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不放棄的勵志名言警句(精選100句)

決不放棄的勵志名言警句

  什麼是名言警句

  名言警句,是指一些名人說的、寫的、歷史紀錄的、經過實踐所得出的結論或建議、警示的比較有名的言語,名言警句易於留傳。

  決不放棄的勵志名言警句(精選100句)

  一個崇高的目標,只要不渝地追求,就會居為壯舉;在它純潔的目光裡,一切美德必將勝利。下面由小編與大家分享決不放棄的勵志名言警句(精選100句),希望你們喜歡!

  1、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裡流著不服輸的血液。

  2、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3、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世界裡做著只有自己才能闡釋的夢。

  4、頭腦是日用品,而不是裝飾品。

  5、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6、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7、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則是什麼都聽不明白。

  8、人經不住千言,樹經不住千斧。

  9、希望:我喜歡的人不要滾滾而來;更希望:我不喜歡的人滾滾而去。

  10、生日是一個舞臺,一次考驗,一次機會。戀愛時,男人更會利用這一點;結婚後,女人更會利用這一點。

  11、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12、自己那麼差又不努力,還有什麼資格唉聲嘆氣。

  13、為了自己想要的未來,無論現在有多難熬,都必須得滿懷信心的堅持下去。

  14、不要放棄,你要配的上自己的野心,也不要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15、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

  16、要把昨天當作回憶,今天繼續努力,明天就隨他去。

  17、決定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的,首先是工作態度,其次才是能力。你用了多少心,你的成就就會有多少。凡事全力以赴,盡心盡力,才能有所建樹。

  18、年少時我們有足夠多的理由去認認真真地喜歡另一個人,而長大後我們有同樣多的理由去認認真真辜負另一個人。

  19、別沮喪,生活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證明你掛了。

  20、做事有始有終值得開始的事就值得完成。聰明人做事總是有始有終。

  21、做最好的今天,回顧最好的昨天,迎接最美好的明天。

  22、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23、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24、勵志是給人快樂,激勵是給人痛苦。

  25、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等別人來原諒自己。

  26、山澗的泉水經過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

  27、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裡流著不服輸的血液。

  28、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29、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30、路靠自己走,就算再坎坷,也要自己過。

  31、失敗並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32、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只在一念之間。

  33、跌倒,撞牆,一敗塗地,都不用害怕,年輕叫你勇敢。

  34、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

  35、歡喜中持有一份凝重,悲哀時多留一絲希望;對生活的負責任,謹慎對待每一個屬於自己的日子。

  36、每件事情都必須有一個期限,否則,大多數人都會有多少時間就花掉多少時間。

  37、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38、一粒塵埃,在空氣中凝結,最後生成磅礴的風雨;一粒沙石,在蚌體內打磨,最後結成昂貴的珍珠。有時候,渺小的開始,可以成就雄偉而宏大的事業;有時候,平凡的開始,可以走出崇高而偉大的人生。

  39、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

  40、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別忘了山谷中寂寞的角落深處,野百合也有自己的春天!

  41、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42、常求有利別人,不求有利自己。

  43、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並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44、如果我們一直告誡自己要開心過每一天,就是說我們並不開心。

  45、只要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去的次數多,那就是成功。

  46、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

  47、沒有一種不透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48、勇氣不是感覺不到恐懼而是感覺到恐懼也繼續做下去。

  49、記住:你是你生命的船長;走自己的路,何必在乎其它。

  50、不去追逐,永遠不會擁有。不往前走,永遠原地停留。

  51、沒有所謂失敗,除非你不再嘗試。

  52、立志趁早點,上路輕鬆點,目光放遠點,苦累看淡點,努力多一點,奮鬥勇一點,勝利把名點,祝你折桂冠,成功新起點,幸福多一點,笑容亮一點。

  53、要想讓這個世界更快樂,其實輕而易舉。為什麼?只要對寂寞灰心者說幾句真誠的讚賞的話就可以了。雖然你可能明天就忘記了今天說的話,但接受者可能珍視一生。

  54、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更強;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不幸。

  55、也許有些路好走是條捷徑,也許有些路可以讓你風光無限,也許有些路安穩又有後路,可是那些路的主角,都不是我。至少我會覺得,那些路不是自己想要的。

  56、在別人肆意說你的時候,問問自己,到底怕不怕,輸不輸的起。不必害怕,不要後退,不須猶豫,難過的時候就一個人去看看這世界。多問問自己,你是不是已經為了夢想而竭盡全力了?

  57、人往往有時候為了爭奪名利,有時驅車去爭,有時驅馬去奪,想方設法,不遺餘力。壓力挑戰,這一切消極的東西都是我進取成功的催化劑。

  58、真想幹總會有辦法,不想幹總會有理由;面對困難,智者想盡千方百計,愚者說盡千言萬語;老實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實人;時間,抓起來是黃金,抓不起來是流水。

  59、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於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60、一句簡單的問候,是不簡單的牽掛;一聲平常的祝福,是不平常的感動;條訊息送去的是無聲的支援與鼓勵,願你永遠堅強應對未來,勝利屬於你!

  61、行為勝於言論,對人微笑就是向人表明:我喜歡你,你使我快樂,我喜歡見到你。最值得欣賞的風景,就是自己奮鬥的足跡。

  62、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無論經歷多少苦難,只要一個人的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那麼總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

  63、當機會呈現在眼前時,若能牢牢掌握,十之八九都可以獲得成功,而能克服偶發事件,並且替自己尋找機會的人,更可以百分之百的`獲得成功。

  64、相信自己,堅信自己的目標,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難與挫折,不斷去努力去奮鬥,成功最終就會是你的!

  65、相信你做得到,你一定會做到。不斷告訴自己某一件事,即使不是真的,最後也會讓自己相信。

  6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領悟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67、出發,永遠是最有意義的事,去做就是了。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就是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68、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敗,會覺得浪費了時間,付出了精力,卻認為沒有任何收穫;在失敗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縮;而強者卻堅持不懈,緊追不捨。

  69、進步和成長的過程總是有許多的困難與坎坷的。有時我們是由於志向不明,沒有明確的目的而碌碌無為。但是還有另外一種情況,是由於我們自己的退縮,與自己“親密”的妥協沒有堅持到底的意志,才使得機會逝去,顆粒無收。

  70、任何人都不可以隨隨便便的成功,它來自完全的自我約束和堅韌不拔的毅力。永遠別放棄自己,哪怕所有人都放棄了你。

  71、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奧維德

  72、好好管教自己,不要管別人。

  73、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

  74、失敗是成功之母,檢討是成功之父。

  75、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的成功。

  76、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

  77、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

  78、把努力變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一時熱血。

  79、人生有壓力不一定是壞事,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很多功成名就是逼出來的。

  80、窮人並不是指身無分文的人,而是指沒有夢想的人。不要放棄做夢的權利。

  81、永保顛峰壯態,快速行動!

  82、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83、遇到困難時不要放棄,要記住,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84、達到重要目標有兩個途徑——努力及毅力。盡力只有少數人所有,但不屈不撓的毅力則多數人均可實行。

  85、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堅強的意志。——英國

  86、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87、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放棄!——邁克爾·喬丹

  88、我們破滅的希望,流產的才能,失敗的事業,受了挫折的雄心,往往積聚起來叫做嫉妒。

  89、成功永不放棄,放棄永不成功。

  90、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91、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裡流著不服輸的血液。

  92、鼓勵堅持不放棄的句子

  93、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有兩個原則,第一個原則是:永不放棄,第二原則是當你想放棄時回頭看第一個原則:永不放棄!

  94、別人的質疑就是我進步的動力,總有一天我可以證明自己。

  95、寧願靠自己的力量開啟我的前途,而不願求有力者的垂青。——雨果

  96、一個有決心的人,將會找到他的道路。——佚名

  97、成功是一種觀念,成功是一種思想,成功是一種心態,成功是一種習慣。

  98、成功都永遠不會言棄,放棄者永遠不會成功。

  99、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100、其實,要想取得成功,僅有清醒的認識還不夠,要把想法變為現實,還必須堅持不懈地努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