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情死心經典語錄

對愛情死心經典語錄

  1、我以為我蹲在外面等他一夜最起碼會換來一句關心,可是什麼都沒有,那夜的風真的挺冷的。

  2、成長的路上會失去很多東西,才會讓自己慢慢長大.畢竟沒有人會陪你長大,他們只在乎現在的你是否足夠優秀。

  3、其實,只是我以為,其實愛情是最卑微的,一切都可以來作為擊垮愛情的藉口,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從此收起真情誰也不想再給。

  4、不是所有人都能放下往事的,時間只是一層土而已,只是在你的傷口上覆蓋得厚了你看不見了而已,當你重新撥開這層土,看見那血淋淋的傷口的時候,它依然沒癒合,你覺得沒那麼痛了,只是你習慣了而已。

  5、我可以愛你到塵埃裡,只因曾經種種美好的回憶。可你一次次的冷漠,真的就讓我從此收起真心,誰也不給。

  6、互相喜歡這種事情,我從高中起就沒有奢望過。喜歡了他,總覺得萬般不如他。

  7、有多少溫柔回不去,有多少捨得追不回,沒有是與非,只有無力挽回的我和撞破南牆也不回頭的你。

  8、我想和你修成正果,可是佛說還有九九八十一難,我想了想,太累了,算了,還是放你走吧。

  9、如果還能重來一回,我會不顧心裡的那些小矛盾,跟著自己的心走,跟你在一起,然後一輩子。

  10、我好想選一個自己愛的啊。但好像自己一直是個懦弱的人。更怕給不了她幸福。

  11、我以為他會娶我,為他把自己弄得一團糟,他就算欠我我也不想再要了,流夠了眼淚,耗光了感情,就當我從此收起真情誰也不給。

  12、總說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可是刻意遺忘早就說明了一切,早已事不可為。

  13、表面灑脫自如,內心卻也是放不下過去,與記憶糾纏,總愛提起過去,表面炫耀,內心卻是空虛的。

  14、我天生勸分不勸和,喜歡三觀不正的愛情,最好永遠別讓我得到你,得到了我就捨棄。

  15、一生沒有那麼長,可能等你遇見真正對的人的時候,那時候不再是你嫌他不夠優秀,而是你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風華正茂的人 那時候,是你的不配,所以我希望,人們能趁著年輕,做一些老了不能做的`事。

  16、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未來的絕望,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守護的人,從此化身為刀槍不入的人。

  17、這裡要過冬了,每一年下雪我就會想起你,心動的不能平復,今年呢,你想讓我怎麼熬過一個沒有你的冬天。

  18、有人說人生真的要留下一些遺憾才是最好的。我不想,我不想留遺憾,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19、大多數人最終在一起的都不是自己最喜歡的那個,也許是得不到的那個永遠是最好吧,希望你我都過的好。

  20、我改了靜音的習慣吶,睡時會怕錯過你的訊息,我睡的一直很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