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的暑假散文隨筆

哭笑不得的暑假散文隨筆

  到了暑假,一個朋友來找我玩兒,玩了一會兒,朋友就說這個暑假自己要補課,當時,我老爸也在場聽見了,說:“陳亮,要不你也去補一補課。”我驚訝地說:“不去不去!”可是,老爸還是決定讓我去補課。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了,老爸已經在外面等著我了,我上了汽車,老爸就把我開到了補課的地方。

  我走進了這座房屋,走到了樓上,發現有好多人在看著我,因為我不認識他們,所以我就沒有說什麼。等到補課老師走進來了給我安排好了座位,讓我坐了下來。

  開始上課了,老師看了一下我的書,跟他們的.不一樣,所以就讓我先讓我學習他們這兒的語文書。過了一會兒,一節課上完了,我發現他們的老師上課非常有趣,我跟他們也相處得更融洽了。

  第二節課,讓我們寫作業,於是他們寫他們的,我寫我的,然後我發現他們寫作業也很值得我學習,他們寫作業都是一邊討論,一邊寫作業的,作業很快就寫完了。

  這個暑假,雖然補課非常的悲慘,但是這使我認識了許多朋友,也學到了很多知識。這個暑假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