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愛情傷感經典語句

描述愛情傷感經典語句

  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帶著一根菸.浪跡海角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碩,痛苦使愛情昇華我們的餬口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主意第一次哭是由於你不在,第一次笑是由於碰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由於不能擁有你不要等閒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我真的愛你,閉上眼,認為我能健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假如它活動,它就流走;假如它存著,它就乾涸;假如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簡樸安靜的餬口實在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奉瞬間。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等閒地拋卻了不該拋卻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假如愛上,就不要等閒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由於放不下你。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慾望沒有被知足,二是它得到了知足。假如,不幸福,假如,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假如,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尋常的心去對待附近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你當我是個鷂子,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實在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假如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餬口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餬口,所以,在我還沒有拋卻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