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雪漫的最新經典語錄推薦

饒雪漫的最新經典語錄推薦

  1、或許他早已經忘記我,我也正在努力地忘掉他,這樣也好。

  2、沒關係,傻完了就長大了。

  3、最痛苦的愛,不是不愛,是不能愛。

  4、一個人在戲裡戲外肯定是不一樣的,這一點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在戲裡,還是戲外。

  5、愛過錯的人,不怕;不再完整的心,也不怕。只要勇敢地往前走,總有一天,我們會被未來的自己原諒。

  6、我用白色面具,輕輕遮住了陽光還有我。

  7、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8、從頭到尾只讀一本書,就像從頭到尾認識一個人,其實,蠻難。

  9、永遠不要把你的秘密告訴任何人,如果,你真的把它當成一個秘密的話。

  10、我們暴躁隔絕互相傷害,像一對愚昧的戀人,用能傷害對方的程度來證明自己的重要性。

  11、這世界上美女分兩種,一種沒腦子,一種有腦子,前者最容易被人吃幹抹淨拍走人,後者卻可以利用自己的天賦獲取一切。

  12、沒關係,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13、我們需要時間來長大,更需要時間來變得強大。

  14、我們想要一牽手就可以結婚的愛情,但卻生活在上了床都沒有結果的年代。

  15、我願意相信點亮夜空的每一抹小小的煙花都未曾熄滅,它們最終升上天空,化做今夜的星辰。只是那些放煙花的人,早已散落於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

  16、我知道,我們都將離開,我們都不會再回來。

  17、或許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其實都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討厭。只是偶爾會做錯事。

  18、看來我不出來混,真的已經很多年。

  19、是不是真的十萬八千里,我傾盡年少的所有熱情也無法和它靠近的距離呢?

  20、也許你會忘記,但總有一天會再想起。

  21、總要有人見證我年少的美好友情,它不能就這樣被一筆帶過,任歲月就此掩埋,我不甘心。

  22、而我終將出發,去向你說過的無法到達的永恆。

  23、我忽然想起了房頂上放煙花的那個夜晚,我願意相信點亮夜空的每一抹小小的煙火都未曾熄滅,它們最終升上天空,化作今夜的星辰。只是那些放煙火的人,早已散落於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

  24、抱怨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與其唉聲嘆氣糾結個沒完,不如直面痛苦速戰速決。

  25、為了討人喜歡去做一些無謂的努力,只會更讓人瞧不起。

  26、誰敢說誰是誰的救世主呢?唉,洗洗睡吧。

  27、誰知道誰在想什麼,誰又會是誰的救世主。

  28、年輕的時候,你永遠都沒有自己想象得那麼堅強。

  29、我會比她過的好,我美好的將來會成為她拋棄我的最大諷刺。

  30、往往初戀最美好之處,並不是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而是我知道,我愛過你。

  31、可惜,戀愛這種事,我向來不感冒,而對優秀的男生,我更是不感冒。我的心裡除了超過他們,從來都不可能有別的想法。

  32、尊重別人的隱私,如同尊重你自己的。

  33、儘量不要做不該做的事,如果做了,就不要存任何僥倖心理。

  34、當你看一個朋友對你是不是真心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想想她都對你做過什麼,而不是她對你說了些什麼。

  35、誰是誰的誰誰誰誰,愛誰誰,誰疼誰知道。

  36、每一個清晨都像一記響亮的耳光,提醒著我:如果學不會遺忘,那就帶著絕望!

  37、我曾經嗤之以鼻,如今終於深信不疑。

  38、不高興的時候你可以想,我吃著碗裡的,還擁有鍋裡的,幹嘛要去關注垃圾堆裡的。

  39、是不是隻有變壞,才可以得到我想要的自由。

  40、你所要的不會回來,要來的永遠只有一個又一個明天,不管你願不願意,喜不喜歡,每日清晨睜開眼,它都會準時地好脾氣地再次降臨。

  41、人生就是這麼怪,反反覆覆,忙忙碌碌,誰也不知道最後究竟是為了誰。

  42、我欠很多人一聲對不起,卻再也沒有機會說了。

  43、思念是一種病,而我無藥可救。

  44、夢中的伊甸園終於長出第一顆菩提,我才學會了不孤獨,一個人在天鵝湖中邊走邊尋覓,最後每個人都有個結局,是結局,但是心情任就美麗。

  45、愛也好,恨也好,一旦決心放手一切都成流水。流過之處,只映襯些舊日的影像,徒留一點歲月的殘渣。

  46、我們都有小小的傷口,把年輕時的愛縫縫又補補,我會一直站在你左右,陪你到最後的最後。

  47、我最大的痛苦就在於我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這不僅僅是痛苦,簡直是悲哀。

  48、他說的沒錯,我們是很相像的兩個人。明明很在意,卻要裝得不在乎;明明愛著,卻從來不願表白。

  49、我洩氣地把已經放在門口的手垂下來,終於肯信:女生是這個世界上最無常的動物,最可怕的惡魔,最惹人煩的廣告!

  50、不要瞧不起你手頭上所做的每一件瑣碎小事,把它們幹漂亮了,才能成就將來的大事。不要去焦慮太遠的明天,因為焦慮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會令現狀變得更糟糕。雖說是誰的青春不迷茫,但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本該拼命去努力的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51、所有秘密的結果,無非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52、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

  53、當我們都相繼離開這座城,多年之後有了自己的生活,你是否還會記得,曾經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一個我?

  54、你終究會明白,別人的東西才是最好的。

  55、我們只是兩個寂寞的人,在正確的時間地點相遇,所以互相安慰,僅此而已。

  56、人生總是在南轅北轍之後,殊途同歸。

  57、在外的傷痛總能痊癒,而我,從此是個帶有內傷的人,一生一世,殘疾地活著,該如何是好。

  58、他離我如此遙遠,是我拼盡全力也無法靠近的距離。

  59、輸了是青春,贏了是愛情。

  60、一個人的人生其實就是由大大小小的選擇組成的。沒有人能干涉和剝奪你選擇的權利,因為這是你一個人的人生。

  61、初戀最美好之處,往往不是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而是:我知道,我愛過你。

  62、每個清晨都像一記響亮的耳光,提醒我,若不學會遺忘,就揹負絕望。

  63、沉默是我的習慣,我的態度,不去辯解,不去說明,只要做了就好。

  64、沒有結果的愛和恨,像昏黃的時光裡枯萎的花,散發著古老陳舊的'氣息。

  65、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66、其實我只是想找一個哭的理由,好證明我並不是那麼的在乎你。

  67、不必苦苦追問他是不是在乎你,如果他真的在乎,他會比你更怕錯過。

  68、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69、年輕的時候,你永遠都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堅強,所以,親愛的,記住,有一個詞叫做“守口如瓶”,它會給年輕的愛帶來無與倫比的美麗。

  70、但凡錯過的,恐怕都是因為愛的不夠。

  71、就像我的名字,闕薇,闕薇,只要你讀它,嘴角總是上揚的。

  72、不要試圖去說服對你不敬或者討厭你的人,你的言語改變不了任何人和事。很多時候,沉默是金不僅僅是種美德,更是種智慧。

  73、失去一切並不可怕,怕只怕我們抵抗不過回憶。

  74、該不是那些美麗的繁星,還在我們的夢裡,該不是這場夢,一直都在繼續,該不是這場雨,淋溼了我們每一次的離別!

  75、你欠我一個曾被你許諾過的,永不會破碎的,相愛的世界。

  76、尤他,傻孩子,我們都回不去了。

  77、人就是這麼奇怪,再多的訓告再好的事例也不一定會讓你學會點什麼,而你自己,卻可以在片刻間教會自己該怎樣長大。

  78、是誰說,沒有眼淚的愛情不是真正的愛情?我曾經嗤之以鼻,如今終於深信不疑。

  79、我誰也不想理,就讓我靜一會兒,不然,如果我殺了人,請不要怪我。

  80、醫學專家說左耳是靠近心臟最近的地方,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

  81、人字的結構是一撇一捺,互相支撐的,只要你願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

  82、我一直都是美麗世界裡的孤兒,孤單,寂寞,執著。一旦和溫暖相遇,便註定了要潰不成軍。

  83、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們永遠它到底有多遠,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們不再相信天長地久的諾言,歲月將遺忘刻進我們的手掌,眼睛望不到,流水滴不穿,過去過不去,明天不會遠。

  84、愛情是沒有道理的,年輕的愛情更是如此。

  85、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是這樣的結局,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會那樣的奮不顧身。

  86、上帝作證,我是一個好姑娘。

  87、時時刻刻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並且學會在不喜歡的人身上找到亮點。

  88、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89、被人惦記是幸福的。

  90、就算對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心存失望,你也要深信這個世界上有百分之一的人是真的愛你,你是他們存在於這個世界最真正的意義所在。

  91、愛情沉入深深的海底,我曾以為自己會堅守一生的愛情,最終成為一個我自己都不願意面對的可笑的傷口。

  92、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淚,以為她從來不懂傷悲。可是,那是因為她一直待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而已。

  93、不要輕易說永遠,年輕的時候,你永遠都想象不到永遠到底有多遠。那個你愛得要死要活的人,很有可能有天你連他走路的姿勢都看不慣;那個你恨得咬牙切齒的傢伙,有天你極有可能連他的名字都記不全。

  94、要長大,就要不斷傷害別人和被別人傷害。

  95、如果愛可以用線放飛,那麼放飛它的那個人,一定誠實並且勇敢。

  96、越走越快你也成了過來人。我終於明白了,遺忘,我一定可以做到。

  97、別怕擔責,扛得起責任的人,才配得起榮耀。

  98、讓我們都不恨了,好嗎?

  99、這個世界總是有很多願意維持著浪漫的天真的人,他們有著自己特力獨行自得其樂的生活方式,你縱然學不來,卻也可以羨慕。或者,偶爾嘗試也未嘗不可。特別,是在你無處可去的時候。

  100、每個人都有十七歲,即使過去了,你也會記憶猶新。十七歲的我們,經歷友情,初嘗愛情,我們有快樂,也有悲傷,但當你回憶起你的十七歲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很美好,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101、原來我們的改變,都是那麼地容易。

  102、我在張漾的眼中看到我自己,唉,我自己,如此美麗。

  103、我會像一株天不怕地不怕的野草,拔地而起,茁壯生長,當他們發現我的精彩時,除了鼓掌,別無其他選擇。

  104、沒錯我就是這樣擰,有時候,尊嚴比什麼都重要。

  105、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眼色。管不住自己脾氣的人容易被別人的眼色所傷,藏不住自己眼色的人就容易被別人的脾氣砸中。學會沒脾氣,不擺臭臉的過程,其實也是長本事的過程。

  106、從此,我要捏碎那些謊言的泡沫,捏碎那個不願愛自己的自己,卸下所有的秘密輕裝上路。

  107、如果想要忘記一種東西的存在,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它一直在那裡。

  108、沒有人像我一樣,在離你很遠的地方,獨自渴望,地老天荒。

  109、其實,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的支撐,只要你願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

  110、要變成另一種人,究竟有多困難,我說不上,但至少不會比眼睜睜看著別人奪走你的愛人更加困難。

  111、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

  112、生命如潮洶湧,不管何時何地,我們都只能朝前走,不回頭。

  113、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114、懂得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而允許這個世界有點髒,你才會覺得這個世界原來是這麼美麗。

  115、像流水一樣。金錢,地位,美麗,還有愛情,最後都會像流水一樣。

  116、看來,忘記過去並不是那麼難,只是,時間還不夠長而已吧。

  117、我的心在瞬間又軟了,像長時間出爐的棉花糖,在空氣裡萎縮,然後消失。

  118、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真相,聽上去很殘忍,但是真相就是真相,勇敢面對它,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的一種方式。

  119、愛是相互流動的,別累了自己又傷了別人。

  120、時間流逝,每時每刻留下印記。那些銘心記取的,那些來不及遺忘的,統統成為生命的點滴珍藏。

  121、心傷易好,身傷難夏。好姑娘應該乾淨美麗大方健康。

  122、很多時候,不和父母吵架,是最基本的孝順。

  123、左邊是回不去的旅途,右邊是無法擁抱的幸福。

  124、愛情在十七歲,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

  125、人生不如意的事總會有,不如意的事總會遇上。不愉快的回憶如果實在抹不掉,那就學會與它和平共處,坦然面對。

  126、我心居然再無波瀾,好像年少的堅貞只是一場夢。

  127、低到塵埃,不是愛的唯一姿態。

  128、他彷彿一直蟄居在那裡,等著有一天以迅疾無比的速度徑直闖入我的生命,就像一隻螞蟥,在我還沒意識到癢的時候,已經被他飽食鮮血,當我想到要對抗他的時候,他卻從我的身體裡剝離,只把深重的疼痛留給我,這簡直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129、我想我會藏好我的傷,如你所願。

  130、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後,你終會抵達。

  131、做一個優雅的女人,腔調固然重要,但強調一定不是裝出來或者學出來的。它來自你的內心,和你的修養、素質緊緊捆綁,成為你獨特的標籤。

  132、說穿了,全天下的是戀人都是一個樣子,再痛不欲生也總有一天風輕雲淡。

  133、很多女孩子不談戀愛,是因為她們一直在等待心中的那個張漾。

  134、在這蒼促而五味具全的青春裡,我們要感謝的不僅是彼此,還是每一個遇到過的人。

  135、但沒有人真正知道,我們的故事。

  136、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後,你終會抵達!

  137、就讓我在暴風雨中恣意的懷念一回,誰也不要來打擾,誰也不許來打擾。

  138、生活在每個人面前呈現不同的面目,一切早是命定,如果熱鬧註定不屬於我,我又何必去強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