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條簡短的早安心語

每日一條簡短的早安心語

  1、人人都忙於自己的歡喜與悲傷,哪有空顧你的孤獨。早安!

  2、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依舊倔強的說:也不過如此。早安!

  3、當你失去所有身外的價值時,別忘了你還有生命的價值。早安!

  4、有時候,讓別人在乎你的最好辦法,就是不那麼在乎他。早安!

  5、說什麼此岸彼岸,心思如水,寂寞如河。同於人間仰首相望,就夠了。早安!

  6、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僅此而已。早安!

  7、很多困惑多是因為懶。因為懶,與機會失之交臂;因為懶,前方一片迷霧。早安!

  8、有人說:女人之間的友誼,源於共同討厭一個女人,止於共同喜歡一個男人。早安!

  9、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每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回眸,我們才換來了今生的相遇。早安!

  10、成熟的標誌之一是懂調侃。不僅調侃世界也自我調侃。學會隨便,隨便才能寬容。早安!

  11、最好的朋友,平時互相調侃,是嘴最狠的那個,在你需要的時候,卻是心最軟的那個。早安!

  12、世界小的像一條街的佈景,我們相遇了,你點點頭,省略了所有的往事,省略了問候。早安!

  13、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要有別人沒法拿走的東西,這很重要。(關注早安!

  14、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會在下一秒等著你。早安!

  15、你不完美,你認識的女生也不完美,問題是你們是否完美地合適,親密關係就是這麼回事。早安!

  16、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早安!

  17、試著疏遠你,不是沒有想你,而是我知道我沒法擁有你,是否當初不加你好友,就不會有那麼多故事。早安!

  18、碰到什麼挫折,我會對自己說:我不過是俗世中的一粒微塵,天大煩惱,一個深呼吸,就什麼都沒了。早安!

  19、覺得自己總碰不到美好的人和事,並不是別人眼瞎老天故意整你,恰恰是因為你不夠好,他們都在躲你。早安!

  20、當你與內在的寧靜失去連線,你就失去了與你自己的連線。當你與自己失去連線,你就在這世界迷失了自己。早安!

  21、在乎的東西,才會最緊張,最愛的人,才真正能傷到你。你真心對人好,你會很舒服,如果是討好,真的會很累。早安!

  22、如果你盡了全力,剩下的上帝會接手,該來的總是會來。你必須有強烈的求勝性格,而只要你願意敞開胸懷接受,每次的失敗都能鑄造你的品格。早安!

  23、安妮寶貝:不相信愛情,卻相信世界的某處有一個人,一直等在那裡,只是不知道會何時何地出現。總是快樂而孤獨的等著他,也許這樣就可以過了一生。早安!

  24、正是因為你內心沒有愛,所以你不停地從外面尋找愛來填滿自己。這種愛的缺乏就是你的孤獨,而當你看到這個真相,你就再也不會試圖用外在的人或事來填補了。早安!

  25、很喜歡宮崎駿說的一句話,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早安!

  26、一個人的成熟,並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牴觸,只淡然一笑對之。當內心可以容納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時,這就叫氣場。早安!

  27、紅穌手,黃藤酒,滿園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悒鮫綃透。桃花落,閒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託。莫莫莫。早安!

  28、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痴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勇敢點,轉個身!你必須放棄一些東西,才能獲得更圓滿的自己!早安!

  29、生命、愛情、自由,本沒有誰的價更高,用一生去追尋哪一個可能都是錯。考驗愛情不如相信愛情,既然你已經選擇了和一個人在一起,選擇相信肯定要比懷疑和試圖用懷疑去否定它更好。早安!

  30、不要輕易傷害一個慢熱型的人,他們對感情往往加倍執著。越緩慢的開始一段感情,內心的投入度也就越深。最深沉的愛,常以"冷淡"的面目出現。不敢輕易開始,是害怕有一天離開,會承受不起那種痛楚。早安!

  31、陌生人-親密愛人-路人,這就是愛情的魔力。昨天還山盟海誓的人,今天就變得可有可無。愛情就這麼無常。很多分手猝不及防,還沒來得及好好告別,就從此再也不見。無情的不是時間,而是人心的善變。早安!

  32、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不聯絡朋友,不聯絡同學。沒有電話,不發簡訊,收不到郵件,心裡卻有掛念。習慣掛著QQ,就這麼一直掛著。我不說話,也沒人和我說話。都說世界小了,可是兩顆心的距離,卻越來越遠。早安!

  33、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早安!

  34、你是大人了,要對自己有一定的'要求了,別太任性,偶爾軟弱一下也不是不可以,但大多數時候你要懂事一點,別亂發脾氣,也別總說別人令你失望,這世上原本啊也沒有誰有義務承擔你的期許。大家都是這麼長大的,你肯定也沒問題。早安!

  35、不要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你我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一向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不忘記,如今卻發現,深刻在心裡的那些東西,早已在他們的時間裡化成遺忘。早安!

  36、當你瞭解愛情,你也就瞭解人生。千帆過盡,始終留在心裡的,只有那張熟悉的臉和那一抹牽動你的微笑。他是你千年修行卻偏偏跨不過去的那道坎兒。終於你明白,這就是愛情。這一生,總有一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早安!

  37、我當然明白這世界常常是冰冷的啊,但每當我想要硬起心腸單槍匹馬和這世界硬碰硬的時候,廚房裡香芋飄出的甜香氣味,西瓜中心混著甜味的冰渣,夏夜喧鬧的廣場,一點一滴溫柔的小事卻總將我打動,真好啊,忍不住想對這世界再溫柔一些。早安!

  38、生活有時並非那麼複雜,只是因為我們想多了,想深了,人為地給自己編織了一道道網,然後在裡面奮力地掙扎;愛情有時並非那麼美好,可是我們喜歡沉湎於它的浪漫,於是給它披上了絢麗的外衣,其實就算走到天荒地老,也離不開平淡稀鬆的日子。早安!

  39、學佛的人最基本最重要的行為:慈、悲、喜、舍。慈:以法施使人精神解脫,超越生命的束縛。悲:所作功德,皆與一切眾生共之,就是絕對沒有私心。喜:有所饒益,歡喜無悔。就是幫助人、利益人的,絕不後悔。舍:所作福佑,無所希望。就是施與人家的恩惠沒有任何希求,所作功德不求回報。早安!

  40、有些幸福,離不開執著;有些幸福,依賴於放下。萬事無絕對。年輕的心,是一張老犁,默默耕耘,只為收穫。然而不是每一粒種子都會發芽。要趟過多少山山水水,你才真正明白,放下與執著都是一種追求。追求,並不意味著一往無前。水流繞石而過的睿智,蘭花潔身自愛的淡泊,都是追求。想要就追,無果則放。早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