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徐志摩經典情感語錄

有關徐志摩經典情感語錄

  1、愛的出發點不一定是身體,但愛到了身體就到了頂點。

  2、我的墨池中,有落紅點點。

  3、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

  4、他的世界沒有她,她的世界只有他。世界就是這樣,從來沒有公平可言。這是一場沒有時限的角力戰,誰在乎的越多,就輸的越慘。

  5、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人騙,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6、我沒有別的方法,我就有愛;沒有別的天才,就是愛;沒有別的能力,只是愛;沒有別的動力,只是愛。

  7、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

  8、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迴;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9、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

  10、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

  11、現在,我開始懷念,那個撕碎你信和照片的雨夜。

  12、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

  13、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沈默。

  14、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

  15、於茫茫人海間尋靈魂之唯一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16、過去的暢想有多快樂,現世的遺憾就有多悠長。

  17、說什麼已過往,骷髏的磷光。

  18、沒有地圖。我們一路走一路被辜負,一路點燃希望一路尋找答案。

  19、我不敢說,我有辦法救你,救你就是救我自己,力量是在愛裡;再不容遲疑,愛,動手吧!

  20、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

  21、幾年後,發現無數的感情不撕自碎,原本都不完整,就不需要撕碎。

  22、我不僅要愛的肉眼認識我的肉身,我要你的靈眼認識我的靈魂。

  23、我懂你像懂自己一樣深刻。

  24、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25、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沈默。如果沈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26、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27、如果沈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28、愛,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29、我是極空洞的一個窮人,我也是一個極充實的富人--我有的'只是愛。

  30、他說愛你的時候,是無心之過,別輕易感動。

  31、起一座虹橋,指點著永恆的逍遙,在嘹亮的歌聲裡消納了無窮的苦厄。

  32、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33、說起來咱們久別見面,也該有相當表示,你老是那坐著軀著不起身,我枉然每回想張開胳膊來抱你親你,一進家門,總是掃興。

  34、有些女人。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捨得對她不好。然而,這個女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著的好。

  35、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我學會了,自己走。

  36、與你牽手的手指,夜裡獨自合十。

  37、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隻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

  38、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

  39、我嘗奮我靈魂之精髓,以凝成一理想之明珠,涵之以熱滿之心血,朗照我深奧之靈府。

  40、微微瞬間,你在一秒點穴。長永遠,我用一生解穴。

  41、你早已成我靈魂的一部,我的影子裡有你的影子,我的聲音裡有你的聲音,我的心裡有你的心;魚不能沒有水,人不能沒有氧氣;我不能沒有你的愛。

  42、你愛我,究竟是怎樣的愛法?

  43、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道一聲珍重,那一聲珍重裡有甜蜜的憂愁。

  44、即使命運叫您在得到最後勝利之前碰著了不可躲避的死,我的愛!那時您就死。因為死就是成功,就是勝利。一切有我在,一切有愛在。

  45、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

  46、由於我們過於習慣在別人面前戴面具,因此最後導致在自己面前偽裝自己。

  47、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

  48、你看我活著不能沒有你,不單是身體,我要你的性靈,我要你身體完全的愛我,我也要你的性靈完全化入我的,我要的是你絕對的全部--因為我獻給你的也是絕對的全部,那才當得起一個愛字。

  49、我羨慕那時的自己,還有完整的幸福可以撕碎。

  50、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51、我學會了,自己走。

  52、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

  53、月光你能否將我的夢魂帶去,放在離她三五尺的玉蘭花枝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