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天然氣運輸公司新員工入培訓體會

石油天然氣運輸公司新員工入培訓體會

  作為中國石油天然氣運輸公司的新員工,我非常感激這次入職培訓。它使我們迅速地融入中國石油天然氣運輸公司這個大集體,在這幾天裡,中國石油天然氣運輸公司給予了我們新進員工很多的關愛和幫助,使我們充分體會到了中國石油天然氣運輸公司獨有的企業文化。這是每個新員工都向往的一種企業氛圍,為此,我們真的感到非常幸運。最具戰鬥力的隊伍,一定是軍紀嚴明的隊伍。戰爭是這樣,一個優秀的企業也是這樣。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在這裡只是談談自己最大的收穫。自己通過幾日的培訓所感悟到的道理。

  第一、對公司的企業文化的瞭解。

  第二、透過培訓對自己將來在公司的個人要求。

  1、注重細節。這幾天的培訓讓我體會到細節真的,真的很重要。就是平常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可以把一個人做事的態度暴露無遺。小到散會後是否可以積極主動的把桌椅擺放整齊我想這些細節反應了一個人是否在用心的做事,是否在仔細的觀察,是否在自己思考問題,應該為公司、為他人做些什麼。

  2、不斷更新知識,給大腦充電。我們所處的時代是一個知識爆炸的時代,在這樣一種環境中我們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跟上時代的潮流,才不致被競爭對手超越,被社會所淘汰。所以看一個人是否熱愛學習,很大程度上就可以反應他今後的成就大小。

  3、守信守時的態度。我覺得一個人要懂得負責,首先就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說的話、做的事情負責。此處就是遵守自己說過的話,自己對別人承諾過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否則就不要去向別人保證。可以想象當向別人承諾了某事,而不能兌現時,別人對你將是一種什麼樣的'印象和評價。這樣的事情如果屢屢發生,最終別人就不會在相信你。你的誠信就受到懷疑,對自己或對自己經營的事業都是阻礙。

  4、就是積極主動樂觀的品質。以前自己也知道這種品質的重要,但現在懂得是成功與否不是看一個人在順境中如何積極主動樂觀,而是看一個人在逆境中如何積極主動樂觀。這是一個人獲得不同結果的本質所在。所以藉著各位培訓老師的經驗,告訴自己無論任何情況下都要積極、主動、樂觀向上,遠離所有的負面。

  公司的這次培訓,讓我們對公司的優勢資源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和了解,從而能更快的適應自己的工作崗位,充分發揮自己的主動性,在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的同時,充分利用好公司的優勢資源,最大效果的為公司創造效益,公司的快速發展也是我們個人的發展。透過培訓,我們瞭解了什麼是職業化、什麼是企業個人價值觀、以及很多為人做事的原則與方法,從而和之前的自己進行對照,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及時改進,對以後的工作的開展以及個人的發展非常有好處。最後再次感謝公司領導組織的這次培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