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光棍節搞笑段子

2015光棍節搞笑段子

  1、再好的草原也有瘦馬,瘦馬也不是好馬?好馬的標準還有其他的!

  2、告訴你一些術語:1月1日是小光節,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節,11月11日是大光節。男光叫“光光”,女光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光節的吉祥物是4根油條加1個雞蛋,擺在1起,就是11·11。最近網路上的朋友都在討論陰曆陽曆11月11重合的可能性……

  3、我的生日正好是11月11日,我家門牌號11號,我中學在11班,大學是11號,宿舍是1011室,上班後在11樓工作,怪不得現在都沒有女朋友,鬱悶。

  4、剛從學校畢業就恢復單身了!剛工作,被那些辦公室的女士玩得團團轉,現在的職業女性怎麼這樣?!比母老虎更兇!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還是繼續光吧!

  5、本人是賣早點的,今天早起特意推出4根油條加1個雞蛋的“光節套餐”,結果在這條街引起驚動,1直賣到現在還有人來光顧。

  6、光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在等什麼?

  7、我本人不吸菸,但是特別喜歡zippo,不是因為別的,單身男人都應該有個這樣的火機放在身邊,這樣寂寞的時候才會聽到清脆的聲音,偶爾聞一下燒過的汽油味兒,似乎在提醒你——單身漢,買了我就像娶了老婆,花錢不多,圖個快樂!

  8、收到1個簡訊:“光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等什麼?

  9、本人是賣早點的,今天早起特意推出四根油條加一個雞蛋的“光節套餐”,結果在這條街引起轟動,一直賣到現在還有人來光顧!

  10、穿光衣、喝光水,吃光飯,看光電視,說光話,洗光澡,最後放了個光屁,睡光覺,愛我就不光了。

  11、大蔥說:我是清白的光。竹籤說:我是寧折不彎的光。麵條說:我是遇水就軟的光。筷子說:我是見多識廣的光。

  12、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得意忘形能看到美女的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在我的視線裡出出入入,我總是能感想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

  13、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14、馬上又到一年的我光節,我實在是不想再當光了!嫁給我吧!如果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嫁給你!

  15、咱光多快樂,萬花叢中飄身過,哪會象家居好先生,整個就在一棵樹上吊死,空悲切呀!

  16、你有什麼優秀的光節簡訊?發出來一起光一下吧!

  17、網路上的朋友都是光,天下的美女就沒人要了!持續住!

  18、我本人不吸菸,但是特別喜歡zippo,不是因為別的,單身男人都應該有個這樣的火機放在周圍,這樣寂寞的時候才會聽到清脆的聲音,有時候聞1下燒過的汽油味兒,似乎在告訴你——單身漢,買了我就像娶了老婆,花錢不多,圖個快樂!

  19、光是1種境界,不1個人過怎能對得起這個日子!

  20、今天晚上night,我要找到 1個漂亮美女,對她說“不”!

  21、光節也就算了,偏偏又趕上自己的生日,想想那淒涼的'場景,自己花錢買個蛋糕(微型,兒童用,價值2元人民幣),深夜時分1個人默默地喝點酒,世界上最悲慘的生活莫過於此……

  22、今天上午,特別好的朋友告訴我,終於在光節前擺脫光1族了,說這全是他努力相親的?結果,唉!各位單身朋友還是努力加入相親1族吧!

  23、光樂,光樂,1個人吃飽,全家不餓。光苦,光苦,已是2十5,衣服破了沒人補。

  24、想想以後有老婆的日子就不再有自由,身為光應該感到慶幸才是,畢竟單身只是人生中短暫的片段,好好珍惜它吧!

  25、眾裡尋她千百度,踏平腳下路。然回首細環視,大嬸大娘不知所措。偶有美女光顧,還是有夫之婦,餘下大多數,基本筋疲力盡入目。

  26、現在雖然不是光,但老是“已婚青年享受未婚待遇”。

  27、想想以後有老婆的日子就不再自由自在,應該感到慶幸才是,畢竟單身只是人生中短暫的片段,好好珍惜它吧。

  28、光節明明是給美女們1次好的選婿的機會嘛!想想,優秀男人平時都忙著工作,直到光節這天才感到鬱悶,跑出來坐坐。這對美女們來說是個好機會啊!1年只有1次啊!走過路過不能錯過啊!(怎麼在這兒宣傳了半天還沒人來挑我?)

  29、唉!我也是光啊!光美女……

  31、當光真好!還能有節過,羨慕!

  32、總之努力爭取明年不過這個節!

  33、光樂,光樂,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 光苦,光苦,今年二十五,衣服破了沒人補。

  34、年年月月花類似,歲歲年年……人相同——還是1個人……

  35、女友幾時有,把酒問群友不知群女友 可有男朋友,我欲離群而去 又恐機會流走,夜難眠 不應有醉 何時才能把夢有,女有黑白美醜,男有高矮肥瘦,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 光不再有。

  36、胡蘿蔔說:我是紅得發紫的光。油條說:我是心太軟 而備受煎熬的光。11路車說:無論手動自動,我都是最受歡迎的光。

  37、當光真好!還能有節過,舒服!

  38、今天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女朋友!光節快樂!

  39、我的生日正好是11月11日,我家門牌號11號,我中學在 11班,大學是11號,宿舍是1011室,上班後在11樓工作,怪不得現在都沒有女朋友,鬱悶……就怕“找得到天涯人,找不到天涯心”。

  40、鮮花插在牛糞上。什麼比喻?男人成牛糞了,是牛糞也不要等待鮮花來插啊,你得主動,用牛糞砸向鮮花,記住:狠狠地!牛糞砸爛了也無所謂,總有砸中鮮花的時候!

  41、男人節是8.3,婦女節是3.8,他們相加就是11.11,光節就這樣誕生了!

  42、兔子不吃窩邊草。對身邊的她不要下手,這草要留給遠方的他?那為什麼又說“肥水不流外人田”?矛盾啊矛盾!好馬不吃回頭草。有破鏡重圓是否也算吃回頭草?不小心錯過了,都不可以回頭?

  43、英雄與美女的關係不一般哦!希望自己是英雄了,呵呵!什麼時候可以英雄救美?據說,只要你救美,狗熊也會變成英雄的哦!

  44、這好像也說好人要成對?是光也就算了,可是,我還想做好人啊!

  45、11月11日,很快就是冬天了,是準備棉被的時候來了!

  46、唱ktv只唱林志炫的《單身情歌》、劉若英的《一輩子的孤單》、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梁靜茹的《分手快樂》。

  47、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位了不起的女人。如果我的背後有一位了不起的女人,我離成功的男人還會遠嗎?

  48、棉被有沒有帶來?我初聽到這話,還真以為人家問自己有沒有帶棉被來,後來才知道是棉被是指女朋友或者老婆!

  49、自古英雄愛美女。現在也有說:自古美女愛英雄。

  50、女友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告別單身,要等多少年?我欲出家而去,又恐思念美女,空門不勝寒。起舞影為伴,寂寞在人間。追女孩,妄相思,夜難眠。不應有恨,何時才能把夢圓。男有高矮胖瘦,女有黑白美醜,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光不再有! 什麼意思?要告別光就找這個藉口?


更多熱門文章推薦

1.節說說句子

2.節搞笑的句子

3.節搞笑句子

4.節說說句子

5.節逗比的句子

6.節幽默的句子

7.節搞笑說說句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