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離別傷感贈言

畢業離別傷感贈言

  1.長大後,我就成了您,傳道授業解惑;長大後,我就成了您,教書育人,桃李遍天下。做個像老師您一樣的人,是我一生不斷的追求。

  2.畢業在即,道聲珍重,不忘青春歲月如風,你我曾經相逢。今朝離別,難捨情濃,祝君大鵬展翅長空,潛龍風起雲動。千言萬語,願你人生路上圓美夢!

  3.謝謝你,在老師發現我玩的時候,你總會提醒我——致我親愛的同桌。

  4.路還長,道還遠,願你熱情永不減!情會深,義會濃,願我們感情不生鏽!畢業只是暫時的分開奮鬥,希望再聚首,大家都能功成也名就!

  5.我總是將畢業與成長和時光兩個詞相連。成長的過程伴隨著內心的逐漸強大,而最好的時光總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麼一刻,回首的時候發現,跌跌撞撞的過往可以讓你心懷感激,而所謂的結果又是長久以來的期望,那麼,也許這就是最好的時光。

  6.一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7.一頁又一頁,那一張張過於光滑的相片就這樣從我指間滑過,似乎連抓住它的機會都沒有。最後停留的地方是相簿的最後一頁——畢業照。

  8.心得體會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9.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0.因為大學,我們從五湖四海會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閒適,學習緊張而刺激,友情誠摯而純潔!春去秋回,時光荏苒,歲月帶走了我們的稚氣,留下了永恆的回憶!大學四年,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11.快畢業了,真的很留戀大學四年的美好時光。我最感謝的是四年來同甘共苦的好朋友,好姐妹們。雖然還有一個月就要離開了,但是在最後的這段日子裡,我相信我們能開心度過,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12.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日後,我最愛的同學們啊,我期待的一絲喜悅都來自於你。讓時間老去,讓激情迴歸!願事業一帆風順,愛情甜甜美美,請帶著我的'期冀幸福一生!但終一句話,我愛你們!

  13.畢業了!明天的我們將要踏上新的征程,不管明天的明天如何,朋友們,我們都要好好的!

  14.六月畢業季,合影留念,是誰已淚水漣漣。我們不要弱柳拂風,我們渴望金戈鐵馬,縱橫馳騁,自有豪情壯志在我胸。祝我親愛的同窗,瀟灑揮手,相約輝煌!

  15.去年的此時,看著忙碌的學長們,還覺得畢業離自己很遙遠。而此時,站在四年大學時光的終點,最全面的參考網站白駒過隙的感覺油然而生。

  16.曾經我被一所很好的學校錄取,但是我沒有好好珍惜,如果上天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會對科大說,我一定會好好學習。

  17.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8.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9.盡情地飲乾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20.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轉眼間,大學四年的美麗年代就快到了要結束的時候。回首這四年,有過歡樂興奮、也有痛苦悲傷,付出過汗水淚水,也有收穫與成就。有人說過,忘記過去就意味著背叛,所以,我回味過去,為的是未來。

  21.白雲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快樂,那樣美麗;大地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幸福,那樣美好;教室記得我們在一起奮鬥的歲月,操場記得我們在一起拼搏的印記;六月記得我們在一起祝福的話語。親愛的朋友,願我們伴著六月的祝福開始新的明天。

  22.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23.六月的我們蕩起青春的雙槳,用熱情推開知識的波浪;六月的我們揚起進取的風帆,用勤奮駛向成功的彼岸;六月的我們帶著美麗的回憶,用真誠為彼此寫下祝福的詩行。親愛的朋友,願我們的明天更美好

  24.即將離開我的母校,我十分的捨不得與母校說:“再見”,也捨不得和老師說:“再見”,更捨不得是我和我們班69位同學分開。

  25.畢業的腳步催著離別的花開,友情的列車永遠沒有終點,珍藏快樂的滴滴點點,記憶的扉頁由你加添,一生朋友一世情緣,祝願我們的未來更輝煌燦爛。

  26.時光匆匆,當我伸手去攔時,它卻如悄悄地從指邊溜掉了。我的大學生活就如這流水般緩緩而又匆匆地流淌著到了她的盡頭,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感慨收穫和即將入海的寬廣無限。

  27.成長的過程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在學習生活中,由於各種主客觀的原因,我還是遇到了許多問題。

  28.我們的目標是讓你們儘可能地與與電腦連線在一起,但也要知道哪裡可以關閉電腦。你可能在電腦中打發時間,但生命在於你周圍的人。

  29.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裡。

  30.那一刻,終於嚐到離別的滋味。離開的那天中午,我早早就收拾好行李走了,沒有看到其他姐妹的離開,沒有為她們送行。我怕我承受不了。只記得我上車的時候在車門前和姐妹們一個個擁抱,在車門徐徐關上的那一刻,淚水又不爭氣地嘩嘩地留下。

  31.小學生活裡。許老師對我可以說是最好的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和許老師聊天。我有好多的話想和她說,好像流水一樣,流也流不完。許老師,您只是交了我們一年,我們和你的情誼是很多很多,花也花不完。現在我們要畢業了,但是,我們對你的情誼,是永遠不會變的。

  32.彼時,我們是命運垂青的寵兒,帶著一身光環來到這裡。也許大學四年只是人生長河中微不足道的片段,但它又註定是最美的花樣年華,是最不堪回首,卻又無法忘懷的時光。此刻,我們即將告別,不想說青春散場,因為夢想正從這裡拉開帷幕。

  33.多年之後再讀會覺得留言的人是最瞭解自己的人,會有一份長久的感動。所以,不要讓別人幫你寫留言,一定要根據物件的不同來寫,這才是珍貴的留言。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34.最後一個夏天,沒有心情去海邊,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35.所幸的是,我認真把握住了每一個“第一次”,讓它們成為我未來人生道路的基石;我也珍惜每一個“最後一次”,沒有讓現在的自己追悔莫及。

  36.又是一年畢業中,你我情真意也濃;幾載朝夕來相伴,一日共進三次餐;相知相伴賽手足,一個笑顏煩惱無;願君分別從此後,事業輝煌好運有,愛情甜蜜金秋秀,財神老爺來保佑!

  37.昔日裡,校園裡那些純真美好的回憶,工作總結爛漫絢麗;今天起,我們戀戀不捨即將灑淚分離,各奔東西;明天裡,願你們帶著我這忠誠的祝福,闖蕩天際。祝同學們前程似錦,一帆風順!

  38.畢業了,不想說再見!真的不想!畢業了,我們該如何對著生活了三年的學校說再見?

  39.畢業了,不想說再見,不想,只想說,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我們永遠在一起!

  40.這個夏天,我們就散了,各自奔向各自的世界。

  41.再也回不去了,這無暇亦無邪的純真韶光。即使你願意,用一千萬去換時光倒流的大學校園,重溫飛揚奔放的四年青春,然而你換不來,只能佇立在霓虹閃爍,浮華喧囂的城市街頭,追憶菁菁校園裡如水的月華。

  42.別離是一朵孤傲的雲,下雨,讓她愛上了母校的土地。

  43.沒到離別的時候,似乎體味不到離別的艱難;到了離別的時候,卻又想到了再見的艱難。億萬個偶然,使我們昔日的同學,又相聚在安大校園。相見時難別亦難,別時容易見更難。

  44.老師的最後一句話:你們再看看書吧,我再看看你們。

  45.即使不能親眼看你走,我也要面朝你離去的方向眺望遠方。

  46.長大吧,我不再懼怕成長,畢竟在所難免,就讓它快些來吧,我們終究有一天會成熟,像熟了的果子掛在枝頭。

  47.大學畢業了,是幸福的;步入社會了,是辛苦的。送禮物,是庸俗的;送祝福,是給力的。祝你:什麼都有,就是不能有病;什麼都沒,就是不能沒錢!

  48.留戀那蔥綠的林蔭小道,留戀那靜謐的學習氛圍,留戀那激情的校園生活,留戀那熟悉的歡聲笑語。再見了我的大學生活!再見了我的同窗好友!再見了我的敬愛恩師!

  49.熟悉的學校,熟悉的班級,熟悉的同學,熟悉的老師,這次,真的說再見了。

  50.四年前,五湖四海皆兄弟姐妹;彈指一揮間,兄弟姐妹馬上要到五湖四海。真誠地道一聲再見,在這聲聲再見裡,最想說的是“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論天涯海角,我們的心總是緊緊相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