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珍惜愛情傷感經典語句

網路珍惜愛情傷感經典語句

  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在愛的國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我是一條深海中的`魚,身體永遠是冰涼的,我的心也經常的痛,但我在堅持的尋找溫暖,直到我死去。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他們說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可是愛上你以前我又做對了什麼?愛過方知情深,傷過方知情痛

  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就不要放棄,放棄就不要後悔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 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心裡那種悸動 是否跟你有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