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勤奮的佳句好段

關於勤奮的佳句好段

  1、讓信念托起夢想,讓活力點燃激情,讓勤奮主宰青春,讓年輕鑄就輝煌,讓樂觀照亮前程,讓執著收穫精彩。國際青年節,願你玩轉青春舞臺,演繹無限精彩!

  2、讓我們揚起生活的風帆,用勤奮去攀登智慧的巔峰,用知識這金鑰匙去開啟成功的大門吧!用自己火紅的青春,點燃光輝燦爛的明天。

  3、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在老師的心中,一直認為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學習是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願意試試嗎?

  4、六月鮮花吐香蕊,捷報翩翩緊相隨。閤家設宴謝師恩,筵間舉杯笑紛紛。夢想今朝放光芒,不忘十年勤奮揚。繼續邁步求知路,增長才幹好前途。願你前程似錦。

  5、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多養身;平安是幸福的方向,多保重;勤奮是成功的籌碼,多努力;開心是快樂的源泉,多微笑;週末是心靈的港灣,多休息!

  6、祥瑞霞光輝煌映,捷報頻傳相互應。考取功名中狀元,親朋同學滿門盈。寒窗十年同樣情,實現夢想秀前景。學海博識無止境,勤奮學研長本領。祝你如願以償。

  7、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孩子,這是你成功的保證。

  8、母親那種獻身精神、那種專注,灌輸給一個男孩的是偉大的自尊,那些從小擁有這種自尊的人將永遠不會放棄,而是發展成自信的成年人。你有這種信心,如果再勤奮就可以成功。

  9、祥瑞霞光輝煌映,捷報頻傳相互應。考取功名中狀元,親朋同學滿門盈。寒窗十年同樣情,實現夢想秀前景。學海博識無止境,勤奮學研長本領。祝你如願以償。

  10、全國高考日來到,莘莘學子考試忙;辛勤奮鬥十幾載,今盼名字題金榜;考前休整莫忽視,飲食衛生記心房;心態良好臨考場,沉著冷靜莫緊張。祝願考生考試順利,戰果輝煌!

  11、人生裡,有兩個“無賴”,只要你與“責怪”沾了邊,與“抱怨”為了伍,“勝利”與“成功”就與你“絕了緣”,還是串聯上“平和”,並聯上“勤奮”吧!這樣人生的“明燈”才會亮起來!

  12、成功是因有你栽培,紀律嚴明領導有方,勤奮努力汗水灑下,大事小情過目不忘,簡簡單單落實方向,感謝領導器重嘉獎,願你春節福祿安康,蛇年大吉大利,事業輝煌。

  13、用學識武裝頭腦,用勤奮創造成績,用誠信付諸行動,用仁厚拓寬胸懷,用道德提高素質,用文明裝扮人生,用修身完美自我,用律己實現夢想!

  14、我愛我的校園,我愛那寬敞的教室,廣闊的操場,碧綠的草坪,我更愛母親般的老師和親如兄弟姐妹的同學們。在這個校園裡撒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腳步,奠定了我們成長的堅實的基礎。同學們,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線上冉冉升起,讓我們刻苦勤奮,開拓進取,把在一支筆中小學的成長歲月一定會變成我們生生世世永難忘懷的記憶!

  15、少年興則國興,小年強則國強。我們要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正確認識祖國的歷史和現實,增強愛國的情感和振興祖國的責任感,樹立民族自尊心與自信心;弘揚偉大的中華民族精神,高舉愛國主義旗幟,銳意進取,自強不息,艱苦奮鬥,頑強拼搏,真正把愛國之志變成報國之行。今天為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明天為創造祖國輝煌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16、親吻勤奮,成功來了;親吻微笑,快樂到了;親吻痴心,愛情來了;親吻關懷,親情濃了;親吻祝福,友誼增了。吻情人節,祝你開心愉快,青春常在。

  17、打光棍,最勤奮的理由;事業未成,何以家為?最瀟灑的理由;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最自信的理由;有鑽石王老五的魅力。最好的'理由;可以過光棍節。

  18、送你一個快樂一整年的訣竅:幸福源自知足常樂,輕鬆源自心態平和,健康源自飲食均衡,成功源自踏實勤奮,朋友源自關懷祝福。祝你萬事如意。

  19、我要爭當祖國的好少年: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為了實現祖國的富強,努力向前。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我要好好學習報答祖國。我要爭當祖國的好少年:勤奮學習、追求上進,豐富的知識是我們飛向藍天的翅膀。我要珍惜時間、虛心好學,要把學習當作快樂的源泉。我要爭當祖國的好少年:品德優良、團結友愛,挽起我們友誼的雙手,奔向美好的明天。

  20、人生裡,有兩個“無賴”,只要你與“責怪”沾了邊,與“抱怨”為了伍,“勝利”與“成功”就與你“絕了緣”,還是串聯上“平和”,並聯上“勤奮”吧!這樣人生的“明燈”才會亮起來!

  21、咬定青山不放鬆,堅定目標不輕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勤奮刻苦用真功。千磨萬擊還堅勁,千錘百煉還需忍;任爾東西南北風,早晚人生會成功。朋友,願你工作好,事業紅!

  22、碧草如茵花芬芳,勝利捷報在飛揚。翩翩身影入家門,全家歡樂笑紛紛。競相傳閱沐金光,鞭炮齊鳴慶賀忙。笑歌聲裡憶當年,勤奮苦讀在心間。今朝揚帆濟滄海,明朝歸來書豪邁。

  23、愛反轉,深情來把薄情替;夢反轉,勤奮已把頹廢棄;運反轉,福氣要把晦氣踢;笑反轉,幸福快樂不相離。反轉日,願你吉祥又如意。

  24、今已大齡不可言,年年盼節來脫單。竹籃打水一場空,越想越恨自己懶。何不勤奮當自強,大幹事業鑄輝煌。陽光燦爛普天照,找個靚妞幸福享。願你早婚喝喜酒!

  25、十年的寒窗苦讀,十年的風雨歷程,十年的勤奮努力,十年的書海征戰,迎來今日的考試,願學子們將十年的準備化作今日考場上的利劍,超長髮揮,取得更好的成績!

  26、黑色的七月,對你來說是幸運的,祝賀你考上了理想的大學,真是眾望所歸,學海無涯,請保持你的勤奮金和堅持,這是你通往成功的基石。大學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希望你能過的充實開心!

  27、每一粒飽滿的種子裡面,都蘊藏著一個收穫的季節;每一個人的生命之海里,都蘊藏著一顆顆成功的珠貝。願你以勤奮為網,打撈勝利果實,收穫幸福人生!

  28、全國高考日來到,大街小巷靜悄悄。莘莘學子多辛勞,勤奮學習為高考。街坊鄰居情誼好,保證孩子睡好覺。但願金榜題名笑聲高,感謝之情溢言表。祝高考取得好成績!

  29、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嚐到成功的滋味。

  30、能力是一個人的長度;勤奮是一個人的寬度;善於抓住機遇構成這個人的高度。長度、寬度、高度的乘積,就能算出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容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