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講壇易中天評價曹操的搞笑語錄

百家講壇易中天評價曹操的搞笑語錄

  寶貝,你回來吧,好不好?別鬧了,跟我回去吧。 (說的是曹操勸老婆回家)

  曹操第一個官職是洛陽縣北部尉,相當於副縣級公安局長。曹操身材短小,估計也就和我差不多吧。跟1米84的諸葛亮比起來,只能算是不合格的殘次品。

  曹操是喜歡美女的,他不管走到哪裡都喜歡摟草打兔子,收編一些美女什麼的!

  曹操從中央到地方,又從地方到中央,給朝廷寫了無數的建議,都如泥牛入海,杳無音信。

  當曹操滿身征塵、滿身鮮血的'回到盟軍大本營裡的時候,這些諸侯都在幹什麼呢?依然是喝酒飲宴、不務正業就是在那開PARTY、泡酒吧、打電子遊戲。

  曹操的所謂屯田,屯,就是生活方式軍事化;田,就是生產方式集團化。這是相當高明的政策呀!就相當於曹操建立了一個1700多年前的生產建設兵團喏!

  曹操他吃不講究,穿不講究,住也不講究,常年在外行軍打仗,估計他女人也不講究,只能將就。

  曹操對各路諸侯說:現在是滅董卓的最好時機董卓已經把洛陽燒掉了,還劫持了皇帝,基本可以把他定位為恐怖組織了。

  這個時候的曹操因為剛剛出道,二十歲還不太懂得官場,是個生瓜蛋子。以為他當了一個就怎麼了不起了,他放出話來誰敢違令格殺勿論,結果蹇圖這個大尾巴狼撞上來了,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只好硬著頭皮把他打死。

最近訪問