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句表達愛情憂傷的詩句

60句表達愛情憂傷的詩句

  1:love starts with a smile, develops with a kiss and ends with a tear.愛情因一個微笑而發生,因一吻而滋長,最後因一滴眼淚而終結。

  2:我們每個人都在參加一場一場的化妝舞會,由一個舞場到另一個舞場,只展示願意讓人看到的一面.

  3:花深深。柳陰陰。度柳穿花覓信音。君心負妾心。怨鳴琴。恨孤衾。鈿誓釵盟何處尋?當初誰料今。――《長相思》陳東甫

  4:莪真A曾誤認為,疼莪是A責任。

  5:借酒消愁愁更愁,只怕酒醒之後斷人腸

  6:a careless word may kindle strife; a cruel word may wreck a life, a timely word may level stress, a loving word may heal and bless.一句無心之失可以觸發爭端,一句狠心話可以摧毀一生;一句適當的說話可以減輕壓力,一句情話可以替人療傷,撫慰心靈。

  7: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8: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晏幾道《臨江仙二首其二》

  9:百花繡盡皆鮮巧,唯有鴛鴦繡不成。

  10:因為愛,所以你賦予了他傷害的你權利。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你的一生,是想笑到沒心沒肺,還是哭到撕心裂肺呢?

  11: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12:在她的心裡潛伏著一個深淵,扔下巨石也發不出聲音。

  13: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14: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5: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16:每個女孩原本都是一個無淚的天使,只因某天在凡間遇到了某人,落下了第一滴淚,而永遠不能返回天堂表達愛情憂傷的詩句 60句表達愛情憂傷的詩句 60句。

  17: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裡卻散不開。

  18: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

  19:逝去的親愛的遺憾沒法預見未來天色等每大一歲舊佈景都倒退沒記起你這個伴侶

  20:當你真正想去忘記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已經刻在心裡。

  21:春天,我把自己埋在村口的土地裡,秋天就收穫了好多帥哥,然後我把村名改成帥哥村,我也如願當上了村長。

  2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3: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24:你走過多少條街、會想起多少次我呢。

  25:與時間相比,我們輸了;正因為輸了,所以,散了吧!人生的賭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彼此都不會忘記,你我還能相約今生、相遇今世,此生足已!

  26: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27:atrue friend is some one who reaches for your hand and touches your heart.一個真正的朋友是向你伸出手,觸動你心靈的人。

  28:我對你的承諾不是不實現,只是我也有自己的苦衷。

  29:別以為我盯著你就是在看你,其實我那是在走神兒。

  30:陽光,那麼溫暖,卻灼灼逼人,月光,那麼清幽,卻寒冷刺骨。

  31:我不瞭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32:如果沒有遇見,深夜的文字不會憂傷,岑寂的歲月不會孤獨,流年的故事不會有結局,夢裡也不會悲傷逆流成河。

  33:如果你贊同以上說法,就請留言,這樣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些道理。

  34:沒有快樂,微笑還在。沒有童話,童年還在。

  35:我住在這個傷感城市,你的臉慢慢消失。

  36: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37:但是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38:靜靜消失在人海里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39: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40: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41: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42: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43:年華消失不見,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44: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45:喜歡的就要擁有它,不要害怕結果。

  46: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47:不想要擁有太多的情緒也不要擁有太多的情緒

  48:愛,如同一隻紙風箏。可近可遠,可高可低。風箏有時候會斷線,風箏也可以將藍天裝飾得很美,但關鍵是要看握長線的人,是否用心?

  49:只為他放棄一座城池、在天光大亮的時候、奔赴一場或生或死的未知。

  50: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覺得思念的人都離我的生活很遠很遠,甚至比那些今晚看見的星辰還要遙遠表達愛情憂傷的詩句 60句心情說說。

  51:我是怎樣走進了你的世界,或許是個偶然,或許是個錯誤。

  52:對於黑心人,有些舊時的往事,永遠都沒有回憶。

  53:don’t spend tim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care spending it with you.不要把時間花在一個不在乎與你一起分享的人身上。

  54:如果你明明已看出了對方有不值得你愛的地方,而你卻還偏偏要執迷不悟的話,那就是自討苦吃。為愛情犧牲自己,說起來像是很美麗,但假如對方並不值得你為他這樣犧牲,或你的犧牲換不來你們之間的幸福,那你就要當心,不要讓自己做傻瓜才好。

  55:曾以為我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後來才知道,不過是人海一粒渣

  56: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57: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58:never expect the perfect man,it’s not because that you cannot find, but just because there is no perfect man. 不要期待完美的男人,不是因為你期待不到,而是根本沒有完美的男人。

  59: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60: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