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非主流的愛情傷感經典語句精選

關於非主流的愛情傷感經典語句精選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我微笑,並不代表我快樂,我不流淚,並不代表我不悲傷……

  我也不想掉死在你這棵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是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孤獨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裡,人生註定是孤獨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會有人看見,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多點關懷,多點真誠,多點愛..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單的人會寂寞。

  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