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欠你一句對不起情感散文

我欠你一句對不起情感散文

  情到深處無怨尤,想一想對與非,想一想苦與甜,想一想愛與恨。

  想得多,苦得多,旋爾低頭苦笑,作孽。

  接連不斷地爭吵,冷戰無休無止,誰都希望對方低頭認錯,然而誰也不肯先低頭。那怎麼辦呢?我不願處處低頭,低頭的次數多了也就成了習慣。

  阿陌,真真對不起!是我不好,你又生氣了吧!而我的阿陌,我多次答應你的事卻終究沒有做到,估計你從心裡開始埋怨了吧!可那又怎樣呢,畢竟是我的親人,若我不幫我心有愧;我若去幫,亦覺對不起你。我能怎樣呢?

  可是我的阿陌,我再不濟也值不得你那樣的羞辱。事情你明明知道,反而還陰陽怪氣地問。

  我,那語氣,那眼神充滿了鄙視和厭惡!我真想大哭一場,可我卻只能漠然地坐著,由你高高在上地數落,完了,你憤怒地摔門而去……

  而我只能像個做錯事地孩子,茫然而無助……阿陌,我的阿陌,我該如何待你?

  阿陌,其實我真恨,恨自己無用,才讓你我舉步維艱。阿陌,從你的內心來說,你渴望的是一個溫婉賢淑的良妻吧。阿陌,其實你的遷怒我何嘗不知,我無法忍受太多的.約束,而你從心來說是討厭我的吧。

  所以,阿陌,終是我欠你一句對不起!

  阿陌,我的好阿陌,我們之間終要窮途末路嗎?希望你莫怪,到底是我不好。倘若真的到了那一步,我只願你我各自安好!

  在此之前我只想和你安安靜靜得過日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