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描寫冬天的好段落

有關描寫冬天的好段落

  1.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2.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3.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4.冬天,樹上的一切都是光禿禿的。田野上只有野兔在賽跑。同學們早上去上學的時候,太陽還沒有出來呢,它也怕冷似的不願起床了。燕子早飛到南方去了,只有難看的`烏鴉在呱呱叫。蒼翠的松柏樹披著銀霜。田野顯得又空又遠,只有麥苗伏在雪地裡。同學們穿得厚厚的,用圍巾把臉裹得嚴嚴的,只露著眼睛,撥出的氣在睫毛上結了霜。松樹上幾個松果被風吹得亂搖亂擺。

  5.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簷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6.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