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闢的人生名言精選

精闢的人生名言精選

  不要放棄任何一次努力

  “危機”兩個字,一個意味著危險,另外一個意味著機會,不要放棄任何一次努力。

  “一個人的自信心來自哪裡?它來自內心的淡定與坦然”;“患得患失的人,不會有開闊的心胸,不會有坦然的心境,也不會有真正的勇敢”;“一個人內心有所約制,就會在行為上減少過失”;“能夠反省自己的錯誤並且勇於改正,就是儒者所倡導的真正的勇敢”。

  別人可以違反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

  是英雄表現出來,是人才體現出來,是蠢才顯現出來。

  事常與人違,事總在人為。

  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假如一個人沒有苦難的感慨感染,就不輕易對他人給予同情。你要學救苦救難的精神,就得先受苦受難。

  君子之驕,驕傲的是內心的風骨。

  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你想要做一個別人願意和你交流也可以和你交流,最關鍵是的你要有一個敞亮的心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