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臨別傷感贈言

大學畢業臨別傷感贈言

  大學畢業臨別贈言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大學即將結束,我想對大家說:"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留戀的家,好捨不得大家,但事實是殘酷的,只希望兄弟姐妹出去社會後繼續保持聯絡,分享生活中的苦與樂!"

  大學四年即將結束過去,回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我想說,思念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祝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一路走好!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改變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把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