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續世梟雄經典語錄、梟雄英雄經典語錄、少年梟雄經典語錄

精選續世梟雄經典語錄、梟雄英雄經典語錄、少年梟雄經典語錄

  續世梟雄經典語錄總共分兩部分,第一部分為為推薦內容,第二部分為經典內容,大家可以看一下,續世梟雄經典語錄第二部分比較多一點,大家看的時候有點耐性哈!

  ■ 一方世界

  你在這頭

  我在那頭

  我們彼此凝眸相望

  指尖殘留的你的溫柔

  是無法言喻的傷

  你的坎坷,我知道

  你的悲傷,我知道

  你的眼淚,我知道

  ■ 一方世界

  你在這頭

  我在那頭

  我們忍住眼淚不讓它滑落

  夕陽眷戀在牆頭不捨這一抹殘留的柔情

  是你剔透的哽咽

  你微笑,是因為怕我知道你的悲傷

  你說不痛,是因為怕我看到你背後的傷痕

  你說不辛苦,是因為怕我知道你隱藏起來的辛酸

  ■ 一石三生畔

  不敢忘

  未冷卻的回眸

  一井主輪迴

  倒影出你轉身的決絕

  讓剪影成灰

  一系思念,道一句珍重

  來生,我們執手,此生不渝。

  ■ 至人不相,達人不卜。我從來不信宗教這種東西,馬克思說宗教是被壓迫生靈的嘆息,是無情世界的感情,正像是沒有精神的制度的精神一樣,宗教是人民的鴉片,歷史上每次崇佛滅佛尊道貶道,無非都是統治者的駕奴手段,我們人啊。面對生活,都想有存在感。所以便找了宗教作為寄託,這跟你身體感到寂寞就找個女人發洩是一樣的道理。還有,對於我這樣輕浮的人來說,基督教當然不是福音,因為它首先企圖使我變得莊重,而且,對人類來說,天堂也許是最容易的發明了。

  ■ 如果上帝沒有必要為自己而存在,那麼多半是為了人類的利益創造了他。

  ■ 若說無緣,三千大千世界,十萬菩提眾生,怎麼單單與你想見?若說有緣,這燈花百結之後,只有灰燼,沒有復燃.三尺深雪,一夜月光,至此無語!

  ■ 我本仁慈,卻屠戮蒼生;

  我本痴心,卻釣美無數;

  我本愚蠢,卻玩轉天下;

  我本道德,卻與惡起舞;

  我本卑微,卻君臨天下!

  ■ 喝酒傷肝,抽菸傷肺,不喝酒不抽菸傷心。

  ■ 蠍子不是群居動物,這不是指生活上的,而是說心理上的。孤獨不是孤單,一個人孤單也許並不孤獨,因為他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一個孤獨也並不一定孤單,也許恰恰是在歷經喧譁繁華後的遺世獨立讓人思想的舌頭嚐到了絕望寂寞的味道。沒有一隻蠍子不孤獨,而且他們不害怕孤獨,反而可以去享受孤獨的滋味!這樣的天蠍座男子將多情和不專情視為同等可怕,但是我不一樣,我是一隻用愛情當食物的蠍子,一隻多情的'蠍子。

  ■ 要在實踐的荒野,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於千萬人中去邂逅自己的愛人,那是太難的德緣分,世界上有太多的擦肩而過,更多的時候,我們只是在彼此不斷的錯過,錯過鮮花爛漫的春,又錯過了楓葉瑟索的秋,直到漫天白雪,年華不再,在一次次的辛酸感嘆之後,才能終於瞭解——即使真摯,即使兩個人都已是心有慼慼,我們的愛,依然需要時間來成全和考驗。這世界有著太多的這樣的限制與隱秘的禁忌,又有太多難以預測的變故和身不由己的離合,一個轉身,也許就已經一輩子錯過,要求奧道很多年以後,才會參透所有的爭取與努力,也許還抵不過命運開的一個玩笑,上帝只在雲端一眨眼,所有的結局,就都已經完全改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