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闢的人生格言經典語錄

精闢的人生格言經典語錄

  不要皺眉,即使在傷心的時刻,因為你從不知道有誰會醉心於你的笑容。下面就隨小編一起去閱讀精闢的人生格言經典語錄,相信能帶給大家啟發。

  精闢的人生格言經典語錄【1】

  1、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認準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滄桑變化。

  2、青春是一場無知的奔忙,總會留下顛沛流離的傷,我多麼希望明天有太陽,灼燒我那腐爛的夢想。

  3、我就是我,至於你怎麼看我,既不需要,也沒必要

  4、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5、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認準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滄桑變化。一點點語錄網

  6、所有的困難都是上天給你預設的劫難,使你堅強,所有的挫折都會讓你吃一塹長一智,使你充實讓你睿智。不經歷了風雨,哪能見到彩虹,不嘗過人生百味,哪能懂得人生的真諦。

  7、一個人對於人性有了足夠的理解,他看人包括看自己的眼光就會變得既深刻又寬容,在這樣的眼光下,一切隱私都可以還原成普遍的人性現象,一切個人經歷都可以轉化成心靈的財富。每個人只有為自己的心靈保留一個自由的空間,一種內在的從容和悠閒,才有可能真正獲得精神上的快樂。

  8、相信時光,也相信緣分。時光,既能讓人愛到荼蘼,恨到驚心,也能讓人不悲不喜,波瀾不驚。緣來緣去,我自安然。

  9、想放棄的時候,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你要想成功,就只有堅持。

  10、“握緊雙手,裡面什麼也沒有;可是,當你開啟雙手,世界就在你手中!”當我們終於理解了“舍”的真義,才能將生命活得更充實!因為“捨得”的人生,再也不會被得、失所苦,取而代之的是泰然自在的幸福啊!

  11、最佳的人生狀態不是沒有負面情緒,而是能夠更好的應對它們。有句話說,凡是殺不死你的,都會讓你更強壯。困難是我們成長茁壯最好的催化劑,如果能夠面對挑戰,冷靜的處理,過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內在力量增強了,內在空間變大了。

  12、很多費盡心力追求來的東西,後來發現,並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青春,是一場與自己的戰爭!若干年後回憶起爭強好勝的那些年,其實我們需要的,只是一份成長的動力。

  13、過去了的事,那麼就讓它隨風而散吧。我們雖然錯過了雲,但是我們還可以擁有月;是錯過了風,我們還是有雨;錯過了昨天,我們還是有今天。去做自己生活上的主人,讓心為自己指引方向。

  15、人經常會感受到內心的召喚,如果不去回應它,人就始終不能平靜下來,如果去回應它,就意味著必須放棄很多心愛的人和物。

  精闢的人生格言經典語錄【2】

  1) 腳步怎樣才能不斷前時?把腳印留在身後。

  2) 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3)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而當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4) 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5) 互相尊重是第一種美德,而必要的距離又是任何一種尊重的前提。

  6) 沉湎於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沒有什麼兩樣。

  7) 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8) 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裡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9) 婚姻的殺手有時不是外遇,而是時間。

  10) 人生最可貴的品格是本分自然地生活,踏踏實實地做事兒,兢兢業業地工作,誠誠實實地交友,心底坦蕩地為人。

  11) 其實男生和女生之間本可以有純真的友誼,但如果一開始你就用曖昧的方法對待他,那你就沒那個命擁有一個藍顏知己。

  12) 人生太短,短到來不及浪費時間去恨任何一個人。

  13) 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於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

  14) 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15) 奮鬥的.雙腳在踏碎自己的溫床時,卻開拓了一條創造之路。

  16) 拿得起,放得下,叫舉重。拿得起,放不下,叫負重。

  17) 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類對人行觀開的玩笑。

  18) 不論是獅子還是羚羊,都要奔跑;不論是貧窮還是富有,都要去奮鬥。

  19) 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精闢的人生格言經典語錄【3】

  1) 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2) 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麼,生命是你自己的。

  3) 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4) 信念是一支火把,它能最大限度地燃燒一個人的潛能,並指引人們飛向夢想的天空。

  5) 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是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6) 思考的範圍有多大,眼光的範圍才有多遠。

  7)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8) 站在山頂和站在山腳下的兩人,雖然地位不同,但在對方眼裡,同樣的渺小。

  9)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0)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1)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2) 小時侯,幸福是很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很幸福的事!

  13) 走路的時候有伴就不覺得路遠,吃飯的時候有伴就吃得香。

  14) 如果是棵小草,即使在最好的企業裡,你也長不成大樹。果真如此,不如歷經風雨,把自己培養成名貴花卉。

  15) 要相信:世上真的有這樣的奇蹟,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兩個人,一輩子。

  16) 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7) 朋友是風景,是彩虹,一路上的風景賞心悅目,天天都有好心情。

  18) 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無人得見,也決然不會停止探索而力爭冒出新筍。

  19) 一個人的自信心來自哪裡?它來自內心的淡定與坦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