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主題經典語錄

金錢主題經典語錄

  1、金錢能讓你買到一條最好的狗,但是隻有愛才能讓它搖尾巴。

  2、曾今有很多錢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直到口袋空了才後悔莫及,如果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合理安排可持續性花錢,如果非要給花錢訂一個計劃我會說:只要能留住錢,我願意!

  3、賺錢是個體力活,花錢是個腦力活。活活活,怎麼都是我的幹活。累累累,怎麼都是我的心境。賺的是別人的錢,花的是自己的錢。錢錢錢,什麼都要錢,煩煩煩,怎麼都要錢。祝你錢緣無限!

  4、聽說祝福可以帶來好運,好運相當於財運,財運可以帶來金錢,金錢可以讓你腰包鼓起,所以我來祝福你,提醒你多省點錢,腰包早點鼓起來,願你財源滾滾,身體健康。

  5、金錢是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但能夠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6、賺錢貴有門道,花錢貴有訣竅,生活有許多調料,開心快樂永遠最重要,理財聚財生活生財,想法設法賺錢有法,願你輕鬆賺錢,生活開心。

  7、錢來錢去錢又空,錢如雨來又如風,賺錢太難壓彎身,花錢容易輕似風,存錢從來只是夢,留的錢來不可能,所以開始開心笑,順便每天省兩毛,不求大發有錢花,但求不要沒錢求到別人家。

  8、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9、一寸光陰一份金,寸金難買村光陰!

  10、所有的女人都應該結婚,設法叫她們的丈夫賺錢來養活她們。

  11、人從生到死的生活每一步都應是一種隔著櫃檯的現錢買賣關係,如果我們不是這樣登天堂的話,那麼天堂也就不是為政治經濟學所支配的地方,那兒也就沒有我們的事了。

  12、男人要有錢,和誰都有緣。

  13、一個國家的最高機密就是納稅人的錢去了哪裡。

  14、金錢有如第六感官一般,如果沒有金錢,便不可能完全利用其他的感覺。

  15、愛情如果沒有金錢作裝飾,愛情是裸體的自然美。

  16、當某人告訴你"不是錢,而是原則問題"時,十有八九是錢的問題。

  17、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可能把人帶進棺材。

  18、我們手裡的金錢是保持自由的一種工具。

  19、真正有錢的人是寂寞的人!真正有情的人是貧窮的人!

  20、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21、送錢啦送錢啦,日子過的滋潤些;快活啦快活啦,兜兜裡全都是錢;看上啦看上啦,錢包馬上要瘦啦;送禮啦送禮啦,一沓一沓就沒啦。還是平時一毛一毛省吧。祝你今後錢緣無限!

  22、花堪折時直須折,待到無花空折枝。有錢花時就該花,我也瀟灑"花"一回!願各位朋友既懂得掙錢的艱辛,也能享受花錢的快樂!年年有餘,與錢為友!

  23、我花在廣告上的錢有一半被浪費掉了,糟糕的是,我不清楚是哪一半。

  24、掙錢如泰國回民,乍一看,浩浩蕩蕩,於是難掩心中之喜。花錢如渭公河慘案,無聲無息,卻去的乾乾淨淨。錢到月底總是光,光到我心拔淒涼!願我的朋友珍惜金錢,勿衝動消費。天冷加衣!

  25、賺吧賺吧別怕累,花吧花吧不是罪,錢財不過身外物,賺了不花不如無。賺錢讓人辛苦,花錢令人滿足,要當錢的主人,別成錢的奴僕。願你花得越多,賺得越多。

  26、大多數人是先拿錢後幹事,還是先幹事後拿錢。

  27、相信金錢萬能的人,往往會一切為了金錢。

  28、金錢是能讓我們去除了天堂以外的任何地區性方面軍的一份護照;同時,它也能向我們提供除了幸福以外的任何東西。

  29、錢包鈔票空,卡里無金額,抬頭無語難,低頭嘆錢難。掙錢如擠奶,花錢像流水,不當家是不知道,材米油鹽貴,當了家真無奈,原來最貴是人心,人心填不滿,慾望最難足,再多錢都不夠花,如何不為難?祝願各位朋友能知足常樂,富貴逼人。

  30、全世界80%的窮人大部分有幸福的愛情,而20%的富人中80%人缺乏幸福的愛情。

  31、愛情與金錢是一架飛機的雙翼,缺一不能飛翔。

  32、問世間,錢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天南地北奔波苦,勞累幾回寒暑。花錢趣,賺錢苦,箇中滋味向誰訴。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只為餬口去,勵志電影。

  33、有錢能使鬼推磨。

  34、掙錢就像春花,星星點點;花錢就像夏雨,紛紛嚷嚷;掙錢就像秋風,不溫不慍;花錢就像冬雪,洋洋灑灑。祝掙錢快樂,幸福安康!

  35、為了金錢而侍奉上帝的人,為了更多的錢也會給魔鬼賣力。

  36、一個非常喜愛錢財的人,是很難在任何時候也同樣非常喜愛他的兒女的。這二者就彷彿上帝和財神一樣,形同冰炭。

  37、金錢是個好兵士,有了它就可以使人勇氣百倍。

  38、當你賺錢賺到頭昏眼花臉青面黑弱不禁風歇斯底里的時候,就是你該花錢的時候了。錢是賺不完的,別太辛苦,要多保重。千金散盡還復來,花錢會讓生活更精彩。

  39、賺錢難,壓力大,工資少;花錢易,物價高,工資少。工資為啥少?讓少部分人賺去了。祝你是財神爺下凡,世界人民追趕你。

  40、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那麼就很多很多的錢,如果兩件都沒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41、賺錢之道,下算體力賺錢,中算知識賺錢,上算錢生錢。

  42、愛情與金錢不應該成為可惡的敵人,而應該成為親密的朋友。

  43、那些沒錢的人總認為有錢人的錢是用愛情換來的,那些沒愛情的人總認為有愛情的人的愛情是用錢買來的。

  44、賺錢好比"燕銜泥",花錢就象"河決堤"。只有勤來沒有儉,恰似有針沒有線。願你勤儉持家,學會理財,幸福好運錢串串,永遠和你做伴伴!

  45、金錢!金錢是人類所有發明中是近似惡魔的一種發明。再沒有其它東西比在金錢上有更多的卑鄙和欺騙,因而也沒有其它方面能為培植偽善提供這麼豐脾的土地。

  46、只會賺錢的同志不是好同志,只懂奴役自己,不懂寬慰自己;只懂花錢的同志不是好同志,只懂放任自己,不懂約束自己。所以,我們的目標是:當即會花錢又能賺錢的好同志!

  47、賺錢難,難於上青天,不知妻何在,恐又在花錢;花錢易,易於喘口氣,只要有我在,老婆不手軟!祝願朋友得賢妻,治家有道省錢有方!

  48、沒錢的時候,老婆兼秘書;有錢的時候,秘書兼老婆。

  49、發錢發出幾家歡樂幾家愁,用錢用出幾分快樂幾分憂,省錢省出幾分緊張幾分窮,理財理出幾分心酸幾分慘,願你合理理財開心笑,攢錢攢出大元寶,沒錢也能常玩笑,萬事如意心情妙。

  50、金錢好比肥料,如不散入田中,本身並無用處。

  51、親人之間,談到錢就傷感情;情人之間,談到感情就傷錢。

  52、所有的女人都應該結婚,設法叫她們的丈夫賺錢來養活她們。

  53、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可以買婚姻但買不到愛情,可以買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54、愛情與金錢都是好東西,但是兩者結合在一起,未必孕育出甜甜的喜糖。

  55、對於浪費的人,金錢是圓的,可是對於節儉的人,金錢是扁平的,是可以一塊塊堆積起來的。

  56、再有錢的人也在為錢苦惱。

  57、錢財的奴隸決不會對上帝忠誠。

  58、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59、成功的丈夫,是錢多到妻子花不完;成功的妻子,是找到這種丈夫。

  60、金錢和享受的貪求不是幸福。

  61、當年是不上大學一輩子受窮,而現在是上了大學馬上就受窮。

  62、早起,晚歸,依舊月光族;累死,累活,依舊不咋滴;嘆天,嘆地,依舊沒有錢。親人看不起,朋友要遠離,愛人全拋棄,問天問地問原因,還是趕緊把錢攢。願你錢包鼓鼓!

  63、財富造成的貪婪人,比貪婪造成的富人要多。

  64、這個一元等於一分的時代,錢就是浮雲。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你瞧,我這又花了一毛錢給你發了一條簡訊。兄弟,禮輕情意重呀!也沒什麼,就想跟你說:財源滾滾的時候,別忘了我。

  65、有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有錢,沒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沒錢。

  66、沒有錢是悲哀的事,但是金錢過剩則更加悲哀。

  67、這就是中國人多的好處,不用考慮什麼回頭客,只要一頭扎向新使用者密集的地方,就能扎到錢。

  68、別跟我談感情,多傷錢哪。

  69、醉於酒的人會清醒,迷於財的人永遠不會清醒。

  70、有愛未必就有錢,有錢未必就有愛。

  71、沒有錢,沒有權,再不對你好點,你能跟我?

  72、貧者諱言錢,死要面子活受罪;富者諱言錢,飽漢不知餓漢飢。

  73、賺錢的日子,早起不見朝陽,下班不見夕陽,不知哪天下雨,不懂那時風霜,花錢的時候,早期只見夕陽,玩到再見朝陽,埋怨颳風下雨,抱怨天冷晨霜,賺錢辛苦,花錢瀟灑,可以淡然,隨風飄灑。願你財運如雲四海飄來,幸運幸福時常開懷。

  74、領導和團結包內各種錢幣,以賺錢艱難為中心,堅持花錢如水原則,堅持賺錢快樂,花錢心疼,為把錢包建設成為脹大、鼓滿、錢多的不切實際目標而奮鬥吧!我祝你賺錢多多,花錢快樂!

  75、我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76、如果領導下個月再不給我加薪,我就辭職,辭職前再給他送兩條中華,抽死他。

  77、如何掙錢快?把酒問青天。不知物價房價,今年如何漲,我欲開源節流,又恐無從下手。錢少不勝寒,但願漲工資,大家齊歡顏!

  78、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79、愛情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之上的,這不是新聞;金錢並不能購買真正的愛情,這也不是舊聞。

  80、一切對財富的過於仔細的關心都散發著貪婪的氣味,甚至以一種過於有意的不自然的慷慨去處理錢財,也是不得去費心指揮和關心的。

  81、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只有拿出錢才能證明愛心的時代。

  82、有了金錢就能在這個世界上做很多事,唯有青春卻無法用金錢來購買。

  83、連結就像金錢,只有流通了之後才會產生價值。

  84、一提收費就與國際接軌,一提服務就是中國國情。

  85、賺錢就像便秘,急在臉上,痛在心頭。花錢就像拉稀,往往只是痛快一時。希望朋友在追逐金錢腳步的時候不要忘了放鬆心情,祝你"錢"程似錦!

  86、我們生活在這世界上,最重要的是要活得開心,而是否開心,與貧富無關,與貴賤無關,也與年齡無關。

  87、生活能選擇嗎?永遠都像現在這樣,我羨慕你清閒,你羨慕我錢多。

  88、金錢可以是許多東西的外殼,卻不是裡面的果實。

  89、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90、窮一點找一個愛自己本人的老婆總比富一點找一個愛自己錢的老婆要好一點。

  91、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啊!

  92、我們產生一點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93、既會花錢,又會賺錢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為他享受兩種快樂。

  94、地下的金子要從礦脈裡挖取,守財奴的金子要從他的靈魂裡發拙。

  95、時間就是金錢。

  96、父親問我人生有什麼追求?我回答金錢和美女,父親兇狠的打了我的臉;我回答事業與愛情,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

  97、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98、金錢可以購買一個人的肉體,但不能換得一個人的愛情。

  99、不要相信什麼一見鍾情,因為你不能一眼看出對方掙多少錢。

  100、貧窮時,我們真心相愛;富有時,我們便不再相愛。愛情究竟是被以前的貧窮所滋養,還是被現在的富有所淹沒?

  101、手中一但有了錢,就模糊了消費和浪費的界限。

  102、我雖然做不了有錢人的後代,但我一定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103、最新賺錢小秘籍:絲襪!經研究,絲襪乃無敵之物!女人用它征服男人,而男人用它征服銀行!此乃發財必備用品!今天,你買絲襪了麼?哈哈,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願你財源廣進,多賺鈔票。

  104、越沒錢越要臉,越有錢越不要臉。

  105、賺錢難,賺錢累,賺錢苦,賺錢實在不簡單;花錢易,花錢爽,花錢樂,花錢賽過活神仙;願你生財有道,錢圍你轉,財源滾滾,幸福享之不盡!

  106、脾氣傷福氣,財氣不能靠運氣,努力求生計,生活其實靠算計,平靜來賺錢,穩重來花錢,願你有錢沒錢圖個開心,有事沒事求個舒心,平心靜氣發個財運,心情氣和求得福運。

  107、花錢賺錢都是生活,求一個開心快樂,存錢用錢都是經過,圖一個得瑟,朋友兄弟貴在情誼,多多珍惜,留戀辛苦為開心,瀟灑財運輕鬆過,願你珍惜友情,合理金錢,生活開心,萬事幸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