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語正能量一句話

早安心語正能量一句話

  1.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2.成長必然充斥了生命的創痛,我們還可以肩並肩尋找幸福就已足夠。

  3.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這就是淡定,這就是從容。

  4.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5.漫長的人生,其實只是瞬間,一定學著,讓自己在人生途中,不後悔。

  6.每天衝著你喊“友盡”的那個人其實是不會離開你的,真正的離開是悄無聲息措手不及的

  7.青春,是一段你可以肆意揮霍的時光,愛了,痛了,哭了,笑了,然後你就真的成熟了,青春也就沒有了。

  8.人的自尊可能受到侵犯、戲侮、狠狠嘲笑,但沒人能把它奪走,除非你自己放棄。

  9.人生的道路上,你沒有耐心去等待成功,那麼你只有用一生去面對失敗。

  10.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11.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己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努力,去爭取成功!

  12.一個人越是誠實,保持誠實就越是容易,正如謊言說得越多,就越是要編造更多的謊言自圓其說。

  13.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感謝上天讓你遇見了他,你覺得只要看見他就是一種幸福。

  14.有時候,因為無法挽留住美好的時光,而感到悲傷。殊不知,在落寞的氛圍中,我們又虛度了多少光陰。

  15.只有在你生命美麗的時候,世界才是美麗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