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山治的經典語錄

海賊王山治的經典語錄

  1、能告訴我地點嗎?我的公主。

  2、對女士要溫柔點。

  3、我們都有相同的愚蠢夢想,我為了自己的目標,也就是all blue,我就陪你好了,陪你走你要當海賊王的路,就由我來當你船上的廚師吧。

  4、能原諒女人說謊的才是男人!

  5、我從小就被教導不能踢女人,所以就算會沒命,我也不能踢女人。

  6、你怎麼可以浪費食物呢?在海上,招惹廚師不高興就等於跟自殺沒什麼兩樣,你給我記住這句話!

  7、我從小就被這樣教育……所以,就算是死,我也不會踢女人。

  8、混蛋!都死到臨頭了,還盡說些廢話幹嘛?

  9、為了自尊雖然死不足惜,但是如果吃了東西繼續活下去,就可以看到明天了。

  10、娜美一直揹負著比一般人多好幾倍的痛苦而活,現在這些痛苦將由我幫她卸下來,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麼?

  11、對於我來說,肚子餓的人,就是我的客人。

  12、人,最重要的`是‘心’啊!

  13、身為廚師就必須把滿足客人放在第一位!

  14、你共犯了三宗罪,第一,在我面前自稱廚師;第二,浪費食物;第三,侮辱我的同伴!

  15、不好意思……剛才我只是借個火點菸……

  16、你要為自尊而死也行,不過如果吃了以後活下來,不就能看到明天了嗎?

  17、讓我來教你真正的禮儀之道。

  18、對海賊來說,海賊旗就是生命,就算只是一面海賊旗,也絕對不能被搶走!

  19、這是愛的試練!

  20、你們這些對女士動手的無理之徒,我要好好教教你們用餐禮儀!

  21、死都不踢女人!

  22、對在決鬥裡輸的男人…給予同情,你知道有多麼殘忍嗎?

  23、如果我怕火的話,還能當廚師嗎?

  24、哲普老闆!長久以來多謝你的照顧了!這份恩情……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