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父母對孩子的溫馨寄語(精選210句)

開學後父母對孩子的溫馨寄語

  開學後父母對孩子的溫馨寄語1

  1、一天天一年年,新的學年又開始了,願你在新的學年裡,用辛勤的汗水創造出新的奇蹟。親情溫馨,友情長青,事業有成,學業進步,夢想成真。

  2、青春年華,不能得過且過。回首過去,不能徒留遺憾。開學日到,願你把心留在。發奮求學,邁向成功未來。開學日快樂。

  3、在學習上,考得好可千萬不要太驕傲,考得差的時候也不要氣餒,善於總結原因,一定能夠進步的。

  4、人生像天上的飛機,沒剎車,沒倒檔。既然已經選擇,就一定要好好的走下去,不要糾結在沒用的過去,新學期,希望你一路走好!

  5、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望著窗外星星點點的夜空,我感到那裡很遙遠也很神秘,其實生命就是一場比賽,不努力就會失敗;開學了,好好唸書,祝你有個好心情!

  6、時光轉瞬即逝,暑假的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又該踏上求學的路,送別了朋友,心中難捨的心情無法用言語表達!

  7、卸下懶散的心態,裝載快樂的情緒。登上勤奮的戰靴,踏上求知的路途。點亮智慧的明燈,步入美麗的校園。開學日到了,願你快樂入校!

  8、你將在浩瀚的學海里,漫漫地遨遊,如飢似渴地汲取知識的養分,不斷充實自己。小學是人生獲得知識的、時期,也是打基礎的關鍵時期。寶貝加油!

  9、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地努力,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裡有著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

  10、播種一個信念,收穫一個行動;播種一個行動,收穫一個習慣;播種一個習慣,收穫一個性格;播種一個性格,收穫一個命運。

  11、上課聽好老師講的每一節課,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更多的希望。好好學習吧!知識永遠是最強的力量。

  12、你是一個活潑、聰明而有能幹的學生,你團結同學,手腳勤快,才思敏捷,想象豐富,學習勤奮,成績優秀,希望今後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做一個同學們信得過的好乾部。

  13、你進步了很多,爸爸媽媽為你感到驕傲!你懂得體貼爸爸媽媽了,真的懂事了!你長大了,祝願你可以獲得更多!天天快樂!

  14、開啟求學之門,學會知識;開啟興趣之門,學會方法;開啟寬容之門,學會快樂;開啟智慧之門,學會適應;開啟真誠之門,學會相處。開學啦,趕緊背上書包,快樂出發吧!

  15、交學費,發新書,新課程,新起點,新開始,新活力,這個學期一定贏。上課去,微機室,實驗室,籃球架,足球場,校園處,一派生機永珍新。

  16、轉眼間,你們快要升入小學了,希望你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與自信為伴,與認真為伴,不怕困難,不怕挫折,在不斷地努力中茁壯成長!

  17、雄赳赳,氣昂昂,開心上學堂;樂呵呵,笑嘻嘻,見面點頭忙;興沖沖,神爽爽,開啟新旅航!

  18、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不經一番苦學習,哪得考試好成績;要想脫穎而出芬芳四溢,就要比別人更加努力!新學期開始了,加油!

  19、新學期開始了,新的征程開始了,我們要滿懷信心、奮發拼搏,譜寫石梅的新篇章!

  20、真心期盼你拿出勇氣,戰勝內心深處的懶惰情緒,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開學後父母對孩子的溫馨寄語2

  1、聰明的你成績會很快提高的!

  2、你想做的事情,由你自己決定。

  3、你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4、鳥欲高飛先振翅,人求上進先讀書。

  5、立身以立學為先,立學以讀書為本。

  6、再加上家長簽字,作業就更完美了!

  7、即使現在,對手也不停地翻動書頁。

  8、松馳的琴絃,永遠奏不出時代的強音。

  9、泉水,奮鬥之路越曲折,心靈越純潔。

  10、勤奮者廢寢忘食,懶惰人總沒有時間。

  11、你的作業由灰姑娘變成了漂亮的公主!

  12、心如水之源,源清則流清,心正則事正。

  13、智者的夢再美,也不如愚人實幹的腳櫻。

  14、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

  15、沒有求知慾的學生,就像沒有翅膀的鳥兒。

  16、有了困難要尋找對策,這樣才能迎刃而解。

  17、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是靠別人塗抹上去的。

  18、博學之,審問之,慎寺之,明辯之,篤行之。

  19、學習這件事,不是缺乏時間,而是缺乏努力。

  20、不是我不會,只是我沒學。個人因學習而強大。

  21、只要你能再認真些,你就會成為最棒的!加油!

  22、石可破也,而不可奪堅;丹可磨也,而不可奪赤。

  23、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24、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25、學習時的苦痛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26、你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孩子,對長輩有禮貌,就是有點任性和自傲,不肯接受別人的批評,新學期到了,除了好好學習外,父母還希望你能改正這個缺點。

  27、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裡,也不過是一頁廢紙。

  28、岸邊的奇花異草,是拘留不住奔騰向前的江水的。

  29、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30、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

  開學後父母對孩子的溫馨寄語3

  1、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2、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3、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4、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5、希望宇斕做爸媽喜歡的孩子,做老師喜歡的孩子,做同學喜歡的孩子!

  6、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7、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8、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9、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10、媽媽希望陳易初在新的一年裡身心健康,學習進步,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11、蓮蓮在第一學期各門學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是離不開老師的正確教育,希望第二學期學習更認真努力,爭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12、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這些都可以呀!你自己挑選吧!

  13、開學日到,願你好好學習,天天努力往前闖!

  14、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5、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16、半年的小學生毛丫長大了不少,也在老師的教導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好樣的。你不是個特完美的孩子,爸媽只希望你能快樂地生活和學習,快樂地度過自己的童年。

  17、希望昕雨在新的一年裡勇敢堅強,好好學習!

  18、勤奮者廢寢忘食,懶惰人總沒有時間。

  19、希望姜楠能在第二學期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每天到託管中心先吃點心活動一下,然後做作業,養成自己檢查作業的習慣,學會自己整理書包。希望今後能夠更大膽些,多與同學交往溝通。

  20、希望佳穎在新的學期裡,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21、希望傅詩怡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22、希望方蕭鈺在新的一年裡學習習慣有大的進步,成績與心身並進,老師與學生生活學習工作愉快。

  23、希望濱傑能自覺學習看書,不要再讓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業,願他健康快樂!

  24、孩子,你聰明伶俐,學習能力強,但諸事淺嘗輒止,缺乏恆心。爸媽希望你在新學期能夠改掉這個缺點,做一個有恆心的好學生。

  25、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26、整理書包重整裝,振作精神聞書香。

  27、喆喆希望你在下一學期裡培養好對學習的興趣,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以取得學習上的進步!

  28、在新的學期裡,世豪長身體長知識長能力,健康快樂!學校家庭共同配合!

  29、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30、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開學後父母對孩子的溫馨寄語4

  1、你文靜踏實的作風令老師暢然。其實你很棒的,只是對自己缺少自信。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必須會成功的!

  2、老師知道你記性很好,背誦課文字事很大,相信自己,別辜負老師對你的期望哦!

  3、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

  4、你是個思維敏捷的孩子,作業速度快,背誦能力強,課堂發言積極踴躍!正因為這樣,你的語文學得棒棒的!新學期繼續努力,和好書交朋友喲!

  5、有人說:“人人都能夠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6、謊言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外表美麗,生命短暫。遠離虛無縹緲,與真誠交朋友,那樣你身邊的益友會越來越多。

  7、成功是優點的發揮,失敗是缺點的積累。人生的成就,是從失敗中站起來。人生的失敗,是扼殺自信心。給自己足夠的自信,成功就在你腳下。

  8、衡量一天,不看收穫而看播種。

  9、“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好成績可都是刻苦努力得來的哦!老師相信你也能做得到!

  10、先對自己說:“我很棒。”然後每一天的事情每一天做好,每一天的功課每一天解決掉,這樣,你的成績會越來越優異的。

  11、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12、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13、“擇善人而交,擇善書而讀,擇善言而聽,擇善行而從。”細細品味並行之,你會收穫很多的。

  14、同學們,不可妄自菲薄,自甘平庸,要學會欣賞自己,造物主眼裡,每一個人都是獨特而可愛的;人生不如意事常態,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事事如意,挫折和坎坷是厭惡的客人,常常不邀而至,不要抱怨生活,要堅強起來,風雨過後彩虹更美麗。

  15、沒有,只有更好,追求卓越,不驕不躁。願你學會在創造性的學習中,品嚐成功的甘甜。

  16、做該做的事是智慧,做不該做的事是愚蠢。你那樣的聰明,能辨別事情的是與非,即使一時不能也希望你找老師和家長來幫你,遠離毒害你身心的東西,做學習的勇者,做生活的智者。你能行!

  17、學不能夠己。只有將每一天的事情每一天做好,每一天的功課每一天解決掉,養成習慣,這樣你就會越來越好。

  18、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19、“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記住父母的期望,加油吧!

  20、為自己找藉口的人永遠不會進步。孩子,踏踏實實走好自己成長中的每一步,你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

  21、童年時光精彩而短暫,充實快樂有好處地度過童年生活的每一天,到童年即將與你揮手告別的那一刻,你無怨無悔!

  22、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23、你那珍珠般的大眼睛裡,盛滿熱情和聰慧。上課時高舉的小手,敏捷的思維,令老師喜歡。不足的是你喜歡與“惰”字交朋友。聰慧的你,可要擦亮眼睛哦!

  24、勤能補拙是良訓。相信自己,從每堂課每次作業中紮紮實實的走過,自然會嚐到快樂。

  25、“語不驚人死不休。”期待著你更多更生動的文字。那但是老師的享受哦!

  26、勤奮是步人成功之門的通行證,而“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只要你願意,總還是有的。”記住魯迅先生的話,為自己加油哦!

  27、自信是成功第一秘訣,我們要對於昨日感到快樂,對於明天感到自信。

  28、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工夫深。堅持是成功必白不可少的因素。記住,老師可一向關注著你所走過的每一步腳印哦!

  29、勤能補拙是良訓。何況你好聰明呢!老師和你一起加油哦!

  30、每次值日你都讓老師讚美,以後在學習上也像值日一樣一絲不苟,多讓老師讚美你,行嗎?

  31、老師感受到你特聰明,記性十分好,但你要記住:勤奮比天賦更重要!

  32、孩子們,你們知道嗎,在老師的心裡面是愛你們的,雖然有時候會對你們大聲點,但是那是希望你們好,你們的天真可愛,純真無邪已經深深地埋在老師的心裡了。在那裡老師想給你們勇氣,給你們力量,讓你們去自由地翱翔。

  33、你是個乖巧懂事聰明的女孩。就是學習上不願意和“細心”“認真“交朋友。你可要改的哦!

  34、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35、抓住今日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日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36、孩子們,你們要做快樂的人。快樂的人是幸福的和諧的健全的人。快樂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態度,是精神富足的一種人生境界,快樂給了我們生活終極好處的答案。快樂是我們一生一世的追求。快樂的人比較能承受危機,持續謙卑,更知道感恩。快樂能夠讓人有歸屬感尋找到生命的好處,能夠超越生活中一時的起起落落,而追求更長久的安身立命之道。

  37、花一樣的年華屬於花一樣的你們,在這鮮花盛開的季節裡,珍惜花兒的絢爛,用智慧和汗水澆灌出世界上最美最燦爛的理想之花。

  38、知識的汪洋大海無邊無際,學府的文科理科學科繁多,夢想的海闊天空勤奮耕耘,理想的將來明天淵識博學,完美的事業通途輝煌燦爛。開學了,整裝行動,暢遊學海取佳績。

  39、金秋時節清風爽,送來開學鐘聲揚。同學情意繞身旁,老師笑容滿心房。又是一年來報到,快樂學習歡聲笑。今朝努力學海航,明日成功題金榜。開學日到了,願你開心入學。

  40、來到美麗的校園,開闢求知的大陸;重回快樂的課堂,舞動活躍的思維。展望明亮的未來,放飛知識的翅膀。開學日到了,願你學習成績蒸蒸日上。

  41、和無憂的假期說聲再見,和自在的休息進行拜拜。將進取的精神重拾心底,把勤奮的模式重新設定。開學日到了,打起百倍的精神,打理閒散的情緒,開始新的征程。

  42、又是一年開學日,又是一季幸福時。結伴歡笑入學堂,知識清輝散光芒。思維碰撞在課堂,精神交流品瓊漿。秋光燦爛幸福長,求知路途征帆揚。

  43、大學是新的校園,新的生活,新的起點,願你在那裡學到新的知識,交到新的朋友,祝你在這新的起點揚帆起航!

  44、假期近尾聲,開學日在即,捎來問候語,聊表我心意,願你在校順,事事都如意,老師都青睞,學生全喜歡,走哪哪熱鬧,幹啥啥成功!

  45、智慧的大門向你敞開,知識的瓊漿就在前方。快樂的歌謠正在奏響,秋日的校園格外芬芳。開學日到了,願你點燃青春的夢想,快樂啟航。

  46、大學,就像是軍隊,把你武裝;課堂,就像是訓練,把你變強;書本,就像是鋼槍,賜你武器;學識,就像是子彈,天下闖蕩;把握好大學時光,知識給予你力量,大學新生活,祝你好運!

  47、要一個一個認;書,要一頁一頁的看;人,要一天一天的做;學,要一年一年的上;暑假已過,開學日到,願你多多努力別洩氣,快快樂樂爭第一!

  48、知識的芬芳在前方飄蕩,悅耳的鈴聲在校園裡迴響,親密的夥伴等候在課桌旁,快樂的回憶在教室裡閃光。開學日到了,願你開心去上學,迎接燦爛朝霞。

  49、多少日的挑燈夜戰,多少聲的默默祈禱,多少次的美麗憧憬,最後迎來了今日!大學之門已被成功開啟。什麼是奇蹟,此刻便是,恭喜你,創造了人生中的又一奇蹟。快樂前行,更多的奇蹟等你創造!

  50、陽光照,花兒笑,開學了情緒妙;收收心,攬攬性,好好學習很美妙;認真學,仔細記,天天向上把歌唱。願你遨遊在知識的海洋裡,天天進步,幸福無限!

  開學後父母對孩子的溫馨寄語5

  1、送一份春風,借幾絲細雨。給我親愛的寶貝,願你在春風裡如小草如春筍,茁壯成長,一切愛你的人為你祝福祈禱,祝福你健康成長!

  2、我能給予你生命,但不能替你生活。我能指導你如何做人,但不能為你所有的行為負責。我能傳授你學習的方法,但不能替你學習。我能告訴你怎樣分辨是非,但不能替你做出選擇。我能為你奉獻濃濃的愛心,但不能強迫你照單全收。

  3、做一個節儉的人。“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一絲一縷恆念物力維艱”,“歷覽前賢國與家,成由勤儉敗由奢”,這都是古訓,你要牢記。

  4、親愛的女兒:你長大了,長高了。在你成長的道路上,會遇到許許多多不同的事情和問題,有甜、有苦也會有淚水。但是無論遇到什麼,媽媽都希望你堅強,理智,自信。願你幸福,上進,願歡樂永遠伴隨你!

  5、新寶寶們,上幼兒園啦!你們昨天在家裡還是一個爸爸媽媽的小寶貝,今天已需要獨立的走向集體生活。這意味著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不能都待在家裡了,也不能時時刻刻地粘著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了。但是你們會發現,幼兒園又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這裡有喜歡你們的老師,有可愛的小夥伴們,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在等著你們呢!相信你們肯定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幼兒園的快樂。

  6、你也給我們家的花兒們唱歌,因為媽媽以前告訴你花兒也喜歡聽音樂,那樣會長的更快。你給花兒唱歌時,一本正經的樣貌讓我很感動,你是一個多麼善良的孩子!

  7、寶貝,人生短暫,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有夢想就要去追,去實現,大膽地去任何你想做的事,但千萬不要犯罪。你長大了,爸爸媽媽就不會太插手你的人生,自己的路是要靠自己走出來的,我們能給的就是最大的支援和一個溫暖的家,一個讓你累了會回來休息的港灣

  8、孩子隨著時間不斷的長大,脾氣也有所改變,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唯一語文略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夠自立,學習主動,希望老師您對他嚴格要求,多對他指點,在這裡說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9、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寶貝,我們一齊走,一齊成長。爸爸媽媽永遠愛你,願你在愛的沐浴下健康茁壯地成長!

  10、孩子,你要知道,書中自有黃金屋,你一定要好好學習,這樣才能不斷進取。

  11、看到你的成績我感到很欣慰,這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成績能證明這一切,爸媽的心中也是很肯定你的努力。

  12、在學習的道路上又避免遇到這樣和那樣的困難,但我們希望你要敢於克服困難,努力學習,一定要改掉你愛玩的壞習慣。希望你天天有改進,月月有進步。

  13、可愛的心怡,現在的你進步可真大:再也看不到你哭得紅紅的眼睛、再也聽不到你緊張的問“媽媽什麼時候來接我”。你願意幫助小夥伴,主動給弟弟妹妹餵飯,真像個小姐姐,大家都很喜歡你,相信在新的一年裡,你會更大膽地表現自己,對嗎?

  14、你平時比較喜歡看書,但希望你能把時間合理安排,學習時做到不偏科,加強數學學習,做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好孩子。

  15、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16、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你的心間。

  17、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喜愛聽老師講故事,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講,數學操作能力比以前有進步,能與老師愉快地交流,還會主動幫助老師整理區角的玩具。就要上小學了,如果多與同學分享你的本領,相信你會更棒得!

  18、老師你好,我女兒的成績在你的教育下,起色很大,謝謝你。

  19、您授予我的孩子知識,您,指給他向前的路。你如同母親一樣保護著他。作為孩子的家長,非常的感謝您,在這裡祝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20、無論在學校裡,還是在家裡,一直有老師、同學、家長在激勵你、鼓勵你。學生當以學習為重,只要好好學習,努力學習,拿出你該有的成績,那就是你交給父母和老師最完美的答卷。振作精神,鼓起勇氣,加油吧!孩子,你行的。

  21、小小的你經過三年的幼兒園學習生活已經茁壯成長,你從一個不善於與人交談的孩子變成喜歡與同伴一同玩耍,共同遊戲的孩子。此刻的你喜歡畫畫,你的口語表達本事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你即將成為一名小學生了,教師祝你在今後的日子裡永遠健康歡樂,成為一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22、開學了,整裝行動,暢遊學海取佳績。

  23、一學期的努力沒有白費,你贏得的不僅僅是掌聲,還有老師的祝福和同學的信任。我為你的進步而感到欣慰,我為你的成功而喝彩!

  24、向假期揮揮手,說聲再見。風景也遊過了,好東西也吃過了,覺也睡夠了。打起精神,迎接全新的學習生活。祝:開學快樂,新學期有新收穫!

  25、休息了一個暑假,放鬆了心情,充實了信念,調整了狀態。馬上就要開學了,願我的朋友新學期,新氣象,更上一層樓!

  26、你如約來到人世,感謝老天,你是這麼健康和漂亮。當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我就祈禱你的健康。是的,漂亮是其次,你長成什麼樣子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27、上幼兒園啦,這裡有喜歡你們的老師,有可愛的小夥伴們,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在等著你們呢!相信你們肯定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幼兒園的快樂。

  28、藝璇,爸爸媽媽為你的每一次進步都感到高興,希望你在下學期再接再勵,爭取在各方面有更好的表現,更好的成績。

  29、親愛的兒子:時間真快呀,一轉眼你馬上就要步入小學,成為一名名符其實的小學生了!看著你漸漸長大懂事,媽媽真替你感到高興!在爸爸媽媽的眼中你是世界上最好最可愛的孩子,我們為擁有你而感到無比的幸福和驕傲!

  30、妍冰的每一次進步都離不開學校和老師的教導和幫助,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更加懂事、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快樂、懂事的好孩子!

  31、永臻,你在媽心目中永遠都是媽媽的好孩子。

  32、寶貝,希望你繼續發揮你的特長,改掉你的壞毛病,這樣你才是真正的Superman!

  33、你是個懂禮貌的好孩子,熱愛學習,喜歡運動,喜歡畫畫,自立能力強,不亂花錢。是個活潑、有愛心的好孩子。

  34、寶貝,希望你能在學習中找到快樂,在知識中發現財富,充分享受學習的樂趣!

  35、你的乖巧可愛我們喜歡,你的仗義執著我們驚喜,但你的賭氣哭鼻、作業馬虎、怯於發言我們著急。我們多麼希望你能勇敢地站起來大聲地回答問題,多麼希望你能微笑著面對生活,幸福地收穫。孩子,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36、希望在新學期裡能你和同學們和睦相處,待人寬容。幼兒園大班是一個關鍵的時期,不要被困難打倒呀,加油吧!

  37、你在媽媽的眼裡就像是一棵小樹,媽媽每一天用欣喜的眼光看著這棵小樹漸漸長大,伸出新的枝幹,長出新的嫩芽,就像你認識的每一個生字,掌握的每一點知識,懂得的每一個道理,可是,媽媽也看到那些歪斜的枝幹,被蟲啃噬的殘葉,就像看到你做事拖沓,上課走神的模樣。

  38、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這句話對大家也很有用的,記住!在你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想想它吧。

  39、孩子,你們長大了,提高了!教師真為你們高興!在高興的同時也感到很幸福,因為教師有幸和你們一齊感受著你們的開心,也有幸為你們見證你們的提高,和你們一同成長!更有幸陪伴你們走過了最純真,最完美的童年時光!轉眼間,你們快要升入小學了,教師期望你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與自信為伴,與認真為伴,不怕困難,不怕挫折,在不斷地努力中茁壯成長!

  40、你其實很聰明,這學期,教師很高興看到你不再那麼貪吃,校門口的小攤前沒有你的身影了。如果你上課能專心聽講獨立完成作業有錯及時改正,相信你會提高的。教師期待著你的提高。

  41、都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師,媽媽有時做的也不對,只是礙於大人的面子,媽媽從沒給你承認過錯誤,寶貝,媽媽想對你說,你此刻只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媽媽期望你勇敢堅強認真自律。懂得應對人生的種種挑戰。

  42、幼兒園,孩子的樂園。親愛的寶貝,願你在幼兒園,也如在兒童樂園一樣,有無盡的歡樂,有數不清的喜悅,一向環繞著你。

  43、期望孩子能夠在健康歡樂中學習,期望孩子好好學習聽教師家長的話,期望教師嚴加管教。

  44、我們不想你非得考第一,只期望你一次比一次有提高,哪怕能提高一個名次,也是你努力的結果,我們也會高興。

  45、孩子,在媽媽眼裡心裡,你永遠是最棒的!不管是作文忘寫題目,還是選做題忘做,或者是物理考得不夢想,都不算什麼,因為你畢竟參加了高考,而媽媽只參加過成人高考,這一點上你就比媽媽強。

  46、幼兒園家長寄語:幼兒園,孩子的樂園。親愛的寶貝,願你在幼兒園,也如在兒童樂園一樣,有無盡的歡樂,有數不清的喜悅,一向環繞著你。

  47、一切都開始於行動。行動能夠充實生活,行動能夠發現錯誤,行動能夠走向成功。

  48、希望寶貝在新的學期裡有新的進步,尊敬老師,愛護同學,上課認真聽,能積極發言。

  49、做一個心裡有愛,懂禮貌、會合作交往、討人喜歡的孩子。有朋友你的生活才會更豐富多彩。

  50、父母相信,五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之後,你再重溫這些話時,一定會有所感悟的。

  51、轉眼間,你即將邁進小學校園,相信你一定會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願你以後的人生充滿希望和鮮花,不辜負老師的關心和愛護,不辜負爸爸媽媽的期盼,永遠成為老師及爸爸媽媽的驕傲!

  52、要學習,做一個自覺、自立的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包括洗手、吃飯、換衣服、鋪被子等等,當然能幫助同學更好。

  53、你平時性格內向,不善多言,忠厚老實,和同學能友好相處,平時能關心集體,值日工作負責,喜愛體育活動,不過,你在學習上還要努力些,作業時更要細心,把字寫好。

  54、寶貝,此刻你已經上學了,教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完美的幼兒園生活。愛教師,愛同學,守紀律是每一個優秀的小朋友必須做到的。告訴你一個秘密教師就喜歡愛吃飯誠實勇敢的男子漢。

  55、你的聰明,大家喜在心裡。你的可愛,大家喜在眉梢。今日,當你迎著陽光,帶著對教師的信任,獨自一人走向教師的懷抱時,我們是那樣的欣慰和滿足。繪畫紙上,從單調的點線到初步的成形是你努力的結果。教師明白你最喜歡探索和觀察了,你能主動把你的發現和問題來和教師聊聊嗎?相信你必須會的,加油吧你。

  56、憨憨的潘源此刻可聽話了,剛入園時那個“無理取鬧”的小傢伙早已不見蹤影了此刻你入園時的問候,上課時的認真,遊戲時的不亦樂乎,讓教師不斷地看到你的提高,新的一年開始了,相信潘源會帶給我們更精彩的表現的,對嗎?

  57、小文文是班上年齡最小的一個,可是看得出,你在學習上是不甘示弱哦!聽聽你說兒歌時響亮的聲音,看看你上課時逐漸端正的坐姿,我們的文文在不斷地提高,不斷地長大!在新的一年裡,教師期待著你更加精彩的表現!加油吧,孩子!

  58、唱歌,跳舞,畫畫,手工,認字,說兒歌,無一不是彤彤的絕活,可謂多才多藝!和教師學本領時,彤彤的視線一刻也捨不得離開教師,生怕少學了什麼!彤彤的人緣也異常好哦,夥伴們都願意和你做好朋友!期望文靜的彤彤在教師和同伴面前再活潑,開朗些,你會更加地招人喜歡!加油,你是最棒的!

  59、學習一門藝術,能夠修心養性,退一步能夠養家餬口。

  60、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61、兒子,相信媽媽,我會做的更好,你也要加油,成為爸爸媽媽的驕傲,爸爸媽媽並不需要你變成怎樣樣偉大的人物,媽媽只期望你的童年快歡樂樂,無憂無慮。長大後成為一個歡樂的人,善良的人,有職責感的人。

  62、智慧的大門向你敞開,知識的瓊漿就在前方。快樂的歌謠正在奏響,秋日的校園格外芬芳。開學日到了,願你點燃青春的夢想,快樂啟航。

  63、你膽子大了,說話的聲音也響亮了,有時來園能主動和教師小朋友打招呼;平時樂意和夥伴交往;體育活動中,走高蹺跳圈爬墊子,你樣樣都行……看到你的提高,大家真為你高興。如果以後你膽子大一些,勇敢地告訴大家你的想法,大家會更欣賞你。

  64、莫怕太陽寒,莫怕風雨揚,揹著書包上學堂;不是為做官,不為面子寬,求學只為人生燦;同學恰少年,青春來相伴,完美時光莫辜負!

  65、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學習習慣有大的進步,成績與心身並進,老師與學生生活學習工作愉快。

  66、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67、知識的汪洋大海無邊無際,學府的文科理科學科繁多,夢想的海闊天空勤奮耕耘,理想的將來明天淵識博學,完美的事業通途輝煌燦爛。

  68、只有一個忠告給你——做你自己的主人。拼搏無極限。相信:機會是創造來的,不是等來的。

  69、拼一年春夏秋冬,搏一生註定成功。

  70、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戰,向弱項挑戰,向懶惰挑戰,向陋習挑戰。

  71、一個人走路走得最遠的不是走得最快的;而是能夠不停走路的人。

  72、媽媽的好助手,同學的好朋友。你品學兼優,真的很可愛!相信你,在未來的明天一定能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棟樑之才。

  73、雖然時間在流逝,但是,我已經知道了你心中有了奮鬥地目標,我也欣慰地看到你正朝著這以目標不斷前進。家長也為你創造了優越的學習條件,所有關心你的人都愛著你,相信你自己一定能努力把心中的理想變成現實。

  74、你是一個聰明而懂事的孩子。你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對學習、生活中有困難的同學你總會伸出自己熱情的雙手。努力吧,美好的明天屬於你!

  75、如果單從作業看,你是很不錯。可作業只是檢查你課堂上學習情況,關鍵是你運用課堂上所學的知識解決問題的能力,這就是你為什麼一碰到難題就無所下筆的原因。希望你能把課堂上所學的知識弄懂並融會貫通。

  76、你是個懂事的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能幫助家長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對待小朋友也很有愛心,樂於分享,在學習上有些貪玩,粗心,希望在學習上能更上一層樓。

  77、無論何時:積極的態度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態度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78、所有愛你的人都關心著你。我為你的進步喝彩,我為你的人生祝福。努力進取,全面發展,你會更優秀。勤奮學習,不斷進取,用知識來充實自己的頭腦。我相信,你的明天一定是快樂的,你的明天也一定是幸福的。

  79、寶貝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發揚優點。老師和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進步。

  80、熱情待人也會得到熱情的回報。熱情待人,不單單是交際上的需要,更是對社會負責的一種表現,是對生命的一種禮讚。時間長了,它會使你養成一種獨特的令人羨慕不已的素質和氣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