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唯美的晚安心語

每日一句唯美的晚安心語

  1、我站在你的左側,卻像隔著銀河。晚安!

  2、過完這個冬天。明年依舊春暖花開。晚安!

  3、除掉睡眠,人的一輩子只有一萬多天。晚安!

  4、最殘酷的地方,往往有著最溫柔的夢想晚安!

  5、迷失。有時候我走在路上忽然就迷失了方向晚安!

  6、如果永遠真的存在,就讓我愛你,在永遠的每一天晚安!

  7、把眼光放在自己看得起的東西,就不會這麼糾結了。晚安!

  8、信念其實就是相信未來,相信內在,和你坦然美好的心境。晚安!

  9、如果人的記憶,只能選擇一秒鐘的額度,我希望,就是這一瞬間。晚安!

  10、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晚安!

  11、愛著你,跟著你的志向一起飛翔,無論走了多久,永遠微笑著在你懷裡。晚安!

  12、當你覺得自已充滿鬥志,充滿信心,別人就會覺得你就是值得相信的你。晚安!

  13、仗劍紅塵已是癲,有酒平步上青天;遊星戲鬥弄日月,醉臥雲端笑人間。晚安!

  14、花兒開了,花兒落了,過完了如花美眷的春天,記憶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晚安!

  15、淚水是美好的,不要讓它流露出你的脆弱,就算想哭也要在沒有人的時候自己哭。晚安!

  16、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晚安!

  17、生命中很多時候,你越是強求,越是得不到;越是害怕什麼,往往越是容易遇到什麼。晚安!

  18、我在,時光依舊,我不在,雨會悲傷,梅雨的季節,只為等待一把心傘,為我遮去憂傷晚安!

  19、幸福,希望,成功,歡笑,掀起晴日的波濤;傷感,失落,痛苦,悲傷,滴落陰霾的霧雨。晚安!

  20、生活太匆忙,不妨慢下來,看幾頁書,發一會呆,早睡一會早起一點,你會發現另一種美好。晚安!

  21、葉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或許,樹永遠都讀不懂葉的落寞。落葉的宿命,註定孤獨。晚安!

  22、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晚安!

  23、風兒,在陽光裡低吟淺唱,葉子在風裡搖曳著醉人的身姿,心情也隨著這季節的蔥綠,悸動,飛揚,縷縷花香,在風中瀰漫。晚安!

  24、落葉,像一位孤獨無助的老人,徐徐落下;落葉,像一片知識的海洋,帶我們去遨遊;落葉,像一座山,為我們擋住風沙雨雪。晚安!

  25、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晚安!

  26、凡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為目標的人,是壞的;凡是以博得別人的.好評為目標的人,是脆弱的;凡是以使他人幸福為目標的人,是有德行的。晚安!

  27、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晚安!

  28、質樸的事物更能親近生命,滿滿的都是誠意,我們互相辯認著。收攏所有的觸角,只為遇見煙火的踏實與潔淨。那些安穩就象那些棉衣,總能溫暖整個冬季。晚安!

  29、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晚安!

  30、清晨,似乎還有花瓣落在腳邊,緩慢地,溫暖地,隨著風的腳步在小石子路上摩挲。鬢上那枝曾經綻放出別樣絢爛的梅花早已隕落,只殘留一抹淡淡的香痕。晚安!

  31、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敗,會覺得浪費了時間,付出了精力,卻認為沒有任何收穫;在失敗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縮;而強者卻堅持不懈,緊追不捨。晚安!

  32、看著遠處被燈絲拉長的距離,何時可以抵達我夢的彼岸?恍若心距,愛的紅線在誰的指尖饒?回望紅塵拐角處,可是遺落了兩道心痕?思念走在那條老街上,為誰漂泊?晚安!

  33、人說,背上行囊,就是過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鄉。其實每個人都明白,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既然我們都是過客,就該攜一顆從容淡泊的心,走過山重水複的流年,笑看風塵起落的人間。晚安!

  34、如是時光,寂靜得翩躚。可否還有窗前月下的喃喃細語,敲打沉睡的孤單。你輕輕撥去那一季的憂鬱,春風羞澀解甲,為我們柔情嫵媚,你出落得美麗悠閒,能否再度纏綿,溫柔染紅了天空,雲朵為我們守護深情。晚安!

  35、歲月如歌,生命如詩。一年又一年,週而復始,我走過了春天的百花齊放、夏日的璀璨陽光、秋天的遍地稻香,終於迎來了冬日暖陽。盼小橋流水春風滿,瞧揮汗如雨夏日炎;看花好月圓秋離散,想悽風冷雨冬夜寒。晚安!

  36、你是佛前的那粒佛珠,塵埃落定之時,情緣礪盡的記憶如風霜黯沉,我甘心在前世的情海里為你層層墜落,也許只為抵換與你今生的相遇。我無法因你那如蓮的心事而想入非非,只想換來今生一季花開的馨香還你我前世千年的等待!晚安!

  37、只想要一份簡單的愛情,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不要跌宕起伏的情節,不要在歲月裡離散。這樣的願望,算不算貪心。我想要的愛情,不過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即使平平淡淡,只要能攜手白頭,相守到老。晚安!

  38、春雨淅淅瀝瀝親吻大地滋潤萬物了,萬物亟不可待的回報春雨的給予了,毛茸茸的小草探出好奇的眼看世界了,嫩芽兒舒展了蜷縮的四肢跳著欣喜的舞姿為春增色了,桃花梨花爭相鬥豔的唱起春的歌謠了,人們也都著了春裝洋溢熱情的附和大自然的奇異與大自然媲美了。晚安!

  39、生活是一面鏡子,我們如何面對它,它就會如何饋贈我們。背不動的,要放下;傷不起的,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想;恨不過的,要撫平。有時,儘管我們已經很努力,仍然得不到幸運之神的青睞,只能說明,該轉彎了。付出不一定有收穫,收穫卻一定要付出努力。晚安!

  40、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很多人事,我們都做不了主。譬如離去的時間,譬如走散的人。“心”字三個點,沒有一個點不在往外蹦。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離開你最快的。一切隨緣,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人生,看輕看淡多少,痛苦就離開你多少。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晚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