛人生活的更好而去默默地奉獻。

  三十三、古今中外,多少文人學子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思念著親人、思念著家鄉,掛念著祖國;更有多少有志之士,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為了祖國的明天,為了人民的利益,放棄了與親人團圓的機會,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奉獻著

  三十四、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人瘦尚可肥,士俗不可醫。這是宋代的蘇軾寫的《於潛僧綠筠軒》。看啊,我們的生活是離不開竹子的。竹子無私奉獻,卻不求索取。竹子為人們奉獻了它的全部。不管是被成為美味佳餚,還是竹涼蓆、竹傢俱、竹膠板、竹筷、竹廳、竹工藝等。它都是忍辱負重,默默承受著煎熬。竹與人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竹也奉獻了自己的一生

  三十五、老師,您知道嗎?我有幾句心裡話想對您說,初中的生活我已漸漸適應。但緊張的節奏依然讓人緊張,每天的課程很緊。彷彿讀一句英文接著就要開始寫作,寫不了幾句又要接著開始算數學題了。沉重的書包已經變成了一個負擔,擔著父母的期盼,老師的叮嚀。作業雖然不多,但每個老師的要求都很高,讓我變得有點喘不過起來。

  三十六、喜歡是主動的佔有,愛是默默的奉獻。既然喜歡,就勇敢去愛;若是愛,就無怨無悔。

  三十七、雖然雷鋒叔叔已經走了,但他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永恆,他沒有過多的語言,但他是行動上的巨人,雷鋒是他的名字,也是所有和他一樣默默奉獻的人的名字。

  三十八、吐絲的春蠶(默默無聲 ),那是在教我們(奉獻)。

  三十九、老師,您們孜孜不倦的教誨,我們會一直記在心裡,因為那是您們最真誠的語言。老師,您們對我們的鼓勵,我們會一直溫習著,我們不會將成功放棄。老師,您們對我們的微笑,我們會一直愛戀著,我們知道要去做個好人。老師,您們教會了我們太多太多,同時,您們也付出了許多。老師,您們辛苦了一生,潔白的粉筆屑已將您們的黑髮染成白髮,想起您們站在講臺上的身影。我們的心中是感激,是感動,是敬佩。

  四十、克己奉公:克己,剋制、約束自己,剋制自己的私心;奉公,以公事為重。約束自己的私慾,以公事為重。比喻一個人對己要求嚴格,一心為公。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