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大自然的詩歌初中

描述大自然的詩歌初中

  大自然裡有什麼?下面小編整理的描述大自然的詩歌初中,歡迎來參考!

  描述大自然的詩歌(一):

  天空將無數種韻律輕飄在亮色下

  履履轍跡

  歲月的流逝有時象一首歌

  當你在那裡想起

  快樂時光似曾把記憶

  留在廣遠的地方

  我不會相思

  卻帶著快慰熱衷於你的情意

  大自然生機勃勃的時候

  有我的愛心難以敘述

  象昨日的陽光這天如這時的你

  把我挽留

  必竟就是夏季

  一個美妙的故事成熟在雨季

  象春風得意之時迎接你

  用已然忘卻緊鎖的心扉圍繞你

  說一聲久別後那漫長的凝視

  就足使你眼淚瑩瑩

  如氣象萬千的遠古小徑

  只有一種聲音迴盪

  那無邊的翠綠連之後欣欣的里程

  不會停息

  就是綠色的曼妙就是紅色的嬌柔

  就是幽雅把它擎起

  就是冷酷的嚴峻就是孤獨的陶冶

  就是奮鬥者的驕傲

  你溫馨的世界

  屬於勇敢的男人天真的少女

  及冬天與智慧

  屬於酣暢的溪流歡躍的小鳥

  及烈日和海岸

  屬於象形的橄欖樹

  屬於我

  和我所愛的叢林

  當綠色原野上有蝴蝶翩翩

  如兒時的你

  當沉沉黑夜靜靜躺在河邊

  夢幻般流連

  我尋覓好長的小路彎呵

  當黎明的田間

  有人從明媚的春光前走過

  當風絮一遍遍

  去揉扶那寂靜的荒野

  你用什麼懷抱來撫擎這

  溫馨的飄逸

  我走出歲月的流失

  沿著履履轍跡向向陽的山坡

  奔走

  向著沼澤向著憧憬

  不停地挺進

  那坦蕩的胸懷在瀟瀟暮雨中

  現出迷人的廣漠

  那巍巍的山巒在旖旎風光下

  和我一同

  用粗曠的臂膊緊握著的手

  揮舞著一個太陽!

  描述大自然的詩歌(二):

  我站在山顛

  領略著晚霞的餘暉

  眼幕中的大山

  雲霧繚繞

  赤橙黃綠

  松柏蒼翠

  紅色的楓葉佈滿山澗

  整個景色就像一幅幽美的畫卷

  使我心潮澎湃

  沉浸在畫卷之間

  我遙望著南方

  那裡有我最親的兄長

  什麼時間才能望到他

  海枯石爛才能出此刻我的眼簾

  多想讓他突然間

  站在我的面前

  我們一同欣賞著大自然

  理解大自然的潤澤

  陶冶在山水的畫苑

  其樂融融

  共醉在那山澗

  大自然的句子

  1、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2、冬天的河干涸了,我相信,春水還會來臨,那時白帆就就是我心中的偶像;風中的樹葉凋零了,我相信,泥土裡的夢將在枝頭開花結果。

  3、金秋的大自然陽光溫馨恬靜,桐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如今,秋風又起,樹枝樹葉交織出金色的穹窿,落葉遍地,踩上去很柔軟,好像此時此刻不勝涼意的心情。

  4、瞧,翠綠的大幕拉開了。春姑娘穿著五彩的霓裳,輕盈地走上了舞臺,她把長袖一揮,大地上的草叢樹木都被染上了綠色。春姑娘又從身後拿出一隻漂亮的花籃,用纖巧的手從裡面拿出一束束五色繽紛的鮮花,向臺下撒去。鮮花飛向綠色的大地,飛向綠色的樹木。立刻,嫩綠的翠葉間綴滿了朵朵鮮花。鮮花在萬綠叢中開放,恰似在綠色的錦緞中,用五色相間的絲線繡出了怒放的花朵。春姑娘紅豔豔的面頰上浮現出醉人的春天微笑。她笑著,輕輕地退下臺去。

  5、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6、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就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7、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8、就是一叢秋菊,也要散發芳香;就是一片秋葉,也要裝點大地;就是一株古柏,也要撐起藍天;就是一眼古井,也要流出清泉。

  9、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10、盼望著,盼望著,(表現急切喜悅的心情)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11、風從水上走過,留下粼粼波紋;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走過,留下圈圈年輪。朋友,我們從時代的舞臺上走過,留下了什麼呢?

  12、百花爭豔的春天就是充滿活力的季節,烈日曝曬的夏天就是富有熱情的季節,瓜果飄香的秋天就是極具魅力的季節,白雪飄飄的冬天就是最富遐想的季節。

  13、見到滿天的細雨,你只要無愧地做雨中飄落的一滴,雖就是一滴,卻能滋潤大地;見到延伸的道路,你只需無愧地做石子中平凡的一枚,雖就是一枚,卻能支撐前進的步伐。見到美麗的花園,你只需無愧地做花朵中平凡的一朵,雖就是一朵,卻能增添色彩。見到寬廣的大海,你只要無愧地做魚兒中歡快的一隻,雖就是一隻,卻能演繹生機。

  14、天的黃昏,更就是美不及言,太陽收斂了刺眼的光芒,夜幕已經垂下了,天空也變得暗了,夜也就是溫馨,迷人的,也就是涼爽,安靜的,星星眨著眼睛,月亮在歌唱,把大地變成了音符,升升降降。

  15、就在春夏秋冬四位神奇的演員表演各自的絕招時,時間老人的步子也飛快地邁動著。當冬表演結束後,一年過去了,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大地上的景物隨著春夏秋冬的更替而不斷地變化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