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句愛情傷心經典語錄

50句愛情傷心經典語錄

  1、看櫻花滿天,悲傷在流轉,卻掩不住斑駁的流年。

  2、燃盡的風華,為誰化作了彼岸花?

  3、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或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4、為誰傾盡一生,為誰把千年等待刻成一個永恆?

  5、有時,看起來殘酷,翻過來想,也是一種慈悲。

  6、一個人可能孤僻,可能自卑,可能偏執,可能喜歡炫耀,諸如此類。它們屬於人的“第二本能”,不是天生的,而是在一個人的成長的過程中形成。某種程度上,一個人和既定的社會結構、生產生活方式是有關係的。

  7、人生處處有磨難,活著就是一種修行。人生經歷的小事無數,不能計較的卻很多;人生遇到的大事很少,也只能盡人事以聽天命,常人無可奈何。為小事而常介懷,不值;為大事而常悲慼,不該。故,面對小事,要開心;遇到大事,要寬心。

  8、如果有一天我不在煩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瞭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9、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了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後的歲月一同凋零。

  10、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1、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習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再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再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再為思念而牽掛,可這些都是不想,我、做不到……

  12、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13、我做樂一個夢,是那樣的唯美、那樣的悽慘,讓我經歷樂真正的愛情,震撼樂我的心,從未有過的心痛,那麼疼,疼的無法呼吸,醒來,我哭樂,心痛的哭樂。

  14、有一天你會忘記我,投身於新的愛情放縱她的世界裡;有一天你會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可愛的孩子;有一天你會忙碌在紛繁的人群中,忘記年輕時的夢想;有一天你會與我擦肩而過,但卻辨認不出彼此;有一天你會偶爾想起我的名字,但卻記不起我的模樣;有一天你會終老於病房,到死都不再想起我……

  15、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16、時間,讓更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得淡一點,就會傷的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17、你,一個最重要的過客,之所以是過客,是因為你未曾會為我停留。曾經在我人生中撒下歡樂的種子,之所以只是種子而不開花,因為你未曾為它澆水施肥。曾經劃下我人生中的一根傷痕,之所以是傷痕,因為你未曾溫柔的憐憫過。曾經給我一線的光明而瞬間帶來全部的黑暗,之所以黑暗,因為你未曾想過為我照亮。

  18、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19、千山萬水處,花影雲間,誰曾簌青簫小樓前?柳下輕筏,輕拈一枚婉約,畫上眉間,描花鏡裡曾為誰痕?古墨遠風中,新痕折舊痕,吟清詞弄琴絃,曾為誰婉轉一世涼秋?歡情曲,斷腸賦,紅豆成樹梅落塚,到頭來,誰握著誰的手?誰記著誰的真?蘭花指如纖,是那一地玫瑰悴悴紅……

  20、有許多情感用言語表達出來是那樣的彆扭、空洞、淺薄,甚至是那樣不合時宜,只能將熾熱的柔情放飛在文字裡搖曳,讓那勃勃的人生豪氣、瀲灩的月色星光、纏綿的濃情軟語,在這素箋上凝墨而生香。

  11.我見過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在炎涼的世態之中.燈火一樣給與我苟且的能力.

  12.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控。

  13.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能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盡頭再看到底錯到哪裡.。

  14.朝花夕拾撿的是枯萎。

  15.我做著這些夢,活在一個不適合做夢的關隘上。

  16.大約時過境遷你會懷念我對你仁至義盡的用心。你不會知道我在你身上有過多大的夢想

  17.原來有些事真的是不經意的完整,有些人真的是出乎想象的命中註定。

  18.我們是相互交錯的經緯,被歲月織成錦緞,與虛無的結局絲絲入扣。

  19.我們總在不斷的記住忘記我們的人,而被我們忘記的人卻也在紀念著我們。

  20.我想去相信某個人,非常想。而且一直這麼相信著。

  21、君在天南,我在地北。是誰說:月有陰晴圓缺,花有盛放殘飛?

  22、在google上輸入“故事”,可以得到113000000條結果,但輸入“結局”,卻只能得到44900000條結果。可見,並不是每個故事,都有結果。

  23、每個人有自己的宿命,一切又與他人何干。

  24、用我一世淒涼,換你一生歡顏。

  25、不要讓自己累倒在人生的岔道上。我們每天把自己變成上滿了發條的機器,疲於奔命,卻漸漸忘記了來時的路。人生,是一張白紙,每走一步,我們都為人生添下一筆。你的家境也許很優裕,也許很困難,那都只不過是繪人生美圖時,你拿鉛筆,還是色彩筆。

  26、一個沒有事業的人是可悲的,一個事業不成功的人是苦惱的。人過留名,雁過留聲,誰都是希望活得轟轟烈烈,事業有成。有一句話叫:"命運本非天定,成敗自在人為。"這裡面的"人為"是什麼呢?簡單說,"人為"那就是人為了與命運去抗爭而進行的一種努力與奮鬥。

  27、等一個人來,安暖我涼薄的春秋。枕三疊清冽的梅花漏,聽風,彈起那古老的箜篌。我庭院深深的小樓,可是你魂牽夢縈的鄉愁?蟋蟀在牆角兀自啾啾,歐陽子的秋聲裡,誰還在唸著綠肥紅瘦?雲煙往事,愴然回首,欲說還休。星星都白了頭,誰還在為誰孤單守候?

  28、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了,會快樂

  29、活著就是一場寂寞與孤獨的修行,無論高尚與卑微,都要強烈追逐自己的命運,只有你想要,然後才可能擁有。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經歷,或痛苦,或歡悅;或雨雪紛飛,或陽光明媚。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有一個好的心態,時時更新自我,才會在逆境中成長。

  30、怕被傷害的人,永遠抓不到真正的幸福;怕傷害的人,永遠都會被別人有意無意的傷害。

  31、有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很美好,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我們在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32、微風拂過,心香暗灑一地,淺淺撩撥歲影恍若隔世。薄霧溢上眼簾,那十里長亭、相和琴瑟,早已成為沙城樓蘭。風盈袖,不勝寒……那依稀耳畔的暱語綿綿,已墜入滔滔的三途河畔亦如聲聲怨。今夜,舉杯寧與你飲盡忘川蟄伏於千年!不勝唏噓於遙遠!那三生之約早已跌巖碎卻於宿命輪迴!

  33、相信自己的能力,天生我才必有用。一個不能靠自己能力改變命運的人,是不幸的,那也是可憐的,因為這些人都沒有將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反而是成為了命運的奴隸。

  34、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由於不經世事做出很多錯事,有的尚可拯救,有的無法彌補,寬容自己的過往吧,由於寬容自己的過往,就是善待自己的未來,把過往的經歷當成生命的禮物,未來的生活才能更加出色。

  35、對於未知的未來我們沒有把握我總在思考應該如何去應付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麼最近發生了一些荒唐事並且不知所云的陷在裡邊無法脫身

  36、生活中一說到境界就是愛的最高境界,服務的最高境界,時尚的新境界,懶人的新境界,車技的最高境界……我們不自覺的都在追求著一種境界。

  37、歲月落盡了繁華,鮮血染透了戎甲,誰能為你君臨天下?

  38、露恨晨曦花怨秋,醉後,只落一地愁。

  39、一些悠遠的記憶,一些漸遠的足音,一些溫暖又蒼涼的思念會在那個時候填滿我的心海,撫慰那一份淡淡的的哀怨。感覺雖然憂傷,但卻很美。喜歡在幽深的夜裡,獨自歡喜或憂戚;獨自微笑或流淚;獨自思念,梳理心緒;獨自撫平心底不斷湧起的稠密的憂傷。

  40、無論生活的多麼艱難,最後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

  41、傾國傾城,而又為誰傾覆了天下?

  42、願你是那隻刺蝟,我予你柔軟的環懷抱,你與我鮮血淋漓的愛。

  43、秋天的夜,有一點微涼,卻絲毫沒有睡意,我習慣在睡覺前泡一杯綠茶,看著茶葉在杯中翻騰,飄出淡淡的茶香沁人心肺,看著茶葉在杯中浮沉,茶色的變化,喝一口,細細的品味著茶味的苦澀甘甜,體悟著人生的浮生得失、起伏,榮辱,品淡人世的苦樂、炎涼。

  44、當淚水化作雨水,那一刻,誰的誓言還能輪迴?

  45、在愛情裡,總有一個主角和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有時,愛也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人生就是一種承受,需要學會支撐。支撐事業,支撐家庭,甚至支撐起整個社會,有支撐就一定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少多大壓力。

  46、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47、不把自己看得太重,其實是一種修養,一種高尚的境界,一種達觀的處世姿態,是心態上的一種成熟,是心志上的一種淡泊。用這種心態做人,可以使自己更健康,更大度;用這種心態處世,可以使社會更和諧。

  48、有一種藉口叫年輕,可以不珍惜時光和愛,不珍惜一切來之不易的東西。好象所有的輕狂,所有的不羈都可以在這個階段找到理由!有一個詞叫錯過,錯過愛,錯過可以相守的人。也許選擇放棄是一種無悔的美麗有一種寂寞叫想念,想念一個人,一段往事,一場相遇寂靜的夜裡,深深切切的想念。

  49、生命如歌,聲起聲落,我們每個人都是歌者,歌唱自己的幸福;生命如茶,濃淡有別,都需要我們用心去品嚐;生命需要被理想去充實,但是我們永遠別做籠中的囚鳥。

  50、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卻還要是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