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徐志摩名人警句(通用40句)

關於徐志摩名人警句(通用40句)

  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本文是小編為各位讀者整理的徐志摩名人警句,一起來看一下吧。

1、思念不需結果,它只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

2、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能夠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

3、織女與牛郎,清淺一水隔,相對兩無言,盈盈復脈脈。

4、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生命現實裡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

5、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6、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

7、看看那麼浪漫的悲情詩人都有那麼多的生活方式,更何況我們常人呢?

8、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9、於茫茫人海間尋靈魂之唯一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10、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是隻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

11、就是你我,一南一北,你說我甘願離南,我只是說你不肯隨我北來。

12、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13、我可忘不了你,那一天你來, 就比如黑暗的前途見了光彩, 你是我的先生,我愛,我的恩人, 你教給我什麼是生命,什麼是愛, 你驚醒我的昏迷,償還我的天真。

14、不能選擇的人其實也簡單!先學著認命,接受一切最壞的,然後等著看接下來還有什麼?過山過水走就是了,總不會一直壞下去!

15、我愛天上的明星,我愛他們的晶瑩,人間沒有這異樣的神明。

16、也許可以愛很多個人,但只有個人會讓你笑的最燦爛,哭的最傷心。於我——應當都笑的燦爛,但我不明白給我最燦爛的是誰。但是我不明白傷心,讓我最傷心的是誰。只是心太痛,太痛……以後便不覺著痛了。也記不清楚那些斑駁的光影。

17、這豈是偶然,小玲瓏的野花!你輕含著鮮露可顆顆,怦動的,像是慕光明的.花蛾,在黑暗裡想念著焰彩,晴霞;我此時在這蔓草叢中過路,無端的內感,惘悵與驚訝,在這迷霧裡,在這巖壁下,思忖著,淚怦怦的,人生與鮮露?

18、旋轉木馬是最殘暴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久的距離。

19、人們手牽手地逛著遊樂園。他是她的獨我是所有人的無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機率。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20、你要真幸福,須向痛苦裡嘗去。

21、柳條青青,南風薰薰,幻成齊峰瑤島,一天的黃雲白雲,那邊麥浪中間,有農婦笑語殷殷。

22、我有時真想拉你一同死去,去到絕對的死的寂滅裡去實現完全的愛,去到普遍的黑暗裡去尋求唯一的光明。

23、論精神我主張貴族主義;談物質我主張平民主義。

24、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裡放歌。但我不能放歌,悄悄是別離的笙簫;夏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25、如果你忘了甦醒,那我寧願閉上眼睛。思念不需結果,它只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

26、清風吹斷春朝夢,片片鵝絨眼前紛舞,疑是梅心蝶骨醉春風;一陣陣殘琴碎簫鼓,依稀山風催瀑弄青松。

27、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8、全世界的男人都想站在你的身旁,可多數都是配不上你的,因為你是全世界最美麗的新娘。

29、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 我是在夢中,在夢的輕波里依洄。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 我是在夢中,她的溫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 我是在夢中,甜美是夢裡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她的負心,我的傷悲。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 我是在夢中,在夢的悲哀裡心碎! 我不知道風 是在那一個方向吹 --- 我是在夢中,黯淡是夢裡的光輝!

30、這天時便親吻也嫌太熱也?但摩摩深吻眉眉不釋。

31、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尚未相遇,便註定無法相聚。

32、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亂了。

33、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

34、如果一開始,你就不好出此刻我的面前,那麼,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味道……你何其殘忍,把所有的愛滿滿地那麼卒不及防地都給了我,告訴我,你永遠喜愛我,永遠不會離開我。讓我錯以為,我能夠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讓我錯以為,只要抱住你,就能夠擁有整個世界。

35、假如本相是種損傷,請挑選謊話。

36、工夫可以證實戀愛,也可以把愛顛覆。不一種悲慼是不克不及被工夫加重的。假如工夫沒有能夠令您遺忘那些不應記著的人,咱們得到的光陰又有甚麼意思?假如一切的悲痛、苦楚、失利皆是假的,那該多好?惋惜,世上有許多假情假義,本人的傷心欲絕、苦楚憂傷、悲痛難過、歇斯底里,等等。卻恰恰老是真的。

37、誰在春日豔陽的午後,輕撫你穿過飄揚秀髮的手。誰在無數個黯然的白夜,帶走獨斟酌飲的酒,把濃烈的溫度,狠狠的燒進胸口。誰把一季又一季的綠色原野,揉碎成泥土中潮溼的腐朽。

38、美,是人間不死的光芒。

39、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裡的人,而不是那裡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絡起來,也是因為那裡有和自己相同的人,有你放不下的人。

40、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