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贈言——梔子花開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1

  活潑可愛是你交朋友的殺手鐧!在六年的時光裡你我有淚一起流,有笑一起分享!願你像一條小河,勇往直前,一直流向知識的海洋。祝你像一位有耐力的攀登者,一直攀到科學的最高峰。

  我與你一起攜手走過了6個春秋,友誼也經過了無數磨練,但是這也更加堅定了我們的友誼。雖然我們即將分離,但是我們的友誼永遠存在,永遠……

  時間飛逝,一轉眼六年過去了。想起我們在這六年裡一起嬉戲,我的眼淚就不由的落下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初中不一定在一起。我希望膽小將成為你的回憶,陪伴你的是勇敢和信心,只有這樣才能做好每一件事。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我們在學校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雖然只有一年的時間裡,你也有許多的朋友,我們的友誼比水晶還要透明,互相謙讓,從不打架。要畢業了,我希望你朋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在這個世界展開翅膀,自由飛翔。

  六年了,在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之後,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加深了。百感交集,想說的太多太多……如果用一塊七稜八角的石頭來形容我們初識時的友誼,我相信經過時間的沖刷,將會變成一塊光滑的鵝卵石……

  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裡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裡,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2

  所謂的畢業贈言,是學生即將離開學校那綿綿無盡的話語;是承接以往的汗水與喜怒哀樂,迎接嶄新未來、步入新的人生階段的話語。

  即將離開曾經揮灑淚水的學校,學生會有說不盡的話語,對學校、對老師、對同學。也許之前會被學習擊垮過無數次,不知道多少次因為自己成績的不好、與同學的矛盾、對老師的不滿而鬱悶、落淚。但這一切的一切在畢業的那一刻都將化為一種名為懷念的思緒,對那段時光的不捨,即將與老師同學分離的不捨。畢業贈言雖然僅僅是一句話,但它包涵的是一個人三年來的情感。即將走向人生的另一個目的地,千言萬語也說不盡。

  畢業贈言是邁向未來的贈言,是對過去一切一切的思念與肯定還有對未來的希望與追求。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對於不少同學來說畢業就是分離,以往平常的人與物,或許都將遠離。雖然這一切的一切讓人不習慣,但人並不會在人生的道路上止步,尤其是學生這個處於不斷變化的階段,所以為了能夠展望未來、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畢業贈言能起到重要的作用。

  畢業贈言是給在匆匆的歲月裡奮鬥的我們的一種肯定,多年後便會有一種回味無窮之意。畢業贈言是一種贈送給他人、贈送給自己的話語。感謝學校給予自己學習的機會,感激老師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教導和關愛,感謝同學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歡笑。相互贈言,相互祝福,希望大家邁向更好的未來,希望在未來的某一時刻相見,我們會激起當年無數的點點滴滴。

  承接過往,迎接新的未來。畢業贈言表我心,願大家踏向人生新的旅程……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3

  六年的生活即將成為過去,小學生活也將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段回憶,我們漸漸懂得了什麼叫做珍貴,什麼叫做難忘,什麼叫做捨不得!!!

  總複習的忙碌並沒有打亂我們的心理,因為我們知道,一班的同學馬上就要分別了,有太多太多的心裡話,我們知道所剩的時間不多。我們去探險,去爬山,去滑冰,去尋找能歡樂開心的一切一切。愛一起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然而我們又在歡樂開心的地方回味以前的一切一切,因為,我們知道,這很珍貴。

  有時,晚上我們坐在一起幫人慶祝生日,我們唱歌,跳舞。多麼開心的日子啊1現在想起來就覺得意猶未盡!我們再也不會像3,4年級一樣為了一點小事而埋怨別人,不會再不相互關心和幫助了,不會隨意欺負人了,因為,我們知道,這很難忘!!

  現在,好多同學都買了一本那麼厚的畢業贈言冊,厚,代表了什麼?哦,是那麼多同學的心靈啊;贈言冊,你又代表了什麼?哦,見證我們就要畢業了,分別了吧!當我看見贈言冊上一句句的贈言時,我不相信我們就要分別了,所有的日子突然之間就像昨天一樣流逝在我的眼前,我們都不想分別,但我們都要走向未來和社會,所以,我們認了,唯一捨不得的是我們那一班建立了六年友誼的同學們哪!

  友誼是一條長長的長青藤,上面結滿了一顆顆珍貴的果實,那一顆顆果實,就是我們的一個個同學,而那一本本厚厚的畢業贈言冊,就是我們六年友誼的見證者!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4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知己是心靈上的夥伴,是成長中的幫手。我們同窗三年,都是知己。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心願,就是在這畢業之時放飛理想。

  分別時傷心,相聚時歡樂,人生本來就是聚聚散散的。三年的美好時光就如同一場美夢,一晃就過去了,留給我們的只有那美好的回憶。

  熱愛讀書吧——這是知識的源泉,青春的夢想,是未來真實的投影。我的贈言是“有關家國書常讀,無益心身事莫為。”

  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朋友,請你把我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它像陽光一樣永遠使人溫暖。

  在畢業之際,我想對同學們說:老師年復一年,青絲堆雪,可是他們的青春卻在千千萬萬個學生身上得到了延續。這,就是生命的價值;這,就是生命的真諦。

  志向是成功的幼苗,經過勞動者的雙手培養,在肥沃的土地上將成長為參天的大樹。願大家在人生的旅程中樹立各自遠大的志向。

  很榮幸在這裡認識你們,並和你們成為朋友。我很感謝這份緣,一切都是它的功勞。望珍惜!願別後快樂!祝友誼天長地久!

  人生儘管有千愁萬苦,最難過莫如離別。高考將至,離別在即。我衷心祝願大家金榜題名,事事開心,事事如意。

  一陣風吹過,有清香的花兒向園丁致意。經過一千多個日日夜夜,從前的花蕾有的已經開得正豔,有的正在孕育著果實。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5

贈x老師:

  拿起了筆,心裡有太多的話想對您說,但千言萬語湧到了嘴邊,我卻不知從何說起。

  只能是說感謝吧,我本是一個平凡的人,直到我遇見了您。從初一時的`“特別獎”發給我時,到如今將要畢業,我雖然記不清您多少次嘮叨,但我卻清楚記得您在我身上付出了多少心血。但說起來慚愧,我如今還是沒有將字寫好,只得儘自己最大努力去寫整齊。

  仍記得你經常說的那句“時間總是不等人”。是呀,我也在時間的催促下將要離開這讓我頭一次感動的學校,讓我頭一次感動的老師們。感謝您,x老師,感謝您教會了我懂得感恩,感謝您讓我知道了自己的目標——成為像樹一樣的人,不卑不亢,成為一道風景,給人仰望。

  x老師,是您讓我知道了什麼叫不離不棄的師恩,是您讓我知道什麼叫樹一樣的人,是您讓我知道了什麼叫苦難大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可以做得更好。這句話打開了我初中的語文學習的生涯。過去的我不懂,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

  我將要離開,也將離開你們這一位位對我付出了許多的老師,但我不會忘記您教我做人及待人處事的道理。倘若我以後生活中因這些道理而成功,我一定不會忘記您,我的x老師。

  “明天我就要離開,離開這熟悉的地方,不回頭,不回頭地走下去。”這一首《再見》仍表達不了我內心的感動。與歌不同的是,有一天,我無論如何也要回頭看看我的母校,這個令我傷心和高興過的地方;看看你們,一位位對我認真負責的老師。

 您的學生:xxx

  20xx年6月7日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6

  ——寫給我20xx年即將畢業的孩子們

  又是一年畢業季。明年,還是熟悉的教室,熟悉的桌椅,熟悉的鈴聲,熟悉的歡笑聲,但卻沒有曾經熟悉的你們。不得不感嘆,時間過的如此之快,五年的時光轉瞬即逝。你們剛剛入學的情景我還歷歷在目,今天,我的孩子們,你們就要畢業了,就要開始一段新的人生里程。

  五年來,你們每一個人的成長都印在我的心裡。老師很榮幸能陪伴你們走過人生中這一段重要的旅程。五年來,老師的表揚也好,批評也好,都是為了你能更加進步,更加優秀。老師只是希望你能在這段人生中有良好的習慣,有良好的修養,有迎接新挑戰的能力。

  記得我的第一屆畢業生給我發的微信:“老師,你最大的成就感不是有學生當醫生,念博士,而是能讓我們多年後,依然能夠記得你,喜歡你。”希望多年後,當你在不經意間回想起小學的時光時,能夠發自內心的感嘆:“我還記得我的小學老師,我有一點點想念她!”這就是我最大的欣慰了!我的孩子們,即將分別的日子裡,希望你們每一人都能夠心懷感恩,認真、努力的去對待你的一切,做一個孝順,善良的人!希望你們能夠學業有成,勇敢的面對生活。我在這裡為你加油,為你鼓勁。相信你們定能揚帆遠航,祝福你們一生平安,一帆風順!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7

  一生要遇見多少人,又要道別多少人,忘記多少人又記住了多少人。總是不停的認識不停的說著再見。哪天不經意的遇見,眉輕色淡的噓寒問暖,其實真的又能有幾個呢?我們不願意或者願意,但是願意又怎麼樣,不願意,又能怎麼樣?

  地球還在轉動,我們還在走。只要走就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吃不一樣的東西唱不一樣的歌,然後,過不一樣的人生。許許多多的人,許許多多的過客,而自己,又何嘗不是別人記憶裡的一個過客一個說了再見就再也不會見的過客?別人繽紛了我的記憶,可是我又何嘗不在裝點別人的夢?

  那麼,這樣的一本薄薄的紀念冊,又是怎樣將那些本該遺忘的東西從那平靜的水面分化出來。我們都忘記了,卻只有這樣的一本單薄的冊子還在記得。

  一聲淺笑一聲嘆息,這樣的一個陽光溫暖的秋季午後,為了找字典去查一個字而翻箱倒櫃,找到一段泛黃的記憶底片。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只是一點,那些過去的就都過去吧,無論是沉痛的還是喜悅的,既然已經不再有那樣的情緒,就這樣掩埋在芳草萋萋的堤岸上。留著什麼時候不經意的觸動了哪一根情弦,還能在心底奏一曲音調綿長的曲調,然後滿心滿眼的都是一些美好或者不美好的譴惓笑顏。

  站起身來,走回那個櫃子,將紀念冊重新放了回去。對著又看了一會兒,才輕輕的將那道門關上。屬於過去的那些,就都過去吧,只希望那些人都好,就好。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8

  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我們擁有4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裡。

  紅葉紛飛的楓林裡,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四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麼多爭執,那麼多歡笑,那麼多煩惱,那麼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9

  1、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曰裡,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2、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3、老師是母親,是除地球之外的最偉大的母親老師是我們的在生父母!——爹孃生養我們老師教育了我們! 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十二萬分地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4、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5、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6、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呵,在我的腦海裡,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7、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裡;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師長,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8、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年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

  9、老師,離別雖然久長,而您那形象彷彿是一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10、每當收穫的時刻,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想念辛勤播種的耕耘者――老師。

  11、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精英輩出。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10

  合歡樹開花了,粉紅的花絮片片飄落,離別的六月開啟去路,曾經的一幕幕重現。那些歡喜,那些嗔怒,那些沉默,那些喧囂,那些光,那些影,所有黑白的記憶,都被文字封存,封存在了這個離別的季節。

  還能回憶起,老師上課時燦爛的笑顏,雖不迷人,但也給人無比親切的感覺;還能回憶起,老師生氣時緊皺的雙眉,雖然不能讓人心神不守毛骨悚然,但也能讓人心生恐懼不敢造次;還能回憶起,老師課首的動人音樂,雖沒有我所愛的JJ動人歌聲,但也讓我在音樂之海中暢遊了一番。

  最恨的是那一次你硬讓我回來默寫《愚公移山》。我是抱著僥倖的心理跑了的,但是還是不得不回來,因為你!!!!我想你一定是給我一個教訓,因為我不聽你的話不留下來默寫。那是我真的是變得很討厭你,但時間會沖淡一切,隨著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也忘了。囧死了。你的““吝嗇”我不喜歡,你幾乎不讓我們在晚自習看影片,看一下還要再三斟酌,深思遠慮。

  老師見多識廣,語言幽默生動,盡顯智者風采。課堂輕鬆,但偶爾會停下講課,對我們進行思想道德建設。

  雖然練字使我們痛不欲生,苦不堪言,但是我深刻的感受到練字對個人前途、祖國發展的重要性。在這段艱苦卓絕的歲月裡,我的字有了明顯改善,由“狗爬”式升級為“勉強辨認”式。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11

  1、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2、真誠的友誼無需承諾,永恆的情緣無需約定。

  3、親愛的兄弟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4、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輪月,一句祝願,一份期盼。

  5、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6、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

  7、我不奢望你會永遠記得我,但你要記得你的初中很美很美……

  8、分別後的人生猶如一條街,讓我們共同為長街增添美麗的景緻。

  9、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10、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1、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12、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13、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你,相逢會有期。

  14、你沒有摘到的只是春天裡的一朵花,而整個春天還是屬於你,兄弟,別灰心!

  1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6、跨出學校的大門,人生開始新的里程,願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來的征程。

  17、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8、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9、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兄弟。

  20、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兄弟。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12

  1、如今我就要離你而去。哦:用振作代替離別的傷感吧。母校啊!祝福我們吧,你的兒女將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2、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3、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4、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5、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6、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7、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 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8、人生真是有點不可思議,許多事情在之後回想起來總是那麼神奇,大學的生活即將結束,無論你今後身在何處,海職永遠是你們最好的家。千言萬語只用一句話常回學校看看。

  9、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10、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13

  1、 現在的我們暫時的分別,在未來我們還是會相見。只是未來相見的我們身姿要比如今的更為精彩,暫時的分別只是為了我們更能成功,再見了,再遇時我們依舊要彼此微笑,即使再大的難關,也要度過。

  2、 畢業贈言,似乎只是那麼一句,彼此的過往就成了回憶。回首那些日子,我只想說,回憶過去,珍惜時光,未來的時光更為璀璨,共同的在陌生城市進行格鬥的努力。可以遺失回憶,但是不可以遺失最初的理念。

  3、 四年的相處,彼此的瞭解,離別只是祝福未來的時光,相逢只是問候我們的將來。那麼,此刻的我們畢業贈言只需一句:珍重!在下個站口處,我會帶著回憶成長,感謝你們陪伴著我的成長,未來是未知,遇到阻難時,想想我們的陪伴。

  4、 四年的時光如電影般的倒影至腦海裡,細節的突出,觸動著心裡某處深處。轉眼間我們即將畢業分離,傷感必有,但是將傷感化為動力,這刻的畢業贈言,這四年的日子裡,我們的努力,我們的歡笑,只需要放置心中某處,在未來我們相遇時,再深刻也不如是。

  5、 理想是何物?夢想是何物?我們常常嘲笑彼此的天馬行空,如今我們即將要走向各自的軌道,走進天馬行空的時刻。這時的我們還能依舊淡定的嘲笑彼此嗎?天馬行空只是理念的概念,或許只是個藍圖,縱觀全景,我們依舊還是我們,只是在未來的夢想打下基根,想太多說太多都是口頭,那麼,我們就會彼此的天馬行空證明,成功只是你的夢想。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14

  1、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回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2、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你的身影是帆船,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4、曾經,稚嫩的小手牽在一起,約定了我們永遠是朋友:六年的時光如此之快,把什麼都改變了,但是我們的友誼沒有改變,同時也實現了我們的約定是有效的。

  5、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6、假如我們是一棵棵小樹您就是甘甜的雨露,您就是我們走向成功路上的一盞燈,老師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7、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8、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9、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裡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裡,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10、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場。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不要忘了我,朋友!

畢業贈言——梔子花開15

  當我們參加完中考時,即將面臨畢業離別,三年的學習相伴,只是一霎間便過去了。想著有你們這群小夥伴的日子裡,讓我學會了很多道理。朋友之間或許不需要太多的話語,只需要一個眼神。在將來即使我們無法如今這般的歡笑,但是我們要活著姿采。

  我還記得我們剛步入中學時期,都愛玩並不喜歡學習,但是在我遇見你們的時候,是你們將我拉進學習氛圍,如今的我是因為你們才能改變。初中或許只是轉眼間,但是老師、學校和同學賦予我知識、人生道理與相處方式。相識便會有相離的機會,在我們相識的那刻便要預料著離別時的祝福。那麼,我的畢業贈言則是,希望便是永遠。

  我想給予同學的畢業贈言:即將分離,你還是依舊如花般的綻放,我還是如樹般的堅韌。在未來我們共同努力,共同奮鬥,只為在這世間隨風飄過的那剎留下痕跡。

  我想給予老師的畢業贈言:感謝您的不分晝夜的奉獻,您無私的責備鞭策我的驅動,使得我在學業上有著明顯性的進步,您為了我們的知識基礎給予根基,假如哪天我再難過傷心時,我會想起你們的不離棄,想起你們的鼓勵。

  不管未來是如何,在此刻是你們陪伴在我的身側,即使回憶是捉摸不到的,只遺留在我們腦海的一處。但是請珍惜我們此刻的友誼,三年的陪伴,共同的努力奮鬥,只是為了未來我們可以有著美好的一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