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親情的優美段落精選

關於描寫親情的優美段落精選

  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劃過,在每一個匆忙的身影背後,父親關愛的目光越來越遠,母親熟悉的話語漸漸淡忘,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駐足下來,讀一讀書中的溫情故事,你會有感動的心跳。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愛,其實都在一針一線、一封家書、一件小事之中。母愛是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著你的身體;父愛是貼身的背心,刻刻包圍著你的心。父愛母愛是你身上的兩重衣,無時無刻不圍繞著你的前後,無論你遠隔千山萬水,還是在天涯海角,父愛母愛都在你身上緊緊纏繞。

  成長中那些不同的經歷,折射出相同的關愛。普通人的故事裡,父愛母愛是一樣的偉大。本書中所精選的一個個溫暖心靈的親情故事,是每個人對父愛母愛的深情回憶。你能感受濃濃的親情、對父母的深深謝意、對父母的愧疚,或者有太多來不及說的話……為你成長付出代價的是,父母悄悄變白的.黑髮和日益蒼老的面龐。不是每個人都有幸及時聽到他們安慰和鼓勵的話,不是每個人都能時時有他們陪在身邊。不要讓還未實現的報答成為遺憾。

  大千世界,形形色色的問題擺在我們面前。它們穿著迷惑的衣服,踩著凌亂的腳步,有時讓我們的心靈無所適從。那籠罩在其上的一層迷霧——我們感情上的親疏,會左右著我們的主觀思想,影響著我們的判斷。

  其實,只要看破感情上的迷霧,我們對問題的認識程度一定會達到一個新的高度,我們憑著心靈的感召,沿著北極星指引的方向,不因為迷霧而猶豫不決,那麼一定會到達理想的目的地。

  我們愛自己的親人,朋友,但是不能因為個人的感情的而放棄自己良心的選擇,客觀的判斷,面對徇情,我們選擇無私;面對爭執,我們選擇公理。只有這樣,迎接我們的才是一個不再被迷霧環繞的世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