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內部的聯誼活動策劃書

協會內部的聯誼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前言:

  本學期的活動馬上要進入尾聲,這個“新團隊”在一年的風雨洗禮下也成了“老團隊”,大家相濡以沫,為給西部孩子帶去更多的幫助這一共同目標奮鬥了一年。XX年的活動馬上就要結束,考試又要臨近,一個緊張的氛圍正在向另一個緊張的氛圍轉變,為此協會特組織一次部內聯誼。

  二、活動目的:

  透過此次聯誼加強協會內人員的溝通與聯絡,增強協會整體凝聚力,同時總結這學期的主要工作,為下學期工作的順利開展打下基礎。

  三、活動物件:

  “東鄉行”協會全體成員。

  四、活動時間:

  6月17日下午14:00—17:00

  五、活動地點:

  資訊學院北樓A423。

  六、活動流程及前期準備策劃

  1.播放歡快的音樂或是mv;

  2.人員到齊後由主持人宣佈“東鄉行”西部志願者協會內部聯誼晚會正式開始;(2-3min)

  (ps:主持人一男、一女,要求娛樂性強、能調動現場氣氛)

  3.由會長團及各部門部長對本學期的工作做一下簡單的總結(18-20min)

  (Ps:會長團講話在3分鐘以內,部長講話在2分鐘以內)

  4.才藝展示(15min)

  (每個部門推薦當天可以表演的節目,思想彙報專題經過篩選後確定節目列表)

  5.遊戲環節

  <1>拍七令

  遊戲規則:小雨拍肩,中雨拍腿,大雨鼓掌,狂風暴雨跺腳。第一輪自己拍,第二輪是從第二個人開始,與右邊的人為一組互拍。不同效果比較,30’思考,協作的作用。再做一遍。如還有做錯則接受相應懲罰。

  <3>颳大風

  遊戲規則:兩組人成兩排,面對面站立,互相伸出手,交錯,互擊。喊1左邊隊拍右邊隊員的手、喊2右邊隊拍左邊隊、喊3停住不動。做錯會有相應懲罰措施。

  <5>老鼠獅子大象

  遊戲規則:兩組人成兩排,面對面站立。排頭第一人說一個代號,然後向自己的隊員耳語傳遞,每個人都知道後,裁判喊開始,兩隊人一起大聲喊出自己的代號,大象抓獅子,獅子抓老鼠,老鼠抓大象。5局三勝的原則,最後輸的隊會有相應懲罰措施。

  6.活動末尾:由主持人總結本次活動,宣佈活動圓滿結束。

  7.會場恢復原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