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每日一句唯美的早安心語

微信每日一句唯美的早安心語

  房子,給你多大的豪宅,你也只能睡在一張床上。房子再大,容不下開心的人,那一棟空虛要來又有什麼用?幸福,不是別人眼裡看到的金碧輝煌,只要擁有一顆樂觀的心,房子大小、美不美,這都不會影響幸福額度。

  那些真正的美麗,往往最不容易叫人把握。那些輕易放棄的'真愛,丟失了就再也不會回來。

  人生不在於擁有多少,而在於你如何看待自己的擁有。

  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

  人生需要規劃,但是意外總是會到來,與其強求某事某地達到某個目標,不如順其自然。當然不是說聽天由命,而是聽從心的方向,去做到最好。

  永遠都不要辜負自己的心,只有它才能給你全部的愛。

  以前總認為堅持會讓我們變強大,但是長大後才發現,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

  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事情看得很重要。

  時間並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麼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麼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Love thy neighbor--and if he happens to be tall, debonair and devastating, it will be that much easier.

  好好的愛你的鄰居吧,如果他高大又帥氣開朗,你會更容易愛上了。

  You’ll never realize how strong you are until you have no other choice but to be strong.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When you are young,everything feels like the end of the world. But it#39;s not. It#39;s just the beginning.年輕的時候,你覺得凡事都像是世界末日。其實並不是。一切都只是剛剛開始。

  Love is too young to know what conscience is.

  愛情太年輕了,它不懂得良知是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痛心疾首一段時光的流逝,那麼,它一定和我的愛情有關,那是我一生無力改變的脆弱。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愛過,就好。燈火闌珊處,心卻不再敢靠近期待的所有,從此只問詩歌,不問愛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